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巴薩的必了解知識,關於巴薩的打法

2023-05-26 00:05:03 字數 3238 閱讀 1577

1樓:海上二十九號

巴塞隆納官方中文網: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utbol club barcelona),簡稱巴薩(barca),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 球隊主場諾坎普體育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截至2023年6月,巴薩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了23次西甲聯賽冠軍、27次國王盃(在國王盃歷史上高居榜首座西班牙超級杯、2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杯;在國際上,共贏得了5個歐洲冠軍聯賽獎盃、4個歐洲優勝者杯、3個國際城市博覽會杯共、4個歐洲超級杯和2個世俱盃。在iffhs國際俱樂部排行榜中,巴薩在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都排在第一位,2023年排在第二位。2023年6月7日,巴塞隆納隊3:

1戰勝祖雲達斯,繼2008/09賽季後再奪三冠王,成為首支兩奪三冠王的球隊。

巴薩是什麼

2樓:心的痕淚

巴薩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足球俱樂部之一。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簡稱巴薩,成立於2023年11月29日,是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大球會,西甲傳統豪門之一,也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獲得過榮譽主要有21次西班牙聯賽冠軍(此項僅次於皇馬31次,為西甲第二多),歐洲冠軍盃賽冠軍4次(排名第四多)。2023年更是獲得史無前例的六冠王。

俱樂部傳奇人物有庫巴拉,克魯伊夫,馬勒當拿,羅馬里奧,羅納爾多,裡瓦爾多,羅納爾迪尼奧,哈維,梅西等人。

關於巴薩的打法

3樓:網友

巴薩的打法很類似於以前阿賈克斯那種全攻全守打法 也就是每個人不管你是鋒線還是後衛線 進攻是你的責任 防守更是你的責任。

你仔細看巴薩的比賽,在對手拿球的時候,總有一名巴薩隊員飛速上前逼搶,數名巴薩隊員盡量在周圍布防,力圖切斷傳球路線。即便對方傳球成功,還會有一名巴薩隊員上搶。這樣你不傳球就很可能被斷,傳球的話,我這樣不停的逼搶,你早晚會出錯,球權早晚會落到我手中,然後我再耐心倒腳,尋求機會。

所以說,巴薩的防守不只是後衛線的職責,而是從「前」做起,從「頭」抓起,這樣就降低了後防線的壓力,也有利於壓迫對手,斷球後趁其立足未穩就地打反擊。

其實單就巴薩的後防線來說,並非世界頂級水準,皮克是老爵爺棄將,只是拉瑪西亞出身,更熟悉巴薩的打法,普約爾年齡是大問題,個子小也是個不足。皮克個頭2公尺+,在一群平均公尺的隊伍裡顯得相當突出,在局面打不開時,上前去爭個高點,是巴薩重要的破門手段。

一般皮克與普約爾同時打中衛,乙個上前參與進攻的時候,另乙個會呆在後邊。同時助攻上前的情況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定位球,巴薩是不會兩個中衛一起上的,如果一起上了,就用左後衛(阿比達爾或馬克思維爾)和影帝補防。

5樓:我的兄弟叫犢子

巴傻 宇宙無敵倒腳隊 巴爾德斯亦是世上接回傳最多的門將。

6樓:匿名使用者

皮克和普約爾一般情況下不參與進攻 除角球外。

作為巴薩新球迷要了解巴薩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c barcelona),簡稱「巴薩」,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

球隊主場諾坎普球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巴塞隆納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26次西甲聯賽冠軍、31次國王盃(在國王盃歷史上高居榜首座西班牙超級杯、3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杯;在國際上,共贏得了5座歐冠獎盃、4座歐洲優勝者杯、3座國際城市博覽會杯、5座歐洲超級杯和3座世俱盃。在iffhs國際俱樂部排行榜中,巴薩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12和2023年均排名第一位。

目前巴薩主教練是荷蘭人科曼,頭號球星梅西。

巴薩的戰術打法是什麼?

8樓:菲爾說愛我

最大特色傳控tik tok,傳控掌握控球權(基本上打一般球隊,控球都在百分之70以上),前場壓制的戰術,丟球後立刻圍牆,一腳出球。

主要是中路滲透結合兩個邊路進攻,在前場不失誤的傳球時保證,兩個邊後衛基本是邊鋒來使。

以哈維 伊涅斯塔 梅西為核心。

現在感覺小白的重要程度在上公升,哈維作用略有下降(哈維是中場梳理掌管前場出球方向的,但是感覺布斯克斯和小白這方面的能力提高很快)

哈維是控球核心 伊涅斯塔是傳遞連線作用,小範圍盤帶過人直塞 。梅西是進攻核心,球隊變速器,起速後的過人傳球射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通俗的講一下,控球是核心,但注重進攻,同樣防守也很強,基本上是跟上世紀70年代荷蘭的全攻全守是差不多的,但是沒有一支球隊能模仿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球為主!人人為梅西!

巴薩的戰術特點和技術特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這支巴薩的戰術是傳承74年荷蘭隊的全攻全守打法,當時的荷蘭除了固定乙個左邊鋒倫森布林克外其餘場上每人都能擔任除門將以外的任何位置,湧現出了克魯伊夫,內斯肯斯,克羅爾等一批天才球員。74年世界盃決賽當中開場通過不間斷的傳球,克魯伊夫製造的點球就可以看出這種戰術的精髓。首先是需要充沛的體能,無球隊員要不停的穿插跑動。

然後需要很好的戰術意識,要充分理解戰術的意圖。還有就是球員之間熟練的配合,對隊友技術特點的了解。從主力隊員的技術特點分析梅西屬於動作速率快的突破手,著名的梅西走廊,撞牆式二過一。

相對來說梅西不是標準的前鋒,而是影鋒。比利亞是有控球能力,擅長遠射,任意球和反擊的前鋒,雖然身材不佔優勢但有一定的搶點能力。佩德羅更像個邊鋒,擅長斜傳和內切後遠射。

mvp加上中場哈維和伊涅斯塔的一傳一控形成了巴薩的攻擊體系。另外巴薩對邊後衛的要求比較高,阿爾維斯,阿德里亞諾,馬克斯維爾都具備助攻和不錯的位置適應能力。中路的凱塔和布斯克茨包括皮克都有組織進攻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在於傳球和中場的搗腳,消磨對方的戰鬥意志,在敵方趁其不備時突然發動進攻。另外,巴薩的後防很穩固,是真正的全攻全守足球。

巴薩哈維的介紹,關於巴薩哈維的介紹有哪些

國家隊 西班牙體重 68kg生日 1980 01 25 30歲 位置 中場身高 170cm現效力俱樂部 巴塞隆納哈維11歲時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97 98賽季從青年隊被提拔至巴塞隆納b隊。瓜迪奧拉遠走義大利後,哈維正式成為巴薩新一代靈魂。哈維技戰術細膩,無論在哪位教練的手下,哈維無一例外的都是球隊中...

關於巴薩的詩歌,關於成都的詩歌

我想巴薩的的隊歌就是最好的詩歌吧。加太羅尼亞語版本 tot el camp es un clam som la gent blaugrana,tant se val d on venim,si del sud o del nord,ara estem d acord,estem d acord,un...

巴薩的外號是什麼,巴薩叫什麼綽號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中文簡稱巴薩,是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大球會,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漢斯 甘伯創立。西甲傳統豪門之一,也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由於人們非常喜愛巴薩,起了不少外號。1 紅藍軍團。這是根據巴薩主場球衣主色調紅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