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淚已成詩」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滴 ?

2023-05-26 00:10:03 字數 2104 閱讀 9907

1樓:一問啥不知

詩歌翻譯重在傳神。

i turned about,my tears turning into a lyric.

不要用poem那麼大那麼抽象的詞。

lyric:(of poetry) expressing a person's personal feelings and thoughts,抒情詩,表達個人情感和內心想法的詩。

2樓:網友

來點莎士比亞式的翻譯:

i turned around with lyric in tears.

i walked away with lyric in tears.

3樓:

turn around, tears drip as a poem begins.

turn around, there begins a poem written by tears on the face.

turn around, tears come out, just like letters begin a poem.

不存在最準確,習慣,感覺加選擇。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我的淚已成詩也無所謂,只想把這張遨遊藍天的我的**送給親愛的你。

5樓:胡昊瑋

我的眼淚已經成詩。但是我不介意。

想給你發一張**,裡面裝著我劃過蔚藍的天空。

6樓:59不想

我的眼淚已經被寫成了詩,那沒有關係。

想發一張**給你。

那裡有我凌駕於藍藍的天空。

7樓:匿名使用者

眼淚寫詩也沒關係。

想送你一張**。

這樣我就可以隨它在藍天上飛翔。

8樓:齉齉

我的眼淚寫詩,沒關係,可以給你發一張**。

裡面裝著我,使我高過蔚藍的天空。

9樓:☆灬丿黯然

我的淚已經是寫詩,它不是問題,想送你乙個**內一群我上方藍天。

10樓:盼美好未來

大概意思是:我的眼淚寫詩,沒關係,可以給你發一張**。

裡面裝著我,使我高過蔚藍的天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淚被用來寫詩,這並不是問題。

想送你一張賀卡。

裡面包裝我在藍天之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沒關係。(我)想送你一張**,裡面是我,讓我高過天空。

淚已成詩求個情侶名字.謝謝

13樓:芣婹討厭莪

情侶名字:男(陳思凌,成詩磊,磊俊邃。

女(蕾依飾,施虆怡,晨筱詩。

14樓:網友

悲傷已成河。

眼淚已成詩。

什麼叫淚已成詩

15樓:明湖影落

把悲傷的事情變成有詩一樣意境的淒美,我覺得是看的開了吧。對往事不再追究?

我已經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

我已經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在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是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位總是美。

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他說」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this indicates that,upon the tenth day,a has been fully dissolved and aborbed by the soil.this sentence 求助!英語翻譯!這個 這句話 用普通話怎麼說 用普通話怎麼說 是in mandarin,m ...

把a比喻成b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

to liken a to b pare a to b 我的爸爸出事了.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dad 可以表示這句話的意思 把a修改成b用英文怎麼說 change a to b revise a to b 都是把a修改成b 英語翻譯把a...

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你帶我去。 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

単語 日本語 読 単語 日本語 何 言 単語 日本語 何 那個都可以啊,乙個意思的,有很多種說法 正規說法可以用第二個,是書本上的正規說法,第乙個和第三個比較口語化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私 是表示我的意思.但是在日語口語俗語裡.可以把私 說成 但是只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