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禮拜不聯絡,是為什麼,如果男朋友乙個禮拜不聯絡,是為什麼

2021-08-07 06:02:24 字數 6227 閱讀 8963

1樓:六家七公子

如果男朋友乙個禮拜不聯絡,沒有特殊原因,那麼他可能是想分手了。為什麼這麼說呢?請看我分析一下:

第二,有可能是他有新的戀情了。乙個星期不聯絡你,這對於戀人來說是不可理解的。如果沒有特殊原因,那就說明他可能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

他要通過不聯絡這種方式慢慢的冷淡你淡化你和他的感情,然後提出分手。對於這種情況,你也要冷靜的分析一下,他為什麼會不聯絡你呢?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

如果什麼也矛盾也沒發生,那就說明他真的是想跟你分手了。

第三,還有是有特殊情況,或許是他家裡發生了一些什麼變故不好的跟你說。比如家裡的親人去世或者發生車禍又或者其他原因,他很傷心,所以就不跟你聯絡。如果是這種情況,他後邊跟你解釋了,那麼你應該原諒他。

畢竟人在傷心欲絕的時候,心裡是很難過的,也沒什麼心情去談戀愛。

總之,我覺得男人乙個星期都不聯絡他的女朋友,那肯定是有原因的,要麼是分手,要麼是發生了一些變故,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即使他真的要跟你分手,那麼也不要難過。「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既然他不愛你了,那也沒必要強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兩廂情願才能夠長久下去。

強扭的瓜不甜,該放手就放手。最後,祝你找到乙份真摯的愛情。

2樓:城裡郊外

可能有:

1.如果,認識時間不長,開始聯絡的比較勤。突然,乙個禮拜不聯絡了。他在用「欲擒故縱術」,吊你上鉤呢。

2.如果,你們相處了好長時間,之前相處的很好,現在逐漸乙個禮拜不聯絡了,是你男朋友對你的感情淡漠了。

3.由於工作變化影響造成的。

4.由於身體健康原因造成的。

5.由於一些突發事情影響的。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你們的感情已經變淡了。

你們戀愛期間乙個星期不聯絡你,

你自己感覺他正常嗎

是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

你能堅持乙個星期不聯絡他。

不用考慮別的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他並不在意你,所以即使乙個星期沒聯絡你也沒感覺,第二種可能,他生氣了,所以沒聯絡你

5樓:love那樣年華

乙個禮拜都不聯絡,估計他心裡沒你,愛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和他在一起,時刻都想知道對方在幹什麼。這種不聯絡你,***,建議還是結束的好。

6樓:淘金王子

你男朋友一星期不聯絡你,你聯絡過他嗎?說不定他手機丟了或者號被盜了,也許是他太忙忘了你,或者是工作太忙沒有時間聯絡你,你聯絡過他嗎?

7樓:禪語禪修

如果男朋友乙個禮拜不聯絡,首先不要胡思亂想,要想想男朋友現在的處境,如果他是上學或者工作太忙的話也是可以原諒的,雖然沒聯絡不代表心裡沒有你。可能是壓力比較大,自己想安靜,你可以主動去問問,親愛的把我忘了?看看男朋友怎麼說,也不排除他心裡沒有你,畢竟再忙也要有關心問候,所以不要猜測,要學會多交流,多溝通,多讀書,做一對積極健康陽光快樂的戀人。

8樓:生活是生滴

對你沒感覺,你們交往多久了?平時相處是什麼情況?根據一些問題分析下就知道了。或者他出差有工作,不然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9樓:夜雨話秋涼

除了是特殊情況被警察抓了,那就是他劈腿了,除此之外想不出別的原因了

10樓:工程小學生已畢業

你對他來說,真的是可有可無的。

11樓:承前衛任

(以上資料**於 [6-12] )

男友乙個多星期不聯絡我是因為什麼原因?

12樓:翰尊科技

可能真的有什麼事吧,但是有事用不可能一點時間都沒有,這個還是你考慮清楚吧,也不要亂想

13樓:以後的路

或許是因為你們之間出現了一點小矛盾吧,也或許是他最近的心情不太好,想自己先冷靜冷靜,等他感覺自己緩過來了就會好了。你可以去主動問一下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也可以安慰安慰他。望樓主採納。

14樓:想死的善良人

喜歡乙個

復人是不會那麼久不聯絡你的。制

我男盆友現在也一bai星期多du

沒聯絡我了,zhi所以我也不聯絡他,

dao女生必須要有自己的自尊和底線,不要變得卑微與廉價,先做好心理準備,除了不愛或者變心真的找不到其他理由去說服自己,一星期不聯絡一點訊息沒有,我能做的只有用他對我的方式對待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建議bai你在這裡聽別人du的想法。

