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預留電話在網上怎麼修改

2023-05-26 07:10:03 字數 1814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預留**需要到銀行櫃員改才行,要改繫結的手機號。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在網上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2樓:文老師**指導

一、網銀。1、使用預留手機號碼登入農業銀行網銀賬號;

2、進入首頁後,依次點選設定-手機號碼-安全認證手機號;

3、在頁面輸入正確的新的手機號碼,點選修改即可。

2、進入「我的」頁面,點選頭像右側,進入客戶資訊頁面;

3、點選移動**右側圖示,輸入新的手機號碼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無法改。

儲蓄卡及網銀: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

信用卡:用原預留手機打銀行**修改,如果舊號無法用了,就只能本人帶身份證到信用卡中心改,普通櫃檯無法改。

農業銀行怎麼在網上改預留的**號

4樓:悠古記憶

這種業務只能本人帶身份證到櫃面辦理。

5樓:手機使用者

更改在**預留的**號?

農業銀行網上可以修改預留手機號碼嗎?

6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您可通過以下方式修改借記卡預留手機號:

1.掌銀:7.

0及以上版本,您可通過掌銀頁面右下角「我的→安全中心→手機號管理→銀行預留手機號→修改」,輸入本人實名手機號、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修改。修改過程需核驗身份證號、人臉、本人實名登記的手機號。預留手機號及核驗的手機號均需本人實名認證。

如預留手機號不在使用或未在我行預留手機號且已註冊我行掌銀以下版本,您可登入掌銀時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身份證號並刷臉通過後點選「更換驗證手機號」同步實現修改預留手機號。如無法修改成功請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用於接收驗證碼的手機,到我行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2.櫃檯:請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用於接收驗證碼的手機,到我行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2.為落實監管要求,防範電信詐騙,具體業務辦理情況請詳詢經辦網點。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修改信用卡預留手機號:

3.櫃檯:請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信用卡前往全國農行任一網點申請修改。

7樓:薛丁格就是怪貓

無論是哪個銀行的手機預留號碼修改都必須到營業網點的櫃檯修改,記得帶好身份證就行了!

農業銀行預留**怎麼在網上修改

8樓:業業兢兢

為了資金的安全,所以只能在櫃檯修改。

9樓:商業財經視角

修改辦理方法如下:

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網上更改主要有以下兩種途徑:

一、網銀。1、使用預留手機號碼登入農業銀行網銀賬號;

2、進入首頁後,依次點選設定-手機號碼-安全認證手機號;

3、在頁面輸入正確的新的手機號碼,點選修改即可。

2、進入「我的」頁面,點選頭像右側,進入客戶資訊頁面;

3、點選移動**右側圖示,輸入新的手機號碼即可。

農業銀行預留**怎麼在網上修改

10樓:小默

農行預留手機號碼想在網銀上修改,必須是網銀的k寶或k令使用者才能修改。

登陸網銀後,點客戶服務,點個人資訊管理,把移動手機號碼修改成新手機號碼即可,手機銀行繫結的手機號碼也可以在網銀上新增新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是無法修改預留手機號的,只有拿上身份證和所辦理的銀行卡去櫃檯修改。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站,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

我於2010年9月23日和9月25日去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辦理匯款業務,編號02 451,02 499號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惡劣,擺老資格,對人沒有禮貌,出言不遜,希望有關部門能責令其改正,還廣大人民乙個優質的服務!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鎮新民北路201 203號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夏邑農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