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downloads資料夾沒了求助急

2022-04-03 11:42:49 字數 833 閱讀 7734

1樓:錯過櫻花落

誤刪資料恢復

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站清空了,咋辦啊?

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站的東西

步驟: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3、要重啟計算機。

只要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不過你的情況比較特殊,你可以試試datafinal(好像是這麼拼的)甚至是分割槽表修復工具,如果你的系統在有那些東西後設過還原點,可以還原下系統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被病毒隱藏了吧,系統資料夾由於系統使用中無法更改系統屬性,所以依舊沒有隱藏屬性,但是你說多出7g,請問是未使用的還是使用的多出7g,如果那資料夾沒刪除的話就是新增了隱藏屬性,用這個方法看看,點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c:\downloads

然後確定,前提是你這資料夾是放在這的,如果能開啟,再執行下面的內容cmd /c attrib -s -h -a -r c:\c:\downloads

把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去掉就行了

3樓:≠顏落

那好幾個g的電影不會是內些東西把...

c盤哪個資料夾可以刪掉,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hel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winsxs backu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

電腦C盤中WINDOWS資料夾消失

會不會是資料夾隱藏 如果windows消失 那麼你開啟機器是正常開機嗎。建議你從做一下c盤系統。有一種消失的原因可能性很大,就是在dos裡輸入一條這樣的命令 attrib s h 這裡是你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這樣一來,無論你再怎麼設定,除非根據上面那條命令進行反操作,否則那個檔案或資料夾都無法顯示...

什麼軟體可以清理c盤windows資料夾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類檔案一般都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