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有點迷茫,我對前途很迷茫

2023-05-26 09:50:03 字數 6097 閱讀 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隨便哪個人培訓一兩月就有你這水平。

不過你別忘了,你是個大學生,你讀了那麼多年書不是白讀的,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接受的是高等教育,是專業性很強的東西,你學習的動力、慾望也要跟隨著上去啊。

就好象筆稈子誰都會拿,字誰都會寫,但能寫出優美的詩詞,絕世的文章又有幾個。

搞計算機應用的是隨便哪個人培訓一兩月就會的,但精通的,專業的,能夠自主創新的又有幾個。

你學這個是很有前途的,你現在覺得迷茫是因為自己的實力不夠,水平太低,為自己將來的發展愁,但你是個大學生,你有比一般人更好的學習條件,如果你不偷懶,能夠刻苦、用功的學習,將來一定前途無量,你就要做乙個能寫出優美的詩詞,絕世的文章那幾個少數人,你抱有了這個目標,再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將來還會迷茫嗎!!!

只要自己有真功夫,自信是隨手拾來的!!!

2樓:李黎智聯

將來的發展靠的是大學裡積累的素質與學習基礎,大多數專業真正實用的東西不是在學校可以學到的。

在大學裡,最重要的學習是能力的提高,比如獨立能力、學習能力、分析能力、創新能力、溝通能力。

將來的職業不等於現在的專業,專業學習很大程度上只是培養能力的過程而已。

關於以後幹什麼好?

請判斷你屬於哪種情況:

1、學的就是自己喜歡的。

2、學的不是自己喜歡的,但喜歡的平時也學。

3、沒有自己喜歡的。

4、其他。前途屬於自己,開心才有動力。

3樓:網友

可能專業比較對口的就是程式設計師了。

要不你就多學習一些設計軟體,有關動畫設計,3d相關的,不過要學得精才行,現在很是缺乏又懂動畫設計,又懂程式設計和網頁設計的。

4樓:網友

大學都這樣的,只要你能從現在努力,學好專業課,還是很有前途的!記住,要盡可能的多學知識!我大四了,要畢業了,也是從你這個時候開始努力的,你會覺得非常充實的!

5樓:衛道士di夢

哥們兒 想想父母吧,養你那麼大容易麼?大學 其實不只是讓你去學專業知識 還有很多的選修課 可以去開拓自己的知識面 讓自己的知識既博又精 那樣是不是挺好的麼 是不是 哥們兒?

6樓:霍本本

我也正處於迷茫期呢,不知到以後的路往哪走,我是。

大一的。今年剛入學。我相信這個年齡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吧,不過,我覺得一切的迷茫都在於不了解你自己。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

我們不是不知道地圖,而是不知道目的地。建議你看看。

蜂蜜與四葉草》,或許在讓你感動的同時會對你有所。啟示。

7樓:網友

我想你得好好的想想吧。

為什麼我會對前途感到迷茫?

8樓:love小鋼炮

很正常,現在這個環境,對於沒有背景,沒有關係的年輕人來說,上公升渠道越來越窄了,當看不見未來時,就會感覺很迷茫,我以前包括現在也在經歷,我的經驗是制定乙個短期目標,然後能力去實現。

我對前途很迷茫 5

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你是還沒經歷過一些事情,所以你還會迷茫,只有當自己經歷多了,就會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性格什麼的都會改變的,而改變是讓人變得更好。

10樓:絕世無雙

在說話方面的缺。

復陷,不要因為制自卑,就不和他人交流,很多東西不是生來就會的,那些會交際的人也有自己的不足之處。多鍛鍊自己和別人交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要因為自卑而掩蓋表現自己的機會,只要有勇氣,有上進心,將來你很可能比他們更出色,不要羨慕別人,活出自己的特色。

