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經常幾天不聯絡你,不打電話,就是完全不聯絡了,那說明他心思根本沒放你心上,他不想你,也不

2021-04-03 10:47:25 字數 3514 閱讀 7088

1樓:迷蹤的魅影

你就是最甜蜜的愛人,我希望聽到的,不是你怎樣地愛我,而是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承諾,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正是你一直在。我認定你是我最甜蜜的愛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離開。

吵吵鬧鬧的相愛,親親熱熱的怨恨,一切的沉重的輕浮,嚴肅的狂妄,整齊的混亂,鉛鑄的羽毛,寒冷的火焰,憔悴的健康,永遠覺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我感到愛情正是這種東西。

2樓:威武寂僬

對,不管在忙,連打**幾分鐘的時間難道都沒有嗎

3樓:善良的小太陽

呵呵,說明你可有可無。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單方面考慮問題 也許那幾天他有事很忙 你有沒有想過

5樓:天多高我多帥

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你男朋友日常生活就不善言辭你應該體諒體諒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這樣說吧!

如果男朋友幾天不主動聯絡你.完全不在乎.見面確很興奮.這說明他是否還在乎這段感情 ?

8樓:饞嘴仙

喜歡乙個人

,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內。喜歡很容易轉容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男朋友幾天或者好幾天都不跟你聯絡,是不是說明他不愛你了?

9樓:初子墨

不一定,可能是有事在忙,也可能是不愛你了。還是問清楚的好,別讓誤會傷了感情。別多想,情侶之間是需要信任的,或許你多給他一些空間、理解和包容,更能留住他的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都是主動和他聯絡的,我不主動和他聯絡,他就不會主動和我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有時候是因為忙或者有什麼事,你可以自己也去找找他,畢竟愛情是雙方的

12樓:天成汽配汽修

要看你以前是怎麼對他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幾天不聯絡,後來是你聯絡他的時候,他說「我以為你不理我了呢」他有什麼意思?

13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我感覺有點要分的趨勢啊,

你可以看看他是不是對你已經不熱心了,沒有感覺了,

14樓:超越羅志祥

他是想試試你們對他愛到什麼程度!有多在乎他

15樓:你是我心中空氣

我只能說,這個男生並不是特別在乎你,因為在乎的話,他以為你不他,他就會想方設法的哄你,而不是一直不跟你聯絡

16樓:愛_不願將就

有一件事。他做了。以為你生氣了。不敢面對你。躲你。沒想到你聯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犯錯了,誤以為你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對女朋友講過。沒什麼意思,有點卻意,關係可能還是不夠什麼

如果男朋友他可以忍受一天不打**不發資訊給你,是不是就真的代表他不愛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 不會啊,你會這麼想說明你本身喜歡粘人也喜歡被對方粘著,但是兩個人相愛不可能一輩子熱戀。也不可能有人能做到永遠每天打**發簡訊。如果你們都還太年輕,說明對方真的對你沒興趣了。

但如果你們已經成熟,這種事情也無可厚非。

20樓:街角的凱特

你這不算神馬啦,我物件曾經還兩天不聯絡我呢,剛確定男女朋友時他都很少聯絡我,我因為這事幾次要分手,後來慢慢發現他不是不愛,就是一種習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前天晚上他說出去玩 我給他發資訊第二天才回 然後我問他 他說他去檢查身體咯 呵呵

22樓:月兒彎彎

男人的話,不能說明什麼,如果說以前很熱情,突然變冷淡,有可能覺得感情穩固了,開始要負責任了,所以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事業上,還有種可能就是變心了,要看他的性格和你對他的了解。女人也要成熟些,不要總粘著男人,多數男人喜歡有自己的空間,粘得太緊時間長了會厭煩。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 有的是這種性格 或許在他真的有事的時候就算不聯絡你他想你會理解他因為他相信你會這麼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 我男朋友經常很多天乙個**一條資訊都沒有

25樓:無意等待

蜜吃的多了,也會感覺有些膩

26樓: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忐忑

不是 應該是為你去買戒指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想呢,難道天天打**就代表愛了嗎?

28樓:ゞ灬懷淰

你們女的不可以打**去嗎

29樓:楊小羽

也可能是很忙,沒時間和你聯絡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有時候也要給彼此點空間嘛

31樓:沿海地帶

肯定不是,也許是因為他比較忙

如果男朋友突然半個月沒跟你聯絡,那是不是說明他心裡不在乎你啊,我要不要主動打**給他呢?

32樓:古城的若然耽擱

肯定出事了,比如你家人找到他說你們沒有結果……

33樓:單小姿

你可以主動打**試問一下他這段時間都在忙什麼?為什麼沒跟你聯絡?不管結果如何,你若愛他就必須打這個**。

34樓:baby衰神丿

你可以打**試探一下,說不定是因為某些事情才沒和你聯絡的。或者呢就是變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不過你得先打個**問問他 表現出你對他的關心 不然只有男朋友對男朋友關心的麼 男生也要女生關心啦

36樓:我是人

想他也可以給他打**,也可以不找**去,等著他給你打**。

37樓:黑傑克點

乙份感情不是

乙個人就可以維持的

主動聯絡是必須的

38樓:霸無戰

一般都是沒有你,

才會不聯絡的,放棄吧

如果你男朋友幾天不聯絡你,這意味著什麼

很多分開異地的兩個人。幾天不聯絡是很正常的。如果有矛盾的兩個人。可能意味著就要分手了。意味的是你心裡想的事 就要實現了 愛他一定要和他 嗎?如果你的男朋友能幾天都不聯絡你 代表什麼?他在犯賤或者 可能太主動給你發訊息累了,等你給他發訊息 最小的可能性是他喜歡其他女生 前天 如果排除無法聯絡 工作在忙...

如果男朋友禮拜不聯絡,是為什麼,如果男朋友乙個禮拜不聯絡,是為什麼

如果男朋友乙個禮拜不聯絡,沒有特殊原因,那麼他可能是想分手了。為什麼這麼說呢?請看我分析一下 第二,有可能是他有新的戀情了。乙個星期不聯絡你,這對於戀人來說是不可理解的。如果沒有特殊原因,那就說明他可能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他要通過不聯絡這種方式慢慢的冷淡你淡化你和他的感情,然後提出分手。對於這種情況...

如果突然不聯絡你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樣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無外乎兩種,一種就是她跟你之間的友情想繼續,比如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不聯絡,所以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她當然是想跟你聊聊時光的,所以好久不聯絡的你們兩人,肯定是有很多想聊的話題的 還有一種就是不經常聯絡的朋友,他們現在聯絡你,多半是想要有事求於你,比如說借錢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