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是誰

2022-12-21 14:40:06 字數 730 閱讀 2672

1樓:溫酒斬豬頭

比爾蓋茨即比爾·蓋茨(微軟公司創始人)。

比爾·蓋茨(bill gates),全名威廉·亨利·蓋茨(william henry gates,2023年10月28日-),美國微軟公司的前任董事長。首屈一指科技尖才,大慈善家、環保人、與保羅·艾倫創辦微軟公司,曾任微軟首席執行官和首席軟體設計師,持有公司超過8%的普通股,是公司最大的個人股東。2023年到2023年的《富比士》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中,比爾·蓋茨連續13年蟬聯世界首富。

2023年6月27日正式退休,但仍作微軟董事長保證公司的運營,並把580億美元個人財產捐到比爾和梅琳達·蓋茨**會。2023年9月19日,《富比士》2023年美國富豪排行榜釋出,比爾·蓋茨第19次蟬聯美國首富桂冠。2023年,比爾·蓋茨超越沃倫·巴菲特成為世界首富,是在2023年之後首次奪回了世界首富寶座。

而在2023年至2023年,均被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埃盧超越,讓其成為蟬聯3年的世界首富。至今為止,比爾-蓋茨以720億美元的淨資產連續第20年蟬聯美國首富寶座。

2023年2月4日,比爾·蓋茨(bill gates)卸任董事長一職,出任公司技術顧問。[1]

2023年2月25日,胡潤釋出了2014全球富豪榜,比爾·蓋茨以4100億元人民幣榮登榜首,重新奪回世界首富的稱號。

2樓:逍遙為上

世界首富是世界首富。

3樓:托爾丟了錘

比爾蓋茨又坐回了寶座。

現在世界首富是誰,現在的世界首富是誰

2023年世界首富是馬斯克第一。埃隆 里夫 馬斯克,1971年6月28日出生於南非的普利托利亞,企業家 工程師 慈善家。埃隆 馬斯克本科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獲經濟學和物理學雙學位。1995年至2002年,馬斯克與合夥人先後辦了三家公司,分別是 內容出版軟體 zip2 電子支