與其聽別zhi人說dao什麼,不如你自專己主動去問一下你的男友。屬因為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正在忙一些重要的事情,或者說他在忙他喜歡做的一些事情,所以忘記了和你聯絡。

也有可能你的男友工作是具有特殊性的,就是不能跟你聯絡。

還有一些可能,那就是你的男朋友有了新歡了。

所以不要去猜測。直接問你的男朋友,看他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他,或者你可以問一下他的朋友幫忙勸說一下,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幸福美滿。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倆之前有吵架嗎?他是不是生你氣啦,或者是他最近比較忙,但如果兩者都不是那很,能他在採取冷暴力,他想分手了

男朋友乙個星期不聯絡我,我要主動聯絡他嗎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情況 如果是吵架的話 應該讓他主動聯絡你 他能乙個星期不理你就證明他沒有那麼愛你 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所以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9樓:娃娃臉的樂樂

相互聯絡是維繫感情生活的重要手段!所以不要簡單的以要或不要(聯絡)來評判,一定要分清事由,找到原因,然後再具體做出決定。那麼首先一步就是:男友為什麼不理你了?

如果是無關痛癢的「蘿蔔,白菜」一類的小事所引起的冷戰,那麼主動聯絡,就是一種情商

如果是有關「大是大非」的對錯問題(尤其是你這方面不佔理時)那麼你更應該主動去聯絡他;如果是他那方面不佔理時,這時候適當的「冷靜」(注意是「冷靜」不是冷戰)是非常有必要的!

綜上所述,當倆人出現爭執,出現矛盾時,一定要對症下藥,在盡量不傷害雙方感情的基礎上,做到即滿足了雙方的面子,又適當做出了讓步,那麼有這種大情商的人,一定會很幸福的;你說是不是呢...

最後,順祝幸福,拜...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男朋友誒。既然可以做到乙個星期不聯絡你。是吵架了嗎?

要他主動知道嗎?你不可以主動的,最先服軟的那個人,注定是輸了。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

說不定外面都有小樊小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因為乙個男生如果很愛那個女生,恐怕一天不聯絡都感覺缺少點什麼,更何況一星期不聯絡你。你覺得他心裡有你嗎?感情不能**,合得來就處,合不來就分,或許你的男朋友另有新歡,不管怎樣,一星期不聯絡就有問題,寧願相信世上有鬼,莫要相信男人的嘴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你真的很在意他,那就去聯絡他吧,畢竟我們在愛情面前都是卑微而又渺小的,但是如果你對他的感情不是很深,兩個人只是鬧彆扭的話,那麼你可以再等一等他,如果他超過乙個禮拜時間再長一點,又不聯絡你的話,只能說是他不夠重視你,真正愛乙個人的話,不會把乙個人放在一邊晾很久的,再聊下去也真的就涼涼了,說明你們沒有共同語言了

23樓:賀函_小包總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的你去主動聯絡,那就別猶豫去聯絡他,有時候真的只是忙,只是自己想的太多

24樓:情義麼麼噠

你可以試著主動聯絡一下,

看看他的反應如何,接下來你自己發揮啦。

祝你好運。

25樓:我太睏了那

乙個星期不聯絡太古怪了,聯絡他,問問他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情一天不見都忍不了,這都一星期了,你在他心裡也沒多大重量啊,你去一看他已經有新人了也說不定,還是考慮考察下吧,總之他對你感情可能也不怎麼深,要不就是這性格也太能抻了。

27樓:暮子魚

分情況吧,是無緣無故不聯絡的還是有起因才不聯絡的?

要是無緣無故不聯絡的話還是主動聯絡下關心下看下對方是不是出什麼意外了。

要是有起因的話就看你們怎麼處理了,不聯絡也算種冷暴力,想分手的話可以直接說,不想分的話還是主動聯絡把起因事件處理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還不知道你男朋友為什麼不聯絡你時,你先搞清楚他為什麼不聯絡你,如果他是因為吃醋或者其他的原因,那我覺得你應該主動聯絡你男朋友,這樣你男朋友就不會覺得你矯情

29樓:劉zh巨蟹座女

你先不要,看看他是不是真愛你,如果他越來越冷漠,那他不愛你了,如果他之後來纏你,那不用懷疑,直奔結婚禮堂!

30樓:子龍呀青衣呢

當然啊,不是他不好意思,就是他希望你主動

31樓:hzh戈壁紅柳

主動點挺好的,可以看看反應!

