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性朋友的乙個問題,一定要問女朋友的42個問題

2023-04-13 10:05:02 字數 1896 閱讀 6109

1樓:柴翊小寶

愛與長相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

如果你是那個男的,就大膽地去表白吧。她不會喜歡乙個膽小的人。

要相信自己的魅力並不在長相上,而是你有乙個很善良且真誠的心。

都暗戀了這麼多年了,別浪費時間了。一耽誤萬一那女孩和別人男孩好上了,無意之中你就又多了乙個競爭對手。去試試吧,你試了可能會失敗,但是你不試,就永遠不會成功。

建議你試試追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了!喜歡的話就接受,不喜歡就算了啊,不勉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快追她,時間長了就沒感覺了。

4樓:做人不可一世

看過這麼多對情侶,能走到最後的,並沒怎麼見過是帥哥倍美女的!樣貌再好也不夠男人對你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和真心哪個更重要,這還要說嗎?看多了也沒感覺了。

6樓:頹廢極點

不要過於在乎外表。

你在乎外表,來自你的自尊心。

那樣你活的可就太累了。

7樓:網友

外表不重要,重要他喜歡你,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喜歡女的,不代表女的必須去喜歡男的。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標準,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應該做出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是否愛他,人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醜的吃不下飯!找個又帥,又有錢,又愛你的人!

11樓:區胤

那他可真是夠好的了。

你是要張的醜的對你好的還是要張的好的對你不好的呢。

你已經很幸福了。

難道 要錯過嗎?

一定要問女朋友的42個問題

必問女朋友的幾個問題

問女生的50個問題

比較適合問女生的問題

應該了解問自己女朋友哪些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是戀人關係的話,那請不要著急,因為真正的了解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不要急於一時!只要你真正用心就好!通訊的了解方式就只有你自己慢慢的詢問,在你們時不時的通訊當中,你可以有意無意的加點詢問的問題在裡面,不要一味的追求聊天,其實聊天也是需要一種學問的!

話題的並不是刻意去尋找的,兩個人的聊天所謂的話題是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來,倘若。

一、刻意的尋找話題的話,那恐怕就不會有太多的話要說了,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反而適得其反!追求乙個女孩子,請不要著急,我不知道是你的切身經歷還是在講述別人,但是我要說的是:

乙個女孩子不會輕易的把愛情交給乙個男孩,因為女孩子的心思比較細膩,對她們來說,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沒有真正了解你這個人的時候,她不會一下子接受你的表白的!追求女孩子是需要你的恆心加信心,時間會說明你的真心,用你的痴心去打動她那顆還沒有為你所動的愛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女朋友,那你可以跟他坐下來溝通一下,把彼此想知到的都說來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那些問題有迷惑 都可以問啊。

我想問女性朋友們乙個問題!我和女朋友的問題!

既然已經和第二個男的約定好了。就應該遵守諾言吧。如果真的發現和第乙個男的不合適,而第二個男的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應該很速度的和第乙個男的分手。不能牽扯不清的。總而言之,無論是對誰,都不能曖昧。要麼是朋友,要麼是情人,要麼是陌生人。應該果斷點。是不知所措。這樣的女的倆都不是。我要是第乙個男的。或第二...

生理問題?女性朋友一定進來看看哦

您好!評價白帶是否正常,要從量 色 質地 氣味幾方面觀察。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 其分泌量 質地受體內雌 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 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如果平時白帶無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顏色 質地 氣味的改變,就應該提高警惕。建議您應來醫院進一步的檢查明...

男朋友經常聯絡乙個女性朋友是不是喜歡她

男朋友經常聯絡乙個女性朋友,關係肯定是不一般,你可以叫你男朋友給你乙個解釋,但如果他不喜歡那個女性朋友那肯定是聯絡不會那麼經常,我覺得你男朋友是想乙隻腳踏兩隻船。說不上一定是喜歡他,但最起碼表示不討厭這位女性朋友微信男朋友,經常聯絡個女生說明白,他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依賴或者是信任,或者說說他有事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