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世界首富 看哪些書,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2023-05-25 23:55:04 字數 1011 閱讀 5034

1樓:愛小公尺的耗子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看一些名人的自傳,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不是有細節決定成敗嗎?像巴菲特,蓋茨的都可以,不過我覺得你更重要的去看一些經濟類的書,個人的成功不可能被複製,所以如果你只是看其他人的故事,你也無法複製。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有對經商的基本了解,開公司也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能辦好的,從公司定位到公司理念等等,煩瑣事一大堆,所以你要對這些都要有認識了解。

如果你看不懂,可以從一些經商成功案例先看起,觀察他們是如何逐漸積累資本,如何在和同行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貨幣戰爭我覺得不錯。

而且創造財富最重要的是去做,乙個美國十幾歲小孩只開了一家鬼屋就賺了幾十萬元,而這就是因為他有創意,能發現人們的需求,以及一顆渴求財富的心,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看書就能成首富,寫書的早就成首富了!

3樓:識空智

你有這想法很好,但是成為首富是需要發現機遇的,而且還得懂得把握機遇,看書是為了增長見識,拓寬思維,僅僅看書是難以成為首富的,如果要看的話,就看看那些首富的發家史,奮鬥史,及學習他們的人格魅力,或許有希望。加油!

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4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低我將離開「地球村」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力所能及的改變這個社會!?

如何成為世界首富?

6樓:帳號已登出

呃。叫你個最快成為世界首富的方法,今晚早點睡,滿足你一切幻想,

一部賣座電影被評為「搶錢」。在演出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所有的人。電影中的明星和一些流言蜚語,都引起了數百萬人的關注。

明星的小生活可以支援幾家花邊小報,而好萊塢則是美國夢的代表。然後:2023年,美國電影總票房是103億美元——不到蓋茨八分之一的財富所以,種種的資料警示這你,想追趕的話,得抓緊了,說不定在過個十年後,首富就不是800億,而是1600億了。

現在世界首富是誰,現在的世界首富是誰

2023年世界首富是馬斯克第一。埃隆 里夫 馬斯克,1971年6月28日出生於南非的普利托利亞,企業家 工程師 慈善家。埃隆 馬斯克本科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獲經濟學和物理學雙學位。1995年至2002年,馬斯克與合夥人先後辦了三家公司,分別是 內容出版軟體 zip2 電子支付 x.com 和 pa...

2023年王健林,馬雲成為世界首富真實嗎

王健林中國富豪榜已經排到第六第七,你還指望他成為世界首富?萬達都賣給蘇寧了。紀凱婷姘頭華漢,馬雲成不了世界首富。紀凱婷姘頭世界首富華漢,馬雲成不了世界首富。中國第一首富是誰?2020年 中國最新首富排行榜,王健林第。六 李嘉誠第四,第一為何又是他?目前還是馬化騰,前幾天農夫山泉香港上市的時候,農夫山...

世界首富是誰

比爾蓋茨即比爾 蓋茨 微軟公司創始人 比爾 蓋茨 bill gates 全名威廉 亨利 蓋茨 william henry gates,1955年10月28日 美國微軟公司的前任董事長。首屈一指科技尖才,大慈善家 環保人 與保羅 艾倫創辦微軟公司,曾任微軟首席執行官和首席軟體設計師,持有公司超過8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