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聯絡乙個女性朋友是不是喜歡她

2023-05-26 04:50:04 字數 3069 閱讀 5602

1樓:郟項

男朋友經常聯絡乙個女性朋友,關係肯定是不一般,你可以叫你男朋友給你乙個解釋,但如果他不喜歡那個女性朋友那肯定是聯絡不會那麼經常,我覺得你男朋友是想乙隻腳踏兩隻船。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說不上一定是喜歡他,但最起碼表示不討厭這位女性朋友微信男朋友,經常聯絡個女生說明白,他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依賴或者是信任,或者說說他有事情經常會聯絡到他。

3樓:網友

男票友經常聯絡乙個女生的行為,在不了解沒有弄清楚原因的情況下,是不能證明就是喜歡她的表現的。有可能是因為業務、工作關係或者是其它原因才導致的非常的行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千萬不要去猜疑,因為那樣會嚴重傷害深愛你的男朋友的感情。

4樓:大好河山

這個不一定,說不定只是相處時間長了,有很深的感情,有什麼事情,他不好和女朋友說,但是可以說給那個女的聽,又或者這個女生是男孩子性格,他們是像兄弟一樣交往。

5樓:星玲抱著月亮說謝謝

不一定 ,有可能只是關心她,但也有可能是喜歡她! 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助到你 ,謝謝!

6樓:令狐靜安

那不一定有可能是長輩及好朋友。問清楚了就好。現在社會有什麼不透明的,該問就得問。

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還一直聯絡你是什麼原因?

7樓:山石談數碼

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還一直聯絡你的最大原因是想和你搞曖昧。

等你有意願和他搞曖昧,他要麼毫不留情的跟現女友分手和你在一起,要麼瞞著他現女友和你在一起,要麼跟你說「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和你在一起,要麼跟你說「我和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沒分成也不告訴你和你在一起。

反正無論怎麼樣,最後他要麼腳踏兩條船,要麼當渣男。說白了就是人品不好。

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很正直的話,他一開始就不會答應那個女孩子。就算答應了那個女孩子,再遇到你了也不會再對你有太多的感情。而不是什麼有了女朋友還把你設成特別關心還去看你王者這一系列操作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下一步就是和你搞曖昧,再下一步就是「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不然就是「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再再下一步就是「我好想談戀愛啊」或者是「為什麼沒有好女孩子呀」再再再下一步就是「我喜歡你很久了」等到你和他在一起了再再再再下一步就是綠你。然後對其他女孩子重複以上操作。

有的男生從來都不主動聯絡自己的女朋友,這是為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有點扎心,但是對你肯定有好處。要是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那肯定是不喜歡你,或者身邊有個比你更好的,等那個把他甩了,他就有可能聯絡你。如果他一般是過幾天聯絡你,那就是忽然想起還有你這麼個人,還有一種就是只要你聯絡他,他可以很快的回應你,說明他在玩手機,只是不想理你而已。

清醒點,或許你是備胎。

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很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把自己的女朋友當做備胎,並沒有很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或者是因為這個男生特別的忙,還有可能是因為工作性質的問題。

10樓:慧慧答題

如果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自己的女朋友,那麼我想他應該沒有那麼愛他女朋友吧。

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一直跟我聯絡

11樓:

摘要。親親你好,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一直跟我聯絡,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這個男人他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吃相太難看了。

為什麼。親親你好,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一直跟我聯絡,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這個男人他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吃相太難看了。

他既然有女朋友,那咱就不搭理他就行。

可是他是單身我是又家的。

還有可能就是他想試探你對他是不是有好感,因為他比較喜歡你,如果你要是對他有好感,他可能就會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和你在一起。

他處物件都37了。

這樣啊。那就是你對他的吸引力挺大的他。他才會想要一直找你。

他現在有物件還不放棄我。

剛處三天,今天晚上去請她吃飯。

那他這個態度就很迷,有物件了還不放棄你,可能是因為你是有家的,不能給他未來或者是怎樣吧。

你說為什麼。

因為他心裡是有你的,但是你是有家的。

那我想問一下,他是喜歡我麼。

他肯定是喜歡你的呀,他要是不喜歡你,何必呀。

自己有女朋友,但是他還一直想要找你,就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忍不住想要找你。

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一直跟我聯絡

12樓:

摘要。您好,親,您是這個男人的前女友嗎?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和您聯絡,這個和聯絡也沒什麼,做不成戀人做朋友嘛,但是要看他和您聯絡都是為了什麼事情以及是不是很頻繁的聯絡您,有那種腳踏兩隻船的意思在裡面,這種觸及原則底線的問題肯定不能慣著前男友,如果只是一般的聯絡,就沒事。

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一直跟我聯絡。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老師藍山,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能感受到您現在非常迷茫,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您的具體情況。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老師藍山,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能感受到您現在非常迷茫,方便的話跟我詳細說說您的具體情況。

您好,親,您是這個男人的前女友嗎?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和您聯絡,這個和聯絡也沒什麼,做不成戀人做朋友嘛,但是要看他和您聯絡都是為了什麼事情以及是不是很頻繁的聯絡您,有那種腳踏兩隻船的意思在裡面,這種觸及原則底線的問題肯定不能慣著前男友,如果只是一般的聯絡,就沒事。

或許,這個男人對您並沒有完全死心,他還想把現女友和您做一番比較,最後看選擇誰?

如果是拿你們做比較,您完全可以忽視他,靜靜的等候乙個結果就行了。

又或者說您和男人分手您對他已經沒有任何念想了,你也可以直接了當的和前男友攤牌,讓他不要再打擾您現在的生活。

男朋友的女性朋友經常送他吃的他說就是普通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普通朋友這個界限就超越了。所以你還是要跟他溝通好,有什麼問題了那全責就有他乙個人承擔,負責。要小心啊,俗話說,想要留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留住男人的胃,食物攻勢啊,多加注意!可能不只是朋友關係吧 有乙個女生經常找男朋友聊天,男朋友說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我能怎麼辦啊!怎麼和我男朋友說!其實這要看你和你男朋...

身邊所有女性朋友都有男朋友只有自己單著是什麼體驗

宿舍一共四個人,三個都有男票了,唯獨我乙個人孤苦伶仃。每到週末,宿舍裡靜的嚇人,她們早早地化了妝,去和男票約會了,留下我乙個人,在宿舍裡睡大覺。無聊的我,不知道幹什麼,想找人開黑,居然都找不到,氣得我,蒙頭又睡了。可能會覺得有點孤單尷尬了,你肯定心裡會想著盡快找到男朋友,然後也像他們一樣甜甜蜜蜜成雙...

問女性朋友的乙個問題,一定要問女朋友的42個問題

愛與長相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如果你是那個男的,就大膽地去表白吧。她不會喜歡乙個膽小的人。要相信自己的魅力並不在長相上,而是你有乙個很善良且真誠的心。都暗戀了這麼多年了,別浪費時間了。一耽誤萬一那女孩和別人男孩好上了,無意之中你就又多了乙個競爭對手。去試試吧,你試了可能會失敗,但是你不試,就永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