32樓:煙雨_迷瞳

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建議主動,哪怕是用開玩笑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也比什麼都不說好,不然長時間不溝通才容易造成矛盾

33樓:tt坎坷不平

你要主動聯絡他,可能他很慢

34樓:曹鳳花

那要看他對你的態度是什麼樣

35樓:星星要努力吖

其實在我看來,當你的男朋友不聯絡你的時候,你是可以有一定主動聯絡的方式的,因為在感情中如果一味的追求男孩子主動,女孩子被動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男孩子在一定情況下會很累,所以很多時候我希望女孩子也可以在感情中表達的主動一點,如果你的男朋友有的時候因為忙碌,因為工作而沒有主動的去聯絡你,那麼你可以主動地去聯絡你的男朋友和你的男朋友,談談最近的想法和感受。

但是你也要注意一點,有的時候也要看清楚你的男朋友到底是為什麼而不理你,是不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在**出現了問題,又或者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在我看來如果是因為這種關係的話,那麼你就要看看怎樣去解決你們的感情問題了,同時我也相信能夠更加在感情中權衡利弊,看一看你們的感情朝著什麼方向去發展會更好。

所以說很多時候你也要看清楚男朋友到底為什麼,而沒有辦法主動去尋找你。我也相信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可以通過經營而達到乙個新的高度的,有的時候你主動一些去和男朋友談一談未來的人生規劃,去和男朋友談一談未來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我相信你的男朋友肯定也是會非常在乎你的,並且也會為你的這種主動而感覺到欣慰。

36樓:記憶化冰

竟然在一起為什麼會不聯絡呢是你和你男朋友都互相信任呢,還是你們鬧彆扭了。要想繼續維持這段愛戀,那就必須有一方是主動的,所以當然要聯絡他啊。如果你想放棄那就繼續這樣子?

我提出和男朋友乙個禮拜不聯絡我,他真的就不聯絡我了,他心裡還有我嗎?

37樓:梅君蘭

既然談戀愛,就要信任對方,幹嘛說一星期不理人家啊,人家一星期不理你。你又說心裡沒有你。你怎麼這樣不誠實呢呢,太虛假了。

愛就愛。真心的愛對方。那才是越走越近,都像你這樣,最後還不是分手嗎。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這樣你怎麼想。你心裡還有他嗎。

38樓:山崎

他很聽你的話,說明他不想讓你生氣,他還是挺在乎你的

39樓:弧這個使用者名稱過短

他只是很直男而已,說什麼信什麼

40樓:普通人彼女

你讓他不聯絡你,你問他矛盾?

男友快乙個星期沒聯絡我了,說明以後不會再聯絡我了嗎?

41樓:段蘭胖姐

關鍵是他是什麼原因,不聯絡你了呢。只要你還愛他,在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主動一點了,只有問清原因,才能有好的解決方法呀。

42樓:misite周

你好!也許他最近很忙!也不要亂猜!你可以直接去問他情況!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如果你們之間沒吵架沒鬧矛盾,快乙個星期沒聯絡你,也許是他遇到了什麼困難,他自己又一下子沒解決 ,跟你講又怕你擔心,如果你喜歡他,就主動的去找他,問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男友不主動聯絡我,為什麼,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

在一起三年多,應該是有比較堅固的感情 相處這麼久,彼此也是信任有加 他回家三個月,沒主動聯絡你,一是因為你們經常一塊,或是常常聯絡,有時候反而沒什麼話要說,也就是缺乏一些新鮮感 距離產生美,偶爾幾天不聯絡,再突然一個 或一條簡訊問候,效果更佳。二是因為你常常主動打 他感覺就沒必要再給你聯絡了當然,也...

如果異性朋友總問你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對你的感情生活好奇一些,有可能是她對你有意思訊息追求你,想徵求一下你的看法。他可能是想從你嘴裡知道你不找男朋友的原因,看一下自己是否還有機會,感覺他對你應該是有感覺的。可能是他想要跟你進一步的發展,可能他對你有點兒意思,想要把關係更加的明確一些,也有可能就是他想要給你介紹男朋友。可能...

如果你男朋友幾天不聯絡你,這意味著什麼

很多分開異地的兩個人。幾天不聯絡是很正常的。如果有矛盾的兩個人。可能意味著就要分手了。意味的是你心裡想的事 就要實現了 愛他一定要和他 嗎?如果你的男朋友能幾天都不聯絡你 代表什麼?他在犯賤或者 可能太主動給你發訊息累了,等你給他發訊息 最小的可能性是他喜歡其他女生 前天 如果排除無法聯絡 工作在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