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中的工具欄內沒有「擦除」呀 怎麼調出呀 謝謝了

2023-05-26 06:50:05 字數 1533 閱讀 9454

1樓:後賢農涵涵

你好!在ai中想要擦除。

應該直接調整物體的路徑。

知道調到滿意即可。

如有疑問,請追問。

ai開啟工具欄和狀態列都不見了怎麼辦

2樓:幹萊資訊諮詢

1、在電腦上開啟ai軟體,進入主介面後,在主介面的左側本來會預設顯示工具欄的。

2、要想找回工具欄,就要在ai主介面頂部的選單欄中,找「視窗」的選項左鍵點選。

3、完成上步操作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如圖所示,找到「工具」字樣,點選成功後,「工具」一欄前面會出黑色對勾符號,如圖「控制」一欄所示:

4、上步完成操作後,回到主介面,我們會看到左側位置顯示出工具箱了。

ai工具欄怎麼調出來

3樓:電子能手

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靈越7400

作業系統:win 10

操作軟體:ai2017

1、首先點選開啟電腦中的ai軟體,點選新建按鈕,如下圖所示。

2、然後設定畫布尺寸,點選建立,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傳統基本功能即可。

ai開啟工具欄和狀態列都不見了怎麼辦

4樓:車後的路燈

上面的基本功能改成傳統的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關閉了的話:視窗——工作區——重置。

如果是隱藏了的話:tab

如果是以上都沒救的話,再裝一次。

AI中的選擇工具選中路徑時為什麼沒有出現選中框

ai中的選擇工具選中乙個路徑時沒有出現選中框,因為沒有顯示定界框。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adobe illustrator cs6軟體,點選 檔案 新建 新建乙個ai文件。2 點選 鋼筆工具 在作圖區域繪製出乙個線段圖案。3 點選 直接選擇 工具,選中圖案上的點,點選 將所選錨點轉換為平滑 4 點選...

我的電腦 工具欄都沒有了 幫幫我

如果是ie工具欄點檢視 把工具欄 位址列打勾。如不是確認快速啟動的目錄是否存在,對於xp或者2k而言,目錄都是在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username 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quick launch。如果...

AE工具欄中mask的選擇怎麼從矩形變成橢圓啊

點選方塊按鈕1s以上 工具欄裡面的鋼筆工具和形狀工具都是建立遮罩的 選定乙個素材以後,用遮罩工具在上面建立形狀或者用鋼筆建閉合的路徑就完成了乙個遮罩 形狀裡面的都被保留,外面的都被切除.ae中遮罩怎麼移動和調整大小,就是橢圓那個,也可以是變成矩形那個。謝謝啦 在層視窗裡面,選擇好對應的mask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