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女方突然不想結婚,想分手,怎麼辦

2023-05-26 06:45:05 字數 4979 閱讀 7710

1樓:q魚娘老師

在結婚的時候才反悔。一定會有原因。二個人之間的事情旁人是插不了手。要想想。是自己做出了什麼事情。讓對方這樣。

結婚前突然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2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們需要找到自己會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們兩人本身的感情沒有問題,雙方家長相處得也還算融洽,那麼突然不想結婚很可能是因為婚前恐懼。找清楚原因,才能繼續接下來的處理。

3樓:三維生活

當然可以,現在女生資源很緊缺,有幾百萬適齡青年都找不到女朋友。

你的選擇太好了,真是毫不利已,專門利人。會有乙個男孩子的一家人都感謝你。

你的英明選擇,會使另乙個幸運男孩子獲得幸福。

而你也會永遠自由自在,真是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

支援你!年輕人。你是個有主見的聰明人。

4樓:網友

這樣的婚姻還是馬上結束。

快要結婚了,想分手,怎麼辦?

5樓:他春夏

我覺得如果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雙方父母都已經同意兩個人結婚了,如果你這個階段想分手,那就一定要快刀斬亂麻的跟他分手

我覺得結婚這個事情還挺可怕的,因為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結合在一塊兒了,所有的矛盾都是兩個家庭的,如果你覺得不合適的話,一定要盡快的提出來分手,因為如果你們兩個結婚以後,牽扯到的東西太多太多了,就可能沒有像現在談戀愛的時候,這樣可以斷得特別乾淨,而且如果你結婚以後不小心有了孩子,那這就更是乙個麻煩的問題了,兩個人還得撫養孩子,然後就還是會有很多牽扯。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那你就盡快分手吧,不要再強撐。

6樓:ew東

看看你想分手的原因吧,如果是因為害怕結婚的話,那你可以和父母聊聊,寬慰一下自己。如果你發現你和你的男朋友不適合,或者你發現你不喜歡你的男朋友,那盡快和你的男朋友說清楚,快打斬亂麻,先停止結婚的事宜,不要互相耽誤,也不要因為難以啟齒而選擇不說,這是十分不負責任的行為。建議你想清楚啦,盡快找你的男朋友談談吧。

7樓:紅色姣

要真的想分手,現在分手是可以的,因為還沒有步入婚姻的殿堂,不會有任何的牽絆,若是兩人結婚後,再分手就牽扯到很多東西了,所以在結婚前想分手,就抓緊分吧,畢竟在兩人結婚前認清他,算是上天眷顧吧,這樣才不會讓自己以後後悔,更好的面對未來。

8樓:一葉長青啦

婚姻不是感情,不想結就不結,結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對女人來說,婚姻的選擇至關重要。選對了,你就幸福一輩子,選錯了,你就痛苦難受一輩子。

在結婚前有想分手的想法,,就說你們現在是不適合結婚的,何況你已經有這麼明顯感覺,甚至已經想分手了,也許從另一方面來說,你還是不愛他,如果愛他,現在你會像沉浸在蜜罐裡一樣的甜蜜 ,不想結婚的話 就去和男友說清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導致本來都已經準備結婚的兩個人要分手呢?我想一定不。

是性格原因吧,如果真的是性格原因可以接受,畢竟人生大事不是兒戲,如果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以後可能不會幸福。如果是因為你碰到了更好的人,我建議你先好好停下來想想,不要因為一時的好感而錯過了真正對的人。

10樓:喬喬以楚

你為什麼要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呢?你是覺得和他沒有感覺了,還是害怕結婚以後他對你不好有婚前恐懼症呢?如果你現在確實是,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不想要和他結婚了,那我覺得你應該提前跟你男朋友說一下,不要等到最後了,你男朋友都準備辦酒席了再說,那更傷人又傷錢。

如果你只是結婚恐懼症,我覺得,大可不必,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婚姻走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可能是好可能是壞,可是你沒有試過,那麼永遠就沒有結果。