11樓:cc公尺

不想說的來那麼深奧。你自唄你的自卑嚴重影響了,還有bai沒有du什麼性格不適。

合做什麼,如果zhi這樣說那永遠都。

dao不適合,自己嘗試了才知道。你的心情就像是一片烏雲,隨時給你下大雨。你不要嫩個了要給自己裝上太陽。

心情好了,心態就好了,心態好了,做事情心情也會好了。不要長期活在陰天中。從現在就改變自己的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和你一樣bai不曉得以後du咋辦,但我知道一zhi點乙個人只要下dao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專,就有可能會成功屬,如果不去做就一點成功的希望都沒有,沒有什麼性格怎樣之分,看你的毅力咋樣了,堅持自己所想的,自信、自立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上天既然讓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我們的用處,別那麼悲觀,我不和你差不多嗎,我都沒放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中bai

可以看到你不能腳du踏實地去實踐,zhi受當dao代思想的薰染,有專「挑肥揀瘦」的嫌疑。你屬要好好全面的想一下,別太好高騖遠了,乙個人首先要先站立起來,就是說要先能養活自己,在慢慢發展。當然馬上找到自己心滿意足的工作,那是再好不過了。

就像有人說,現在中國的工作不好找?都是瞎說,只是大學生們一畢業,總以為自己是文化人,那些「下等工作」怎麼能讓我做?其實你先做了,取得社會經驗,只要努力,再進一步發展,真正從底層上去,那才是真正的人才。

另外也覺得你太沒有自信心,不要總與看上很光鮮的人比,務實總有收穫的。

14樓:唯暗我心永恆

人心bai難測,你在迷茫的同時du,我同在。

這是zhi成長。

成長需要痛苦和迷茫dao

我找不到答案版。

唯一能做的權。

就是讓你知道。

你不是乙個人在迷茫著。

還有太多和我們一樣的人也迷茫著。

不要太擔心,現實生活會逼迫我們去選擇的,雖然我們並不喜歡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抄性格,襲每種性格也有bai各自的優劣點。但是不論內du

向還zhi是外向,都要對自己有信dao心!你講話不如別人,但是可能善於傾聽,讓人感覺更可信。首先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你又不欠別人的,有什麼好自卑!

只要不違法,不違德,想這麼做就這麼做,管別人幹什麼?你要知道,自己不是為別人活的,自己怎麼說,這麼做,也不是給別人看的!其次,要了解自己的專長及職業興趣,可以做下職業性格測試、九型人格測試等,如果認真、真實的做下來,結果還是有一定的指導性的。

雖說行行出狀元,但是能在自己有所專長的領域,成功率會更大些。最後,還是要和同齡人、同學多溝通,不要怕別人不搭理你或者怕說錯話,其實大多數人還是樂於和別人交流的,你不跟別人多說話,人家還以為你孤傲,不想搭理別人呢,人家誰又敢自找沒趣呢?你說呢?

祝你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bai常跟別人說:人生最可du悲的就是否認自己zhi我以前是乙個非常內向dao,不愛講回話的人,總覺得自答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

不懂,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更不清楚自己能做什麼?

後來才明白:世上沒有內向的人,只有內心沒有方向的人。這是我導師說的也是我一路成長的感悟。

我始終相信:「 弱者相信命運,強者相信有因必有果」!

如果你個人覺得這樣發展下去,正是你想要的結果,那就持續不斷做下去如果你個人覺得這樣發展下去,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甚至相差甚遠,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改變。

祝福你 我的朋友。

17樓:坤小容

對前途感到迷茫時,牢記王陽明這2句話,可以幫你找到方向。

對前途很迷茫 怎麼辦

18樓:網友

關於職業規劃的方法: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思考一下: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乙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19樓:小熊

如果你現在很迷茫,那就要靜下來認真的想一想了,不要浮躁!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吧 學不下去 創業吧 創業不行就打工吧 反正不能閒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開導下,會有所收穫的。

22樓:酷榮胡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23樓:新竣小思維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

