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區張子營鎮到小公尺總部怎麼走,大興區的交通運輸

2023-05-26 06:55:02 字數 2720 閱讀 9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76路 → 地鐵10號線 → 6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子營鎮人民**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長子營站。

2、乘坐976路,經過35站, 到達十里河橋東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十里河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8站, 到達西土城站。

5、步行約880公尺,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站。

6、乘坐632路,經過10站, 到達五彩城公交場站。

7、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子營鎮人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青採路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朱大路。

2.沿朱大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馬朱路。

3.沿馬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漷馬路。

4.沿漷馬路行駛160公尺,稍向左轉。

5.行駛150公尺,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10公尺,過馬駒橋3號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馬駒橋橋。

7.沿馬駒橋橋行駛公里,過馬駒橋橋,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8.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四環/四方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十八里店橋。

9.沿十八里店橋行駛,過十八里店橋約94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四環南路。

10.沿東四環南路行駛公里,過工大橋,直行進入東四環中路。

11.沿東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朝陽公園橋,直行進入東四環北路。

12.沿東四環北路行駛公里,過四元橋,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

13.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過安慧橋,直行進入北四環中路。

14.沿北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北辰西橋,朝北五環/昌平/g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健翔橋。

15.沿健翔橋行駛700公尺,過安翔橋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16.沿京藏高速行駛310公尺,過安翔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17.沿京藏高速行駛750公尺,過北沙灘橋,在急救中心/科薈路/林萃路出口,稍向左轉進入京藏高速輔路。

18.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清河中街。

19.沿清河中街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毛紡路。

20.沿毛紡路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華潤五彩城東區約130公尺後,右轉。

21.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大興區的交通運輸

2樓:鏡花水月灬頒

大興區建起了現代化的立體交通體系。北京四環路、五環路、六環路和北京南中軸路延長線、京開高速公路、京津塘高速公路、104國道組成了「三橫四縱」的公路交通網路。京滬、京九鐵路在大興交匯,並建有年吞吐量1400萬噸的鐵路貨場。

大興區緊鄰南苑機場,從大興新城驅車到首都國際機場僅需40分鐘。2023年底,北京新機場專案得到***和**軍委的正式批覆,落戶大興區。

大興區交通管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隊在康莊路口東,開發區內。

事故科在海子角村南口。

北京大興區哪兒能換駕駛證

4樓:聖誕老東東

1、車輛管理所京南分所。

2、大興交通支隊車管站。

3、開發區交通大隊車管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公安局大興分局交通支隊車輛管理站。

北京市中心到大興區怎麼去 要多久 ? 交通方便麼? 有地鐵麼?

6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前版門乘坐。

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宣武權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7站, 到達天宮院站===

也可以在天--門東,或西站,乘坐1號線,西單換乘4號線大興線前往,經過大興區中心。

全程大概7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能到大興,1號線,2號線,6號線,10號線,13號線都能換乘四號線,很方便的。你可以搜下地圖具體你從**過來。

大興交通銀行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大興區龍河街 127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興長途汽車站馬路對面的一條南北小街上,眉州東坡酒樓的北邊,目前大興黃村這邊就這一家。

大興交警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興沒有交警官網,只有北京交警官網。網頁鏈結。

大興交警 便民服務**:69260122。

北京大興交通支隊執法站。

機構簡介:處理非現場交通違法行為。

00(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乘車路線:乘坐、興26、興29、興31路公交車海子角北口站下車,向東步行700公尺即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可以查到新交警網的話,你自己去查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大興交通局。

從立水橋到大興區利水家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15號線 471路,全程約公里。1 從立水橋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到達大屯路東站。2 步行約370公尺,換乘地鐵15號線。3 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3站,到達望京站。4 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望京街西口站。5 乘坐471路,經過3站,到達望京花園東區站。6 步行約260...

從大興區鬱花園三裡到懷柔生存島怎麼走?我是駕車去。急急急急急急

走五環,四環,三環都可以直接上京承高速路,懷柔出口,就是101 國道麼,到懷柔廟城立交橋,進懷柔縣城,有個迎賓路環島,直走到頭有個迎賓路北環島,再向前開,還有一個環島,左轉一千米左右,有個鐵路橋左轉,你會看到路標往前開一千米左右,在你的右手邊,就是你要去的目的地了,門票 旺季和淡季 學生票一般都是半...

武勝街子鎮到重慶北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4公里 起點 街子鎮 1.廣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翡翠大道2 沿翡翠大道行駛880公尺,朝g75方向,左轉3 行駛280公尺,朝重慶 遵義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3.沿蘭海高速行駛65.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