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c盤的windows資料夾佔用空間2 8G,怎麼回事

2022-04-16 04:57:00 字數 4684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很久的電腦是這樣子的!看過的**,裝過的軟體,瀏覽過的網頁,好多東西在裡面!那裡面的東西一般不能刪的!建議不管或者重灌!等下刪錯了就麻煩

2樓:成長陪伴幸福天使

執行軟體時程式要載入在c盤裡,而且很多快取檔案都是臨時儲存在c盤的,所以這很正常!

3樓:阿姆斯特朗小班班

很正常的啊,系統資料夾都是這麼大差不多

我的電腦c盤佔用空間太大了,尤其是windows資料夾有25g,該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下系統吧!太臃腫了,這個肥不好減。

5樓:清純的_貓

c盤佔用最大的不是windows資料夾,而是你安裝的應用程式,不要把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放在c盤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不需要的(不常用的)應用程式,把次要的(佔空間大的,如遊戲)安裝在其他盤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資料夾 這麼大 非常的不正常,我得看看裡面的檔案才能判斷

7樓:蒼山小冷

你的c盤的確被佔用太多,一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沒有格式化c盤,它會將原系統打包存放在c盤上,一是反覆安裝各種軟體、程式,造成系統資料夾過大。可以使用優化軟體或防毒軟體帶的登錄檔清理工具清理一下,不然就重新安裝一次系統。

請問我的電腦c盤的windows資料夾為什麼佔用十幾個g的記憶體,而且c盤空間也小,謝謝!

8樓:高雲永飛

垃圾檔案不可能佔用這麼多空間啊!一般windows這個資料夾只有三四個g的,我想你可能是吧什麼軟體安裝到這個資料夾了吧,或許...z中招了....

你先清理垃圾檔案吧

windows優化大師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隱藏檔案,是不是把虛擬記憶體的分頁檔案放在c盤了,這個檔案會很大的,最好把這個檔案放在除c盤外的、空間比較大的分割槽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系統有很多垃圾檔案。先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除垃圾檔案後再看看空間容量,還有別把軟體安裝在c盤,建議全放其他盤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檔案

一般是在temp下

用系統清理軟體掃一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ie臨時資料夾會佔用很多的

w7 c盤 window資料夾佔了19g,怎麼釋放c盤空間啊?

13樓:

1:對c盤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點選「磁碟清理」,如圖所示:

3:然後系統就會開始進行對c盤開始掃瞄,如圖所示:

4:掃瞄完畢之後,會繼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顯示出需要刪除的檔案選項,然後點選確定進行直接清理,如圖所示:

14樓:止吾經驗分享

1:05 更改系統預設資料夾位置3:43 設定系統快取6:

29 更改軟體安裝位置6:58 軟體安裝後的優化設定7:44 刪除系統休眠檔案8:

46 關閉系統還原點功能並刪除還原點檔案9:29 刪除windows公升級後的殘留檔案

15樓:read人生之路

可以關閉電腦休眠,可以節約3-4g,具體方法網上有,還可以用魔方軟體清理,不過在使用時一定看清楚,以防誤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c盤-屬性-常規 點磁碟清理

c盤 windows 資料夾一般占多大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1、預設情況下,win7的系統檔案佔用的空間約為8gb,其中主要包括系統檔案、頁面檔案(所佔空間約為記憶體的1.5倍)和休眠檔案(所佔空間約等於記憶體)等。再加上快取檔案、臨時檔案等需求的空間,微軟保守地推薦安裝win7的分割槽大小為15gb。

2、不過建議最好為系統盤劃分50gb的空間。去掉系統佔用的8gb空間,一些快取檔案以及部分安裝軟體的檔案也要安裝在系統盤當中(我們不推薦將程式安裝在系統盤,詳細請參考程式盤劃分說明),這樣算來,15gb的空間只能說夠用而已。但是如果要提高系統的效能,系統盤就必須留有足夠的空間,用於儲存安裝或執行一些軟體時釋放的臨時檔案,還有磁碟整理時所必須的交換空間等等。

而且不僅僅是系統盤,任何乙個磁碟的空間佔用率最好都不要超過80%,這樣才能讓磁碟執行地更好。所以推薦大家對系統盤可以盡量多劃分一些空間。

3、在安裝windows7系統建立主分割槽時,會產生乙個大小為100mb的系統分割槽。它是windows7的bitlocker分割槽加密資訊儲存區。

18樓:炙囟窖誆

大小還算正常的了,打補丁後windows資料夾可能都會突破3個g 如果想清理一下的話,可以使用超級兔子 http://down1.tech.

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5227.

shtml 不過您要注意,不要手動刪除裡面的一些檔案,c盤windows下有很多都是系統關鍵檔案,隨意刪除可能導致崩潰。

19樓:俠客蔚來數碼

設定桌面檔案路徑減少win10系統c盤空間佔用方法

20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c盤windows資料夾佔了82g有沒有清除方法?

