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為什麼經常在固定的地方出現

2022-03-20 15:35:25 字數 1240 閱讀 2014

1樓:悅樾躍鑰

因為一旦形成了口腔潰瘍就很容易**。

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因為那個地方就是**所在,說明上次沒有**。

3樓:油膩少年

因為在那的固定的點比較容易**。

4樓:大碗寬麵嘛

可能是因為**的不徹底,而且那個地方的病原體沒被解決。

5樓:

因為在固定的點上比較容易潰爛。

6樓:樾玥越躍

因為那個地方有過的話就很容易被感染。

7樓:闌傲訓詘章匚

好像並不是的吧,就是少維生素了。

8樓:夏菱青雲

可能是因為**的不徹底

9樓:撩妹翻車現場

因為同一的飲食習慣造成的

10樓:麓貪馴毓依貌

口腔潰瘍什麼地方他都長。

經常口腔潰瘍,總是固定的那幾個地方爛!怎麼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偏方趕走口腔潰瘍

◆將大蒜表皮撕掉,取包裹蒜瓣的透明薄膜,敷在口腔潰瘍處。

◆清潔口腔後,用消毒棉籤將蜂蜜塗於潰瘍面上,暫不飲食。15分鐘左右後,可喝水嚥下蜂蜜,再繼續塗拭,一天可重複塗拭數遍,以加快癒合。

◆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一日2次,一般2~3天即可痊癒。

◆取生蘿蔔2只,鮮藕一段洗淨搗爛榨汁去渣,用汁含漱,每日3次,連用4天可見效。

◆將維生素c研成粉末狀,若系小潰瘍,僅需取少許敷於患處即可;若潰瘍面較大,則要先輕輕刮除潰瘍面滲出物,然後再敷藥粉。每日用藥2~3次。

◆用針刺破維生素e膠丸,將藥液擠出塗於口腔潰瘍處,保留1分鐘,每日用藥4次,於飯後及睡覺前用,一般3天可愈。

◆將維生素b2研為細粉狀,用適量香油調勻,做成稀糊狀,塗於潰瘍表面,每日4~6次。一般連用2~3天,口腔潰瘍可獲愈。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北京金銘康)的中成藥「三聯片」在消除口腔潰瘍的同時,能徹底解決口腔潰瘍再**的問題。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口腔潰瘍,一般我噴西瓜霜.每天多噴幾次.預防比較重要.可以去買維生素b來吃,每天吃一片.還有注意睡眠休息,盡量不吃上火的東西如油炸之類的會好很多.

討厭的口腔潰瘍,為什麼口腔潰瘍

為什麼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口腔潰瘍反覆性發作,可能會帶來巨大危害,長期反反覆作將直接影響患者整個機體的免疫功能,口腔潰瘍引起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出現發熱 頭痛 頭暈 噁心 ...

為什麼會得口腔潰瘍,為什麼人會長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形成的原因,到現在都還不明!它屬於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不治之症。我們只能祈求它好的快一些,或者發病間隔時間久一些。是脾臟不好。脾主運化,主管食物的消化 吸收 運輸。若脾迴圈系統虛弱,則難以調節食物的消化和養分的吸收,易於造成腸胃功能混亂,表現為大便不成形,甚至瀉肚不止。胃火過盛,表現為便祕 牙...

口腔潰瘍是為什麼啊,什麼是口腔潰瘍原因??

口腔潰瘍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口腔潰瘍纏身兩年多,兩年多以來潰瘍不停地好了長,長了再好,反反覆覆的。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