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好男朋友?怎樣做乙個好男朋友?

2023-06-05 18:00:05 字數 2306 閱讀 7319

1樓:zyz會飛的豬

會下廚房,廚藝還不錯。

會做飯、做好飯的男人絕對算得上是新時期的暖男標準。在表達貼心和溫暖上,奉上用心烹製好吃的美食,往往會更讓女人感受到最真實的溫暖,而且是暖到身體裡。

第二,貼心男友標準二:不自私,敢於付出。

在這個充滿利益關係的現實中,敢於付出,不違背原則的暖男真是少之又少,他們絕對給你帶來精神上的溫暖,即使他們貌不驚人,但確實是難覓和值得女人珍惜的暖男。

第三,貼心男友標準三:內心善良,熱愛生活。

內心善良,熱愛生活。

內心善良,熱愛生活結婚前,他是乙個好的男朋友,結婚後依然做不忘初心的好老公,這樣的暖男帶給女人情感和生活上的安全感。他們內心善良,體貼包容自己的另一半,讓女人感覺到踏實,他們還非常熱愛生活,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滿了陽光。

第四,貼心男友標準四:內心穩重成熟。

作為一名暖男的標準,他會懂得女人的心思,心態成熟穩重,從不大男子主義。所以組成家庭後,也很少對另一半責備埋怨和吵架,處理事情也十分的有耐心。

第五,貼心男友標準五:待人真誠實在。

他們做事從來都是腳踏實地,從不好高騖遠,待人也十分的真誠實在,善於用真心和別人溝通。

2樓:謝桂容不得了哈

想她所想,愛她所愛,無微不至,不求回報。

怎樣做乙個好男朋友?

3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由於男女的不同,乙個十分出色的男人,通常願意跟乙個普通女人進行交往,而普通男人無論多麼拼命,可能一輩子也無法來靠近女神一步。也就是意味著很多女生長得很好,依然會剩下的原因也在於此,男人普通,無法找到美女,那麼這就是性別的優勢。乙個富二代可能隨便找乙個女性,可能是個白雪公主,或者是灰姑娘,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

在男人的世界當中,只有崇拜他,哄著他慣著他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愛他的。所以有時候女人要去享受被愛的感覺的時候,就是一定要去崇拜他。

4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替對方考慮,了解對方的需求,懂得關心對方。

怎樣做乙個好的男朋友

5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覺得乙個好的男友是要給足女生安全感,信任感,可以讓女生依靠。

我個人認為:男生不需要給女生買很貴重的禮物,不需要把每乙個節日都記著,不需要一天到晚粘在一起;但是需要在小事上照顧好女生,需要在女生難過無助的時候給予安慰支援,需要給女生安全感,信任感。

比如說,為了女友隨身攜帶面巾紙,遮陽傘;隨時記得女友的喜好,我個人喜歡寫信,寫明信片,他就會到乙個城市後給我寄明信片;女生如果有很多異性朋友,不會干涉女生的交友,而且和女生的哥們兒成為朋友等等。

如何做乙個好男朋友?

6樓:拜託啦學妹

給戀愛中男孩子的忠告,趕緊學起來成為乙個好男友吧~

7樓:戎

先總結出她的好,然後有機會時說給她聽,最好是能在最恰當的時候說出來,別一下子說完,經常說些她的好,誇獎她,慢慢的你就發現自會說她喜歡聽的情話了。

8樓:北北的奶瓶

愛她才和她交往!這是首要條件!

如果不愛你,請馬上告訴她,這是最後能對她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小貝的下場了嗎?--

怎麼做乙個好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愛她,就應該珍惜她,正因為你愛她,相信你也愛她的一切,包括任性。沒有什麼接不接受可言。而有些人卻會因一己之私丟了他女友。

11樓:水北天南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我覺得他這麼對我是對我好 如果我是他愛的人那麼他就應該這麼對我不過咱倆應該反過來 是我經常給他發簡訊但他沒幾次回的 但我很知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不能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就要按照對方的意願來。

這樣在深的愛也堅持不到最後。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理解是最重要的 愛情是建立在信任和理解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留有她空間!

這樣約束人遲早會煩的!

要相信她!網上,社交都是很正常的!不可能她有乙個男朋友就不要其他朋友。這樣沒有道理吧!

人不能那麼自私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個在一起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彼此都有自已的自由空間,自已的天地呀。

14樓:新一站保險網

其實無論是男朋友還是老公也好,女生最需要就是安全感!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提公升你們的信任感以及安全感。

怎樣做乙個好女兒?如何做乙個好女兒?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父母養育子女,為子女的成長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勞動,作子女的理應孝敬父母,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這不僅是子女的道德義務,也是子女的法律責任。子女孝敬父母,就應深入理解 體會父母在養育自己過程中所耗費的大量精力和血汗,以及他們表現出的最真誠 最偉大 最無私的奉獻精神,從而懷著...

怎樣做乙個成功的好女人,如何做乙個成功的女人

成功的女人。有自信。要有獨一無二理念。做事能獨當一面。當能也要有野心。我記的我在那裡看過,成功與失敗。成功的那人有野心,只要人有野心就沒有他做不到的事。乙個沒有野心的人是做不成大事的。窮人與富人的區別也是野心的問題。富人做事是要越做越大。他失敗一次了還會在來。窮人的心態是無所謂,失敗就不會在做。他沒...

如何可以做乙個開心快樂的人,怎樣做乙個開心的人

怎樣做乙個開心的人 無論任何事,總是有好壞兩面的,你看到的那一面決定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你日常的行為方式也會影響你的開心程度,下面我介紹些可以使你提高開心指數的具體方法 1.徹底改變起床方式。起床時大聲喊 注意不要打擾他人休息 我健康!我快樂!我感覺棒極了!2.對周圍人露出你最真誠的微笑。俗話說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