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801如何省流量,一月70Mb夠麼

2023-05-26 00:00:05 字數 1243 閱讀 2194

1樓:用心去換快樂

我的是oppor801t的我用手機的幾點經驗 全手打請珍惜勞動成果1最好不用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用uc也行 2瀏覽器設定成無圖模式需要時在開啟 看**最好看手機**會省的多 瀏覽器有預讀下一頁功能可以關掉 3有很多沒用的軟體可以解除安裝 特別是頻繁跳出廣告的軟體!**軟體最好用電腦** 要下無廣告的軟體4系統有自動更新功能 同步資料工能 網頁自動重新整理功能 天氣預報功能都可以關掉 調為手動更新5聊天的**比文字費幾倍的流量你要知道 動畫更厲害 6gps定位最好關閉那可費流量 再說它老是暴漏你得位置不是什麼好事 7要養成不上網就關掉上網開關的習慣 8玩遊戲最好別玩網路遊戲那可是流量殺手 有很多單機遊戲也不錯 **東西最好用電腦**9當然買手機就是使它的而不是供著它的 但不是花沒用的錢浪費無用的流量費確實不應該了 手機雖貴但流量更貴呀!!

2樓:網友

您好,流量使用問題要看您的使用情況的,如果qq微信微博全天**的話肯定不夠, 本人乙個月就開了500兆的,建議您結合您本地的一定業務開流量的。

省流量竅門:http://bbs.

3樓:童嬋娟

一般智慧型手機都耗流量的,起碼都要200m吧,你可以下個360手機衛士,裡面有流量監控,你把你的流量設定好,這樣有提醒功能,你可以看到每天你用多少流量,超出他就會提醒你關閉資料流量的。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流量那麼費一天至少70m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網的應用太多,一天消耗70m是正常的,您可以參考以下幾條方法,以此減少流量的消耗。

2、在外出用不到手機的時候,您可以將移動資料關閉,因為很多應用會在後台進行資料重新整理以及傳送推送給您。

3、盡量使用wifi網路,無論是家中或是工作單位,您都可以使用wifi。 在有wifi的情況下,您使用wifi可以避免消耗自己流量。

4、將一些不常用、不必要的應用推送關閉。

5樓:oppo服務

您好,安卓系統自身就比較耗流量,客服給您幾點建議:首先在設定---個人安全設定---賬戶與同步中將背景資料與自動同步關閉,然後在不使用網路或者玩遊戲的時候,盡量關閉資料網路,以免程式偷流量。最後在安全管家的流量監控中設定當月流量上限。

希望能夠幫您節省一些流量,謝謝。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如何在手機上取消省流量模式 手機怎麼關閉流量套餐

點選手機自帶的i管家或者安全助手來實現這個功能的,點選i管家 安全助手 流量監控 設定 省流量模式關閉。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製的,單位有gb g mb m kb b。...

2G 3G 4G資料網路,哪個省流量一點?

你開啟乙個東西,用的流量是一樣的,跟2g 3g 4g沒有關係 就想你開啟 是3m,用那個開啟都是4m,有時候2g打不開需要重新整理可能更費流量,不過網速快的時候偷跑流量跑的快,比如你開啟網頁發現點錯了,這是返回對4g已經沒有用,但2g還沒開啟返回可以節省流量,但這種事情很少發生。另外省流量可以在瀏覽...

如何辦理4 5元1g流量,移動遼寧一天4 5元1g流量怎麼辦理

該流量具有某個地方copy某個省份的特惠性跟地域性,可以諮詢本地的10086人工臺,來詢問你當地開通的情況。流量是乙個數字記錄,手機上網流量記錄一台手機上乙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怎麼計算,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 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