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級單詞造句,舉例子造句五年級

2023-05-26 04:55:03 字數 1983 閱讀 5365

1樓:sweet檸檬

寫中文吧 英文造句最好簡單一點。

sheep綿羊:有一群綿羊在吃草。

horse馬:一匹馬在草原上飛奔。

like喜歡:我喜歡游泳。

dog狗 :我家狗的毛是白色的。

cat貓:我家貓真可愛。

pet寵物:我的寵物是狗。

turtle龜:龜的壽命很長。

frog青蛙:青蛙是蚊子的天敵。

後面的你按照我這樣盡量造簡單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綿羊在吃草。一匹馬在草原上奔跑。我喜歡游泳這項運動。我家的小狗太聽話了。

鄰居家的小貓很頑皮。養個寵物很好玩。龜的壽命很長很長。青蛙是蚊子的天敵。

孔融吃梨的時候主動挑了個小的。 兔子的尾巴短短的。 游來游去的金魚真好看。

松花江裡的魚有很多品種。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真可愛。過年了我送給好朋友一張明信片。

我來自黑龍江。

郵寄信件要用郵票。我坐過火車也坐過輪船。不要難過你失去的那個不是惟一的。

我有很多好看的玩具。 齊白石的畫真的太好了。我的臥室在東側。

開啟門就能看見我的書桌了。這窗戶擦得可真亮! 我的衣服都在衣櫃裡。

我家的天花板是玻璃的。客廳的地板髒了,快擦一擦。我家的牆貼的是桌布。

我坐的凳子是木頭做的。我的皮球就放在角落裡。你出的主意太好了。

我在地圖上找到那個城市了。我的檯燈是兔子形狀的。我家的沙發又打又好看。

今天的電視裡沒有動畫片。

我家的鐘走的很準。你過來可以嗎?向前看別東張西望的。小明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家的窗玻璃擦得很乾淨。

舉例子造句五年級

3樓:蘇斯打趴

舉例子,是通過列舉有代表性的、恰當的事例來說明事物特徵的說明方法,為了說明事物的情況或事理。舉例子的造句有哪些?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相關資料,歡迎閱讀!

1) 、我繼續舉例子了。

2) 、他繪聲繪色地舉例子說明。

3) 、下面我舉例子解釋一下。

4) 、我繼續舉例子了。

5) 、他繪聲繪色地舉例子說明。

6) 、下面我舉例子解釋一下。

7) 、他運用了打比方、舉例子的'說明方法。

8) 、上面所舉例子中,焦仲卿之妻劉蘭芝也是面對著「長兄如父」的情況。

9) 、對於這種比較專業的命令,我想還是多舉舉例子比較好讓新手理解。

10) 、在這裡,我就不想舉例子了。

11) 、可參見本詞條「後世發展」、這一標題欄所舉例子。

12) 、簡單舉例子說,如果一條手鍊重剋,在克以內,需要用的就是克水。

13) 、常用的包括下定義、舉例子、列數字、引用、比較、分類等。

14) 、日出東海落西山,喜也一天,憂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有些東西是轉瞬即逝的,比如雨後彩虹;有些東西是永恆的,比如你我之間的友誼。

15) 、這個問題可能不是很好理解,我們舉例子說明一下吧。

16) 、舉例子:具體真切地說明了事物的××特點。

17) 、說明方法是列數字、作比較、舉例子。

18) 、舉例子是為了支撐觀點,使之更具說服力。

19) 、本文主要運用了舉例子和制圖表等三說明方法。

20) 、本文運用了作比較,列數字,舉例子等說明方法。

21) 、我們可以舉例子說明。所舉例子屬實嗎?

22) 、以上所舉例子「叫板」均取第二個義項。

23) 、我來舉例子,圖中有角平分線,可向兩邊作垂線。

24) 、舉例子的作用是反映一般情況,具體、有力地說明事物。

怎麼用thereare造句五年級

there is a bed in my bedroom.一張床在我的臥室裡 there is some water in the cup一些水在茶杯裡 怎樣用 there are 造句?有許多蘋果在桌子上 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有一些書在桌子上 ther...

五年級英語小短文單詞,五年級英語小短文30個單詞,10篇

i love my family my mother is a doctor,she stay in the hospital all day.my father is a math teacher.he always help me to do my homework.and i am a stu...

五年級下冊五單元單詞

刷 刷淨 刷子 brush 牙齒 tooth 複數teeth 淋浴 淋浴器 shower 洗淋浴 take a shower 通常地 一般地 usually 四十 forty 哇 呀 wow 從不 絕不 never 早 的 early 五十 fifty 工作 職業 job 工作 work 電 視 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