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所有女性朋友都有男朋友只有自己單著是什麼體驗

2022-03-16 18:51:01 字數 979 閱讀 4006

1樓:萌新小主

宿舍一共四個人,三個都有男票了,唯獨我乙個人孤苦伶仃。

每到週末,宿舍裡靜的嚇人,她們早早地化了妝,去和男票約會了,留下我乙個人,在宿舍裡睡大覺。

無聊的我,不知道幹什麼,想找人開黑,居然都找不到,氣得我,蒙頭又睡了。

2樓:帆布鞋滴驕傲

可能會覺得有點孤單尷尬了,你肯定心裡會想著盡快找到男朋友,然後也像他們一樣甜甜蜜蜜成雙成對。而且你覺得跟誰說話都像是個電燈泡,在他們中間你根本就沒有權利說話,沒有乙個男生願意讓自己的女朋友放下自己。

3樓:肥貓吃情感

不是我太挑,不是我不想找物件,不是我找不到,只是我暫時還沒有打算找物件。是酒不好喝,還是煙不好抽,還是東西不好吃,遊戲好不玩。體驗感就是,總要給自己找個理由,說明原因都不在自己。

4樓:小李講情感

這個場景真的是有些尷尬的,這就好比我在宿舍的時候,一到晚上,大家都悉數晚上了床,其餘五個人都在跟物件視屏,說的話那叫乙個酸吶,可憐的我只能是默默地戴上耳機,還是看我的電視劇集來打發時間吧!

5樓:我是大神啦

如果你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有男朋友,而你是乙個單身的話,那並不說明你沒有他們優秀,只能說明你對於男生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所以呢,你其實可以是乙個非常高高高在上那個態度並不一定要像他們那樣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羨慕不嫉妒不恨!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 為什麼我會吃醋

其實因為平常圍繞你轉的朋友現在都找到歸宿了,換另一種說法就是有了歸宿後她們就不會總繞著你了,當然不是說你愛上她們而是平時人家會誇獎你帥,現在就誇獎自己的男人了,平時會為你正方吃醋而現在只會看著自己的男人,這心裡正常的,包括同性當中玩得很好的朋友出去玩而不帶你出去玩,或是他關心一個你不太認識的朋友十分...

男的身邊很多女性朋友,男性朋友比較少,但是他又沒有女朋友,初步判斷這是什麼樣的男的

是非常受女性歡迎的男的,啟碼懂女性心理。男性朋友少可能是接觸的圈子少,沒女朋友,也許人家是多樹開花,只是沒有確定性伴侶 有可能是gay,也有可能因為太娘炮 乙個男生身邊有挺多女生,就是女性朋友居多,說明什麼,可他為什麼就沒有女朋友呢 我也有這樣的朋友,女生緣特別好。可是就是沒有找女朋友。真不知道在想...

男朋友見到女性朋友就遠離女朋友打招呼

下次遇到男性朋友時比照辦理 那他沒有介紹給他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呢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男朋友總是提起他的女性朋友 這個很難判處 看他是不是故意的,如果故意的是想讓你吃醋,要你多關心她點 如果是無形中提,那說明那個人在他心目中地位很高,你得小心咯 想看你生氣吃醋的樣子或者就是動了歪心思 證明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