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點東西就打嗝 吃完東西打嗝,怎麼辦?

2023-05-26 04:45:05 字數 2035 閱讀 6659

1樓:小蜜糖果果

首先是你的不良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太誇張了吧,居然想到是癌症!

暈~~~你可以去藥店買《木香順氣丸》吃吃看,我同事的老公以前也這樣,吃了這種藥就好了。

如果沒有效果或是你不相信我的話呢,就去找個老中醫幫你調理一下就好了。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最重要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查胃,以及腸道,這些炎症有可能引起打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別人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嚇你幾次可能就好了吧!

4樓:小_暖暖

聽說國外有個人打了好多年的隔呢。

連睡覺都不閒著。

沒事。去醫院看看.

不要害怕。

吃完東西打嗝,怎麼辦?

5樓:unr**el高槻泉

喝水是個很有效的辦法,您下次試試。

6樓:滾滾滾滾滾

多喝一些水,過一下就不會了。

7樓:惠安安

去醫院查一下是不是有幽門螺桿菌。

吃完東西以否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8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吃完東西以否總是打嗝的原因。

1、你在吃飯、喝湯時,速度過快,導致空氣一同進入到你的胃中,吃完飯後,過段時間,胃在蠕動消化食物的時候就把氣擠出來了,因此,空氣通過打嗝的方式縱而排出體內。

2、你在吃飯過程中,吃了具有發酵性的食物,導致胃部有氣體產生。原因同上。

建議:1、吃飯速度適當的放慢。

2、如果你不想打嗝,就少吃發酵性食物,如乳酪。

吃完東西以否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吃完東西以否總是打嗝的原因。1、你在吃飯、喝湯時,速度過快,導致空氣一同進入到你的胃中,吃完飯後,過段時間,胃在蠕動消化食物的時候就把氣擠出來了,因此,空氣通過打嗝的方式縱而排出體內。

2、你在吃飯過程中,吃了具有發酵性的食物,導致胃部有氣體產生。原因同上。建議:

1、吃飯速度適當的放慢。2、如果你不想打嗝,就少吃發酵性食物,如乳酪。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一吃東西就打嗝

9樓:麥瑤市琬

教你乙個好方法,我用了好幾年了,快速止打嗝,先慢慢的吸氣,直到吸滿為止,再慢慢的吐出,吸氣和呼氣越慢越好,這樣反覆幾次,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點醋就好了阿。

也可以掐眼睛那的那個穴位。

為什麼最近只要吃點東西就老是打嗝?

11樓:瘋狗滾

吃慢點就會好了 我以前也老是這樣~

吃完東西後總打嗝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管道和氣管道的乙個堵塞情況吧,大概是因為你食管道細而容易堵起來吧。

一吃東西就打嗝,怎麼回事啊。進來幫幫我。

13樓:網友

同情你的遭遇,餓了4天,對胃而言,胃黏膜有所損傷,消化功能已經減弱,正確的做法應該從吃白粥開始,少吃多餐,逐步恢復消化功能,食慾增強後,逐步新增魚肉,再慢慢新增瘦豬肉、雞蛋等等。

你現在消化功能不好,吃點健胃消食片應該能緩解,還應該適當走動,每天走15-30分鐘。

打嗝跟消化功能不好有關係,打嗝時用兩手拇指的側邊分別按壓臉上兩腮凹陷之處(也可以說是下巴的兩側),就是打嗝時感覺到跳動的地方,按壓的力度是設法不讓它跳,持續按壓數分鐘後就能解決問題。

14樓:

消化不正常,不能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什麼都得嚐點,人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腎 肝 胃 脾 肺、大魚大肉少吃點、增加血壓的。每天兩菜一湯(肉類、蔬菜、豆類)進行幾天調養、對恢復要好效果。

胃裡總是打嗝,怎麼回事?吃什麼東西可以化解

胃不好就是胃壁損壞了,胃壁主要是由蛋白質組成,要把胃治好就得先把胃壁修好,就是補蛋白質,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的食物,蛋白有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植物蛋白在我們人體較容易被吸收,多吃豆類,雞蛋等食物 吃飽後吸入冷空氣著涼容易打嗝,有個土辦法,把指甲一條燒著聞一下就好了 請試 打嗝時多喝點開水就ok拉 感...

吃完飯不停打嗝怎麼辦,每次吃完飯以後都會打飽嗝,怎麼辦?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一 吸氣後屏氣法 患者深吸氣後迅速用力屏氣,然後緩緩呼氣即可。此法可反覆使用,多用於由精神刺激和進食過快者。二 含水屏氣法 取涼開水一杯,含水一大口,然後屏氣停止呼吸,盡量延長時間,待到將無法忍受時,才把水吞...

經常打嗝是怎麼回事呢?不是吃完飯就在平常都會打嗝。

制打嗝,土方法就是吞口水。吃點清淡的東西,注意飲水,調理日常生活習慣。還這樣就去醫院看下具體情況。為什麼我吃完飯以後經常打嗝 吃完飯經常打嗝的原因 1 吃飯速度過快或者邊吃飯邊說話,會導致空氣一同進入到你的胃中,吃完飯後胃在蠕動消化食物時,空氣會通過打嗝的方式排出體內 2 吃飯時吃了具有發酵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