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書能讓你學會幸福?

2023-05-23 09:15:05 字數 1148 閱讀 4025

1樓:阿qi棄

看一些關於心靈雞湯的書籍,你就會感覺到你特別的幸福,因為不幸福的人真的很多。認真的看待生活,不要把任何時間看的太過於悲觀,你就會變得非常的樂觀。

2樓:顏奇50367婪仲

看張皓宸的我與世界只差乙個,最初之前還有他的最好的我們這幾本書都讓我學會了幸福,並且學會於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並且積極努力的去生活。?

3樓:嗒嗒我愛你

看自己想看的書就會覺得很幸福,有的時候我就看不到我想看的書時間很短,然後太忙了,就想看的時候看不到,但是當看到自己想看的書,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幸福。?

4樓:炒蛋哥

看一些書能夠讓我學會幸福,比如說《平凡的世界》,這本書對我印象很深刻,而且也是我讀過次數最多的一本,因為這本書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而且讓我看到了農民生活的不容易,讓我非常的感慨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5樓:寶18525億俚

看那種非常**的書會讓我學會幸福,比如說像是,我特別喜歡的浮士德,還有挪威的森林,這兩本書都是非常好看的,非常的推薦。

6樓:網友

看那種滿滿正能量的書籍,都會讓人感到幸福,每天都笑著面對生活,燦爛的面對明天。這樣子都能夠使人有著很好的心情。

7樓:寶70796用諦

就是我會經常的看很多,能給我個人啟發的這種書,然後會讓我很多這種時候產生很大的這種幸福的感覺。

你看的什麼書啊?你看什麼書?

最近在看 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還不錯。你看什麼書?偵探 鬼怪 生活的藝術 想要通過看書來提高自己內涵修養和口才的朋友看過來,我給你推薦幾本非常好的書。操作方法 林語堂的 生活的藝術 就是專門講口才的,個人看了感覺十分有幫助。看有思想的書,能開發智慧型的書。我喜歡看妙招,曲藝類書籍。經濟管理。人際心理學...

看什麼書會讓人變得成熟,看什麼書能讓自己變得成熟有內涵

言情 情感 官場或職業的 做事方法 看什麼書能讓自己變得成熟 有內涵 各種起點中文網的經典 通俗易懂 但看多了 其實仔細想想,你就會發現 那些公升級流 都是主角一步乙個腳印,有恆心和毅力,換得成功,一些盜墓,古玩,官場等等類別的 還可以讓你長見識,通過這些 你可以體會到每個作者獨特的各自的人生智慧型...

看什麼書會讓人心靜,看什麼方面的書最能讓人靜心?

你喜歡的 現在網上流行的一些玄幻都市 除外 看什麼方面的書最能讓人靜心?就個人而言我是看自己感興趣的書比較能讓人靜心,因為那時的注意力就全在書的內容裡,別人說話放 都無法擾亂自己的視線,如果是想借看書讓自己靜心,倒不如不看,聽聽輕 倒是不錯!佛書 可以讓我們心胸豁達,也能增長智慧型 關於佛家之類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