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女性朋友經常送他吃的他說就是普通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2021-04-02 19:34:13 字數 1266 閱讀 7531

1樓:愛永恆

這普通朋友這個界限就超越了。所以你還是要跟他溝通好,有什麼問題了那全責就有他乙個人承擔,負責。

2樓:滄浪一羽

要小心啊,俗話說,想要留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留住男人的胃,食物攻勢啊,多加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只是朋友關係吧

有乙個女生經常找男朋友聊天,男朋友說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我能怎麼辦啊!怎麼和我男朋友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要看你和你男朋友怎麼想吧,有些人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有些人則不然,有些男女之間就像是知己,紅藍顏,"閨蜜"什麼之類的,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不想他們這樣頻繁的交流,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說,深入的交流一下,看看你男朋友有什麼建議,有時候你的心胸也要大一點,信任你男朋友的人品

5樓:踩著你的後腳跟

這種還在一起啊,那就永遠和那個女的做普通朋友吧

6樓:1號流量站

有話直說,不聽的話就想辦法拿捏他

7樓:卿一河

你跟他說,你很介意,讓他不要再跟她聊天。

男朋友把我和他的聊天記錄給他乙個異性朋友看,還把我說那個女生的話完全複製給她看

8樓:☆黑羽尤佳萘

首先,他做的不對,這是

肯定的。說白了就是揭你的短,女生難免會在背後議論某人的不好,說說也就過去了,你的男朋友不但記得清清楚楚還毫無遮攔告訴別人,乙個稍微成熟點的男生都不會這樣做,因為他知道這樣做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無論是大是小。

你和他五個多月沒見過面的話,你也應該靠著五個多月的時間來改變自己,畢竟男生的確不太喜歡偷偷議論別人的女孩,想說什麼大聲說,不該說的就別說,每一句話都要考慮後果。

對於那個女孩,你要寬容的支援他交乙個正常的異性朋友,雖然他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怕你多想,竟然你知道了他也知道你生氣了,那就寬容大度些,允許他交異性朋友但前提是要讓你知道,設身處地的想想如果你自己偷偷在外交了個男性朋友他會高興麼?還有就是無論男朋友和那個女生關係有多要好,應該要知道異性朋友的底線,否則只能說這樣的男孩子不值得你愛。

9樓:塵埃照大千

這男人很八婆,不適合你的。無論是戀人還是夫妻間的事都不應該公開的,那是兩人之間的隱私要共同保密的,這也是一種對彼此雙方的尊重。

10樓:超喜歡5點5好不

分!很錯!不是真正愛你的男生會這樣

我扇了男朋友的耳光他的女性朋友幫著他打我,我最後報了警男生幫他的女性朋友賠了錢他跟那女的什麼關係

我覺得如果你繼copy續這樣下去,肯定你會把你的男朋友送到它的女性朋友身邊,因為他。帶女性朋友這樣。護著她肯定是對你的的對你的男朋友也是非常的愛慕,但是你卻卻扇你男朋友的,而我感覺到你這個女人真的是太瘋狂了,有什麼事情能夠這樣做?太不尊重人了,我覺得就算你男朋友不理你也是罪有應得。最討厭打男人的女人...

男朋友經常聯絡乙個女性朋友是不是喜歡她

男朋友經常聯絡乙個女性朋友,關係肯定是不一般,你可以叫你男朋友給你乙個解釋,但如果他不喜歡那個女性朋友那肯定是聯絡不會那麼經常,我覺得你男朋友是想乙隻腳踏兩隻船。說不上一定是喜歡他,但最起碼表示不討厭這位女性朋友微信男朋友,經常聯絡個女生說明白,他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依賴或者是信任,或者說說他有事情經...

男朋友去了兩次參加女性朋友的生日他都不帶我去他說覺得帶我去很尷尬那個女的是他閨蜜到底怎麼回事

超出閨蜜範圍吧,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從不帶我去他所謂的閨蜜面前,有一次在酒吧玩,不在一桌,他發資訊叫我回去了,然後叫我去門口等他,結果他那什麼閨蜜出來牽著他的手,不讓他走那種意思,後面就弄的不愉快了,真是閨蜜會這樣 你男朋友的閨蜜是個女的,你不是和你男朋友同居嗎?男朋友去了兩次參加女性朋友的生日 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