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有隱藏的資料夾是MSOCache,600多MB,可不可以刪

2022-03-13 06:00:49 字數 565 閱讀 3913

1樓:

可以刪除,他不是系統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offiece的本地安裝源 (msocache)。「本地安裝源」是一種安裝功能,它將安裝原始檔從 microsoft office 2003 安裝**(例如 office 2003 光碟)複製到 msocache 資料夾。該資料夾是您的本地硬碟上的乙個隱藏資料夾。

如果滿足以下條件,安裝原始檔將被從安裝**複製到您的本地硬碟上的 msocache 資料夾: • 其中乙個可用硬碟驅動器具有 1.5 gb 以上的可用磁碟空間。

• 具有足夠空間的硬碟不是可移動驅動器或網路驅動器。

如果您要刪除 msocache 資料夾,可以在 office 安裝期間或 office 安裝之後執行此操作。刪除這些檔案將節省大約 270 mb 的硬碟空間。刪除 msocache 資料夾後,您可能必須提供安裝**才能完成前面列舉的安裝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安裝時產生,以後如果office出問題了可以用這些檔案重新安裝,就不用光碟了。

不想要可以刪掉。

c盤哪個資料夾可以刪掉,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hel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winsxs backu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

我的資料夾選項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什麼都不用改,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 修復 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材料 工具 電腦一台 1 先在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2 在我的電腦下,雙擊開啟c盤。3 進入c盤會看到這些檔案是隱藏的。選擇箭頭指示顯示這些資料夾。5 然後隱藏此驅動器上的內容會恢復隱藏狀態,...

C盤downloads資料夾沒了求助急

誤刪資料恢復 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 站清空了,咋辦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 站的東西 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