11樓:葉梓葉青

分手,不要為了一時的將就,想著已經通知家長,想著一切都已經成為定局,想著這樣很麻煩。但姑娘你要知道現在只是麻煩一時,你既然想分手,肯定有矛盾的原因,如果你不能解決這個問題,你會一直在婚姻中觸痛,現在是分手,以後是離婚,哪個程度更嚴重。姑娘,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有些可以忍,但是忍就要忍一輩子。

12樓:不負好時光了

那就告訴父母自己不願意了,好好跟父母談談,相信父母都會理解你的,現在分手還來的急,不要等對方什麼都準備好了,你再提分手,弄得兩家都不愉快,這可是你一生的幸福,結婚不是兒戲,也是對對方負責人,既然有想法了就盡快解決吧。

13樓:國際大牌

都已經考慮要結婚了,回想一下當初為什麼做這樣的決定,現在想分手,婚姻不是兒戲,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但和如果因為不愛了,受不了了,那就和對方坐下來好好談談,問題出在**,怎麼解決是對大家最好的方式,不管最後能不能走到一起,做到好聚好散。

14樓:閃開我快**了

如果你在快結婚的時候意識到自己和男朋友不合適,想要分手的話,我勸你需要盡早的下決心,因為如果邁入了婚姻的殿堂,你們在進行分手,也就是離婚了,這樣對雙方都會有非常大的影響。如果你知道自己對他的愛已經一句不回了,那就要及時的進行止損。不要消磨兩個人的青春。

女方不想結婚男方想結婚怎麼辦

15樓:史維眾

法律分析:女方不想結婚而男方想結婚的話,那肯定是沒法強制結婚的。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在女方不想結婚的情況下,男方是無法脅迫女方結婚的,如因脅迫結婚,女方是可以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的,而且應在脅迫行為終止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六條 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加以干涉。

第一千零五十二條 因脅迫結婚的,受脅迫的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脅迫行為終止之日起一年內提出。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當事人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恢復人身自由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我想要結婚,但男友不想結婚也不想分手,該怎麼應對呢?

16樓:沒結婚呢

我覺得如果是因為男朋友覺得現在還沒有能力娶你的話,你可以等待他一段時間,但是如果他只是單純的不想結婚,還拖著你的話,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應該盡快的和他分手,一定要了解到他因為什麼不想結婚再作出選擇和決定。

17樓:阿斯達歲的說

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果斷選擇分手,因為他明白的就是把你當做備胎了,並沒有說是真心實意想要和你好。

18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溝通,告訴他你想結婚的想法,如果他一直選擇不結婚,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去和他選擇分手,因為他是不愛你的。

不想結婚想分手怎麼辦

19樓:爬杏樹的貓

愛情本就是一件自私的事情,應該首先從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當自己發現不足夠愛對方的時候,選擇放手是最好的選擇。這樣做才不會讓將來的自己後悔,也可以讓不足夠相愛的人早日解脫,這是對別人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20樓:破名的

煩惱由於看不開:世間上有很多煩惱都是自找的,所謂「杞人憂天」,乃至擔心「世界末日」等,煩惱了半天,卻什麼事也沒發生。也有人因為小事看不開,鑽牛角尖,自然「煩惱綿綿無絕期」。

因此,凡事多往正面看,能夠看得開、看得透,能對一切吉凶抱著超然灑脫的態度,就不會自尋煩惱。 四、煩惱出於太自私:人之所以會有煩惱痛苦,皆因有「我」;「我」是煩惱的根源,「我愛」、「我要」、「我歡喜」,凡事只想到「我」的需要,就容易與人對立、衝突,因此我多則苦多,我少則苦少。

