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還能競選優秀團員嗎,高中優秀團員有用嗎,學校競選優秀團員,是入黨優先嗎?如果不是,我就不申請了!!!

2021-03-04 06:34:48 字數 620 閱讀 4852

1樓:張龍恩

學院一般的統一要求是未滿28歲的黨員都參與評選。我們班黨員和預備黨員基本都主動放棄了參選資格,其實都大三了,這些東西大家都看得比較淡了。選上不選上並不能說明什麼。

關鍵是把自己做好就行。

望採納~

高中優秀團員有用嗎,學校競選優秀團員,是入黨優先嗎?如果不是,我就不申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我高中的時候也是優秀團員,到了大學入黨搶來搶去還不得個預備黨員,因為黨員的名額很少,要也是要班裡的班幹和團支書。

3樓:青島起名網

沒用。只有在成為黨員再當官 以後才可以**享受的。

被提名為大學優秀團員有什麼實際意義麼?或有什麼作用麼?

4樓:以史為鑑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好好看以下入學時發的學生手冊。

雖然那只是乙個榮譽稱號而已,但在你以後評獎學金、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用得著。如果是班裡評,那可以不管。如果是院、系、學校裡評的話,盡量去爭取。如果你認為自己表現夠好的話。

再乙個,如果有機會,盡量試著做乙個學生幹部,對你以後又很大好處的。

大三修雙學位算不算晚,開學大三了,還能修雙學位嗎

時間會有點緊張,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毅力 大二最好,大三也不晚啊,合理安排時間 開學大三了,還能修雙學位嗎 當然可以了 一般不用兩年就能修完 再者 一般雙學位就是畫題背題 特別容易過 我自己修的漢語言文學 沒聽說誰沒過的 可以呀,如果那雙學位是2年的話 但是這樣大四就比較忙,一邊上課一邊找工作 貌似四年...

我女朋友有大三陽,我們還能結婚嗎

大三陽是指慢性B型肝炎患者或者B肝病毒攜帶者體內B肝病毒的免疫指標。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檢 hbv dna b超測情況和患者的自覺症狀。有傳染性,通過母嬰 血和血液製品 破損的 黏膜及性接觸傳播。這種病屬於B肝,是可以治好的,我身邊就有人治好了,而且他本人應該也知道自己有這個病,...

大三上學期補考作弊受到記過處分還能否拿到學位證書呀輔導員

可以拿到的 記過對你的處分可能在檔案裡有記載,對你拿學位沒有影響的 最後把處分消除了就能拿到學位證了。不撤消就拿不到學位證。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的 沒問題學校不會那麼無情的,學生也不容易,到時候說點好話,實在不行送點禮就搞定了 放心吧 還是問一下導師或導員,每個學校的規定都不同,還是以校規為準,一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