21樓:

可以用 spacesniffer 檢視一下是 windows 裡面哪個資料夾佔用了空間。

22樓:墮獄鎖心

用衛士等清理軟體,清理後效果不滿意建議重灌系統。

因為windows裡太多系統檔案,而且windows目錄下的非資料夾檔案很多都湊在一起,刪了容易導致系統崩潰。

做好備份,重灌系統即可。

如果你是品牌機,那更好,把c盤其他個人檔案搬到其他盤,然後按品牌機的還原鍵還原系統即可。

23樓:我的天藍色的夢

c盤點選屬性磁碟清理,該清理的清理了,使用金山清理軟體清理一下垃圾,金山系統盤清理,可以轉移虛擬記憶體

win7中c盤的windows資料夾太大了,如何解決?

24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7的電腦一台。

1、開啟windows 7的「計算機。

2、然後找到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winsxs資料夾。

3、然後檢視這個資料夾的屬性。

4、點選高階按鈕,並選擇壓縮內容以節省磁碟空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然後找到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winsxs資料夾,如圖:

2.然後檢視這個資料夾的屬性,擊高階按鈕,並選擇壓縮內容以節省磁碟空間。

2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win7的系統下進入本

地磁碟c盤,進入「使用者」資料夾並找到「administrator」檔案。

2、進入資料夾後找到「windows」資料夾,右鍵點選該資料夾並選擇其中的「屬性」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右下角的「高階」選項。

4、進入「高階」對話方塊中後將「壓縮或加密屬性」欄目下的「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前面的勾選框選中,點選確定進行壓縮空間即可。

2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c盤的檔案佔用太大,可以通過清理垃圾的方式釋放記憶體。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2,接著,在視窗中選擇「系統」,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選擇「儲存」,點選開啟。

4,在視窗中選擇「立即釋放記憶體」,點選開啟。

5,最後,在視窗中勾選要刪除的檔案,點選刪除即可釋放記憶體,問題解決。

28樓:77號殺手

你好!右鍵點選c盤碟符,選擇屬性,然後點磁碟清理……

29樓:相思不停

檔案就這麼大,還是系統盤,只能將c盤擴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資料夾裡面一般是系統檔案,盡量不要動。

確實比別人的大很多的話,看看是不是什麼東西不重要的安裝到了這個資料夾,或者有其他檔案。

不知道資料夾的作用的時候最好不用刪除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請進入安全模式,卸du載所有軟體(所有),然後進zhi入正常模式,下dao載並安裝諾頓電版腦優化大師,權進行垃圾、登錄檔清理。最後對 c盤進行空餘空間擦除(優化大師全是中文,你可看懂)。然後又安裝你需要的軟體,但是所有軟體都要安裝在d盤。

32樓:雪狼白狼

360 c盤搬家不靠譜,就copy是你萬一不想用360了,搬家的東西都搬不回去了。win7自帶分割槽的工具,就是不好,弄壞了就藍屏了,所以推薦用魔法分割槽軟體,還有別把東西都裝c盤,軟體都裝d盤,而且30g明顯不夠用,建議50g,還有裝補丁多了特費空間

33樓:追風箏的蒲公英

22g太小了,c盤最好40個g以上,就用pq魔法分割槽軟體,把d盤的空間分過去30個g就好了。

電腦C盤中WINDOWS資料夾消失

會不會是資料夾隱藏 如果windows消失 那麼你開啟機器是正常開機嗎。建議你從做一下c盤系統。有一種消失的原因可能性很大,就是在dos裡輸入一條這樣的命令 attrib s h 這裡是你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這樣一來,無論你再怎麼設定,除非根據上面那條命令進行反操作,否則那個檔案或資料夾都無法顯示...

電腦裡c盤資料夾windows裡的檔案那些沒用可以刪除

我來告訴你,電腦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兄弟 還有快播了 用了那個 基本上都是系統檔案不推薦一刪除的,但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大不了從裝一下系統而已。全都有用,不要刪除任何檔案,刪了你會後悔的。電腦上的c盤裡面的windows可以刪除嗎?電腦上的c盤裡面的windows不可以刪除,但是windows資料夾...

請問我的電腦c盤的windows資料夾為什麼佔用十幾個

檢視一下隱藏檔案,是不是把虛擬記憶體的分頁檔案放在c盤了,這個檔案會很大的,最好把這個檔案放在除c盤外的 空間比較大的分割槽上。ie臨時資料夾會佔用很多的 我的電腦c盤裡面的windows資料夾有19g,整個c盤才24g,如何 呢?lz,windows會使用虛擬記憶體,預設是放在c盤的,大概要佔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