對前途迷茫

24樓:tt守護天使

計算機專業本科都不是很好找 可以先找個類似的 要是女生的話 可以幹個文職一類的 工資低點也沒關係 先乾著 在謀求發展 要是男的 去大點的城市看看吧 工作機會會多些 爺們嘛 只要努力 工作不是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方向, 就應該去找乙個你喜歡的事情來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踏步是永遠看不到前面是什麼路,只有一步乙個腳印的踏實的走下去,你會發現很多路口,也就是機會,根據自己想的去選擇自己的路。

我現在對前途很迷茫

28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做事與做人。

人長大了,步入社會,首先要學會做事和做人,做事就是你的職業,人的一生,多數人會幹過多種工作,從事過多種職業,不管你幹什麼工作,從事何種職業,你喜歡的或不喜歡的工作,你適合的或不適合的職業,你順心和不順心的等,選擇了就要認真,就必須遵守職場的規則,愛崗敬業,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把困難的工作做好,把最普通的工作做好,體系自己的人生價值。

做人就是你的品質,親朋好友之間、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等,難免會有不同的意見和觀點,既要通過認真的溝通讓大家取得共識和諒解,又要求同存異,誠實、寬容、大度的對待生活,始終保持平和的心態,讓良好的職業習慣和生活習慣始終伴隨著你,形成自己優良的品質,成為伴隨自己一生的寶貴財富。

前途很迷茫,何去何從

29樓:財神爺

我告訴你,曾經我也跟你一樣,小時候就被別人看不起,家裡經濟條件也不是很好。家裡面的親戚都對我那麼調皮不聽話的小孩而說三道四。我完全不聽。

但是我過了小學後,初中時候,自己慢慢有了心眼。自己心裡面慢慢的約束自己。一定出去後要比他們的小孩,賺錢比較多。一定要讓自己比他們過得更好。

所以有時候在自己親戚面前都說自己工作有多麼多麼好~!

最早出來的時候我才600的工資,哪是2023年的時候,一直到了2023年工資**。1600左右。之後在外上班當上了主管,乙個月是3500左右。

自從做了主管的時候。在親戚面前都是抽22元錢的煙。平時只抽10快的煙。有時候要去親戚家,我一般都比別人給的錢要多些。

我這事情不是讓你也這樣做。只是提醒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到底。

不管別人說你什麼,不管你家裡有那麼困難,你一定要為了你自己多多賺錢。 真是身有體會。

現在我做了銷售這一行。乙個月的工資自己也說不清楚。

如果**好的話也有10000-12000左右。如果**不好的時候也會有3000-4000元。

不管我怎麼說。我真心希望你能站起來好好的把喔時機。要想出人頭地,也不是全只有做違法的事情才能賺錢,正當工作也有賺錢的。

我建議你去做銷售。為什麼呢?

第一:銷售真的是鍛鍊人。

第二:銷售會讓你學到你學不到的東西。

第三:一定要讓看不起你的人難看!

我就不多說拉。 小弟在此祝福你工作順心!

30歲的男人對前途很迷茫

哥們,我今年也三十了,也是一事無成,有兩個孩子大的三歲上幼兒園,小的一歲還在吃奶,你的問題主要是眼高手低,我之前也是找個工作幹一兩天就不幹了,很少幹夠一個月的!但是我幹保安幹了三個月!我幹銷售幹了兩年!我幹裝修幹了七年!現在我又面臨找工作,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我也很迷茫找了好多個工作不知道到底去哪...

形容前途迷茫的詩句,形容前途迷茫的詩句

1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蝶戀花 晏殊2 自顧無長策,空知返舊林。酬張少府 王維3 自古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將進酒 李白4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行路難 其一 李白簡介 前途原指前面的路程,比喻將來的光景。迷茫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進展,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

尋求幫助,很迷茫!我的前途命運啊

人活著有的人是活得很迷惘,因為他迷失了做人的宗旨,沒有了人生的目標,滿足現狀,不思進取,你既然是醫學專業的,怎麼說都是有一己之長啊,你應該利用你所學的專長去多加利用,還要多學習技術,以提高自己的竟爭的能力,一時找不到工作不用氣餒,但最怕是自己放棄了自己.相信你繼續努力,一定會找到你理想的工作的,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