學習PHP好的方法,怎麼樣學習PHP才是最有效的

2023-05-26 09:50:04 字數 1641 閱讀 4521

1樓:網友

呵呵,你有多少的基礎呢?我是從零開始學的,都是自己看**,是朋友給的乙個教程,有八十多集,很全面,我每天看兩個,不斷的看,然後去操作,都是按著教程上的去做,剛開始的時候感覺有點麻煩,但是現在熟練起來了,感覺就快好多了~!我都是每天的重複,我感覺這個是最後的方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書好好看看,那本《php聖經》php和mysql web開發 第四版,非常不錯的。

php要怎麼學習

3樓:懂視生活

怎樣學習php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保持對php的興趣和探索欲,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能帶給你堅持下去動力。求知慾能讓我們不斷探索,對不懂的東西要多思考,要有想弄明白原理的求知心。

2、從php的基礎知識開始入手,學習php的基本語法和函式。

3、將php與html結合起來,開始嘗試做php的簡單應用,掌握簡單的框架模板。

4、有一定的自控和自學能力,學習任何東西,都是需要靠時間的積累,要能夠把控自己的時間;php是乙個相較比較簡單的語言,但還是需要你有一定的自學能力,不然看到不懂的,你就沒了應對能力。

5、保證自己的英語基礎,英語水平要達到能夠讀懂英語文件的水平,要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不然經常的通過別的途徑翻譯英語,十分耗時。

拓展:權威的php證書有以下三種:

php專業工程師聯合證,它是國內首個由業界名企業聯合簽發認證的php行業培訓認證。

zendcertifiedengineer,是美國zendtechnologies公司的php工程師認證。

國家教育部「崗位任職合格證書」,它是全國性的培訓認證專案。

今天的分享就是這些了,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哦!

怎麼樣學習php才是最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學習經驗分享:

學習之前要有明確的學習線路:

1)熟悉html/css/js等網頁基本元素,完成階段可自行製作完整的網頁,對元素屬性達到熟悉程度。

2)理解動態語言的概念,運做機制,熟悉php語法(3)學習如何將php與html結合起來完成簡單動態頁面(4)接觸mysql,開始設計資料庫程式。

5)不斷鞏固,摸透大部分php常用函式,並可理解oop,mysql優化,以及模板。

6)完成乙個功能齊全的動態站點。

這套線路可能跟許多學習php的愛好者不謀而合,這也算是乙個循序漸進的學習過程,不過新手不要看到上面的概括就以為學習蠻簡單的,在此不得不對您稍微潑一下冷水,任何東西其實都不簡單,即使是小吃部的燒餅也不是一下子就會做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php100 看看教程,之後自己多做些小程式,慢慢就會進步了。

6樓:憤怒的小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7樓:_糾結倫

實踐,多看別人**,谷歌一下。

怎樣高效率的學習php?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專案,或者做個效果,這種帶著目的的學習很快···

9樓:馮宗寶

多寫東西曬 這樣就能看見自己的成就了。

什麼樣的學習方法最好,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一 學習的根本規律 思路清晰。1 簡單學習 側重知識點的學習 理解 記憶 練習 2 系統學習 歸納總結 骨架 整理 充實 二 如何使用根本規律學習 1 難題 知識點多 知識跨度廣 2 解題過程 建立各知識點之間聯絡的過程 3 不會解題 斷點 4 要系統學習 心中有一盤整體的棋 三 如何進行系統學習 ...

好的學習方式,好的學習方法

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2 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

高中應怎麼樣學習?高中應怎麼樣學習?

上課不要走神 課後複習 多做作業 試題。比初中再認真寫就行了 課堂之外的事少管。適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高中就是在尋找高效的學習方法中,不斷的突破。沒有自己的方法,只是一味的套用別人的方法,永遠不會超越別人。進步是相對於別人而言的。高中要怎麼學習啊?高中是人生的關鍵時刻,不僅學業多,壓力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