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中的的user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2021-07-28 18:30:20 字數 2169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dows vista/7/8.x/10作業系統,不可以刪除。

因為user資料夾存放的是與使用者配置有關的系統檔案,刪除後會造成檔案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桌面。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可以的。

c盤user資料夾是系統資料夾,裡面包含電腦中的賬號資訊,並一一對應。

1概念:登入任何一臺windows系統的電腦都需要賬戶,而賬戶資訊都儲存c盤user資料夾裡

2賬戶:每一個賬戶對應一個相同名字命名的資料夾,裡面包括桌面(包含桌布等),文件(登入過的qq號碼)等資料夾。

3刪除:比如你刪除了a賬戶資料夾,下次你還可以用a賬戶登入,但它會重新建立一個以a命名的資料夾,但裡面的相關配置及資料都會初始化(通俗一點說就是以前的桌布,qq的聊天記錄都沒有了)

總結:如果不是很精通作業系統,建議不要隨意刪除裡面的資料夾。

windows c盤users目錄可以刪除嗎

3樓:個昆明

真要刪的話其實沒什麼好刪的1、program files中都是電腦安裝的一些常用軟體,如果有不需要的軟體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刪除相應的程式,有的程式刪掉了但是還是會保留一些資料夾,手動刪掉就好

2、windows中的都是系統檔案,不能刪除

3、users中是登入系統的使用者資訊、不建議刪。可以看下你登入的當前賬戶是什麼名字,把其他不用的賬戶檔案刪掉是可以的

c盤users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刪。可以把某使用者的資料夾移動到指定路徑。比如我的文件,桌面,收藏夾等移動到d盤。

操作方法,先在目標盤建立資料夾,命名為和要移動的資料夾對應,然後開啟users你當前使用者,選擇要移動的資料夾,選屬性,位置,點移動,指向目標路徑就可以了。

請問 電腦c盤裡的 user 裡面的檔案能刪除麼?

5樓:

c盤根目錄下面應該沒有user這個檔案的.你是什麼系統啊?如果是xp,c盤根目錄下有這個檔案的話可以刪除.

如果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面的話,最好不要刪除

6樓:南方子墨

應該是你的機子有一個user的帳號,如果你當前的帳戶不是user,並確定user使用者已經不用了,那麼可以刪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的user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是存放程式用的臨時檔案。

裡面的檔案如果太多,你可以直接刪除的,

如果有刪除不掉的話,說明了有程式正在用。

沒關係的。(要顯示隱藏檔案)

具體位置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local settings\temp

win 7的c盤users裡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8樓:大寶貝

首先關閉win7系統休眠功能,最多能釋放出3g多空間。“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進入命令提示符後,手工輸入“powercfg -h off” 關閉win7系統休眠功能。

關閉系統保護。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管理設定--系統保護。

轉移虛擬記憶體。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管理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

轉移“使用者的檔案”。桌面雙擊 administrator(使用者資料夾)資料夾,在這裡推薦轉移4個系統資料夾“桌面,收藏夾,我的桌面,我的文件”,右鍵要轉移的專案屬性--位置 x:\users\administrator 即可。

刪檔案不刪功能、簡化優化系統不簡優化效能。

電腦c盤users裡的資料夾可以刪嗎

9樓:光信建昭

真要刪的話其實沒什麼好刪的

1、program

files中都是電腦安裝的一些常用軟體,如果有不需要的軟體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刪除相應的程式,有的程式刪掉了但是還是會保留一些資料夾,手動刪掉就好

2、windows中的都是系統檔案,不能刪除3、users中是登入系統的使用者資訊、不建議刪。可以看下你登入的當前賬戶是什麼名字,把其他不用的賬戶檔案刪掉是可以的

c盤哪個資料夾可以刪掉,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hel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winsxs backu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

電腦C盤中WINDOWS資料夾消失

會不會是資料夾隱藏 如果windows消失 那麼你開啟機器是正常開機嗎。建議你從做一下c盤系統。有一種消失的原因可能性很大,就是在dos裡輸入一條這樣的命令 attrib s h 這裡是你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這樣一來,無論你再怎麼設定,除非根據上面那條命令進行反操作,否則那個檔案或資料夾都無法顯示...

e盤的資料夾怎麼刪也刪不掉,e盤的乙個資料夾怎麼刪也刪不掉

進安全模式殺殺看,真的不行,把e盤有用的資料考出來,格了 刪除頑固檔案十二招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