所以,乙個人起心動念如果能多想想如何有利於人,就會活得輕鬆踏實。 其實,人間的是非煩惱很多,追根究柢大都是因為眼耳鼻舌身心「六根」不當向外追逐「六塵」招來的。例如,不當看的亂看,因此「睚眥必報」,惹來殺身之禍;不該聽的亂聽,聽出許多紛爭煩惱;不應吃的亂吃,於是「病從口入」……等等。

儒家主張「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想分手,是因為看到了什麼感悟到了什麼麼,如果只是一時的衝動,可以和男朋友說說,也許聊一聊,心結就解開了呢,生活不易,不要為了自己一時衝動而讓家人傷心難過。

22樓:天下一家

為什麼不想結婚,都快要談婚論嫁的時候又想分手該怎麼辦,你確定好了,分手不後悔,有什麼難言之隱,聽聽父母是怎樣說的,凡事想開點不要盲目做決定,愛乙個人和了解乙個人好難,人都是講緣分,有緣人終成眷屬,好好的珍惜才是,最大的財富就是嫁給有緣人。

23樓:大碗碴條

不想結婚想分手,那麼一開始就不要給予對方某種承諾,一開始就不要給予對方山盟海誓。一開始不要就對對方好,因為你沒有奔著這個結婚打算去,沒有想將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昇華到另乙個程度。那麼這段戀情就不應該如此艱難的走下去,盡早放手,盡早輕鬆。

長痛不如短痛,直接說明理由原因。不要回頭。

24樓:敏湛雋

那就直接說呀。不要一拖再拖,這樣對雙方都不會很好。凡事不能逃避,要勇敢的面對現實,快刀斬亂麻。別說分手了,現在離婚都到處都是。分手是很正常的事。

2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想結婚就分手啊,為什麼不想結婚呢?這個愛情其實就是為了婚姻準備的,不結婚的愛情,這是有有始無終的。

26樓:阮磬

再不要糾結了,你如果要是說不想結婚的話,你就不不要兩個人互相拖著了,如果要是說你你,你是因為不愛她了,或者是怎麼怎麼地,或者是你是有婚前恐懼症呀,那你就跟他說呀。這有什麼?

27樓:李小攀

為什麼不想結婚呢?好好思考再說,此人待你怎樣,我最擔心的是你的腦子此刻進水了,腦袋一熱不結婚了,分手吧,以後遇不到此此人怎樣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好,如果再三考慮好了就行,沒說談戀愛就一定結婚的。

29樓:陽光依舊

那就分手吧,不要猶猶豫豫的。

感情出現問題了,那就解決,如果不合適就分開。

突然不知道結婚是為了什麼,突然特別不想結婚怎麼辦?

有時候很迷茫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也要想一想,你們的愛情是非常美好的,這時候你就會知道我們是為了愛才結婚的。多想想自己的甜蜜時光。這樣感情也會越來越好。心情也會越來越好。婚姻還是要好好的,去經營的,這樣你才知道什麼是幸福。結婚當然是因為自己愛他,想與他在一起,希望能得到他一生一世的照顧,幸福快樂每一天。...

我要結婚了但是結婚當天不想穿婚紗了但是不知道穿什麼

那就穿婚禮禮服也是一樣的,內有那麼華麗,但是一樣的不會丟面子,低調的隆重 求助 結婚當天不穿婚紗還能穿什麼 禮服類的也可以的不想穿婚紗其實敬酒服跟晚禮服也都是可以代替婚紗的,只要隆重點的服飾都是可以的 詳細請看 結婚不穿婚紗,那穿什麼?各位給點提示吧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慢慢的長跑線走到了一起,結...

要結婚了,我不想領結婚證。應該辦婚禮嗎?

要結婚了又不想領結婚證,那就代表你還沒有準備好進入婚姻的殿堂生活,那當然是不建議辦婚禮了。婚姻是幸福的是神聖的,代表著責任,沉甸甸的責任。代表著兩個相愛的人此後一生都要相互扶持相互陪伴相互理解和包容。如果你沒有準備好,就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別等進去了,再有了孩子,後悔晚矣!那樣對誰都是傷害。首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