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的什麼書啊?你看什麼書?

2023-05-26 00:10:02 字數 2855 閱讀 8069

1樓:小大的西東

最近在看《當你途經我的盛放》。還不錯。

你看什麼書?

2樓:盛夏微風吹過夢的天空

偵探**,鬼怪**。

3樓:情歌悠揚

生活的藝術》

想要通過看書來提高自己內涵修養和口才的朋友看過來,我給你推薦幾本非常好的書。 操作方法 林語堂的《生活的藝術》,就是專門講口才的,個人看了感覺十分有幫助。

4樓:心地的故事

看有思想的書,能開發智慧型的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妙招,曲藝類書籍。

6樓:田田太

經濟管理。人際心理學。

就是這種型別的書。

你們看了什麼書呀?

7樓:御若星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伊索寓言》。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鷹與烏鴉》這個故事,故事的內容是有乙隻鷹從高高的岩石上飛下來,很容易的捉住乙隻羊羔,恰好被乙隻烏鴉看見,烏鴉也想照著鷹的樣子去做,結果沒有成功,反把自己搭進去了。

這個寓言故事告訴我們:盲目的模仿別人去做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只會失敗。所以想要成功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認識,選擇正確的道路,才能獲得成功!

鷹與烏鴉。鷹從高岩直飛而下,把乙隻羊羔抓走了。乙隻烏鴉見到後,非常羨慕,很想仿效。

於是,它呼啦啦地猛撲到乙隻公羊背上,狠命地想把它帶走,然而它的腳爪卻被羊毛纏住了,拔也拔不出來。儘管它不斷地使勁拍打著翅膀,但仍飛不起來。

牧羊人見到後,跑過去將它一把抓住,剪去它翅膀上的羽毛。傍晚,牧羊人帶著烏鴉回家,交給了他的孩子們。孩子們問這是什麼鳥,牧羊人說,「這確確實實是烏鴉,可它自己硬要充當老鷹。」

這故事是說,仿效別人卻做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不僅得不到什麼益處,還會給自己帶來不幸,並受到世人的嘲笑。

你喜歡看哪本書?

8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如下:

我最喜歡的書要數《西遊記》了。它是明代作家吳承恩的著作,是根據唐代的玄奘到遙遠的古印度天竺去講述佛教的事而改編的。裡面又加上了機智靈巧,能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懶惰貪吃、忠心耿耿的豬八戒;任勞任怨、一心向佛的沙和尚。

西遊記》有四個主人公:唐僧,一心一意去西天取經。孫悟空,本領高強,從無二心,非常忠心。豬八戒,好吃,不能吃苦,但是不變心。他們的這種好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西遊記》這本書讓我懂得: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去克服,不要退縮,無論做任何事情,不管成功還是失敗,只要努力去做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你喜歡看哪本書?

9樓:壬昌淼

我喜歡看很多書,比如《101個經典童話》,《一千零一夜》,但是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西遊記》

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最早看的一本書。裡面的主角——孫悟空,是我最喜歡的朋友。他機智靈巧,有七十二變的本領,可真讓我佩服。

豬八戒,別看他懶惰貪吃,以前可是天上的天蓬元帥呢!沙和尚,善良忠心,任勞任怨。還要可愛的白龍馬,他也是西海龍王的三太子,西行路上最長的乙個,默默承擔馱唐僧這個艱鉅的任務,唐僧沒什麼本事,但他善良、和藹、樂於助人,有讓人敬佩的超出常人的執著。

三個徒弟都有上天入地的非凡本領,而唐僧沒有讓徒弟借助非凡本領直接飛去取真經,而是一步一步走到西天的。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打白骨精片段。白骨精詭計多端,一心想吃唐僧肉長生不老。她想借助孫悟空不在這一機會對唐僧下手。

白骨精接二連三的變化,製造了唐僧和徒弟孫悟空的種種誤會。孫悟空被逼回花果山,但他得知師傅被抓的訊息,立即趕回去救了唐僧。唐僧安全了,知道誤會了孫悟空,感到很後悔。

師徒終於言歸於好又重新踏上了取經的路。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支堅強團隊,終於戰勝了九九八十一個磨難,取得了真經。《西遊記》告訴我們乙個道理:信念的城牆,能抵擋所有的困難。

這本書讓我明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道理。只要永不放棄,學習道路上的荊棘也會變成美麗的玫瑰。

你喜歡看哪本書?

10樓:過異的人

1.《西遊記》較深刻的思想內容,藝術上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

2.這本書在藝術方面最值得稱道的是孫悟空、豬八戒等幾個人物形象的塑造。

3.他們既有動物的自然屬性,又有人類的思維感情,兩者達到了完美的統一。

4.而且《西遊記》的語言生動流利,尤其是人物對話,富有鮮明的個性特徵,富有濃烈的生活氣息,表現了一種幽默詼諧的藝術情趣。

5.吳承恩善於提煉人民生活中的口語,吸收它的新鮮有力的詞彙,利用他的富有變化的句法,加工成為一種優美的文學語言。

6.也創造了神奇絢麗的神話世界,具有強烈的藝術魅力。

7.天上地下,龍宮冥府,人物有廣大的活動天地,可以無拘無束的充分施展其超人的本領。

8.豐富的想象,大膽的誇張,使作品充滿了濃郁的浪漫色彩。

9.所以我推薦這《西遊記》。

看什麼書能讓你學會幸福?

看一些關於心靈雞湯的書籍,你就會感覺到你特別的幸福,因為不幸福的人真的很多。認真的看待生活,不要把任何時間看的太過於悲觀,你就會變得非常的樂觀。看張皓宸的我與世界只差乙個,最初之前還有他的最好的我們這幾本書都讓我學會了幸福,並且學會於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並且積極努力的去生活。看自己想看的書就會覺得很...

看什麼書可以提高口才,看什麼書能提高口才

看任何書都copy不能提高你的口才bai 提高口才的重點不是 du看zhi 而是 說 只要是與人dao交流,都可以成為你鍛鍊口才的機會。不要總是當乙個聽眾,要給自己創造說話的機會,口才不是話多,而是言之有物。多看書看報看新聞,把有用的東西轉換為可以從你嘴裡有條有理說出來的東西,這才是口才。營銷類的書...

想了解佛教看什麼書能懂知乎,了解佛教看的書籍

長阿含經,了解本師釋迦摩尼佛,還有過去七佛,以及十大 的歷史。地藏經 介紹地藏菩薩的功德與境界,也可以了解關於鬼神,天人,阿修羅等等狀況 無量壽經 介紹西方極樂世界的情景,還有西方三聖的介紹 華嚴經 善財童子,五十三參,不同的修行方法。法華經 諸佛之寶,大乘之寶,難信之法,也是最後的歸宿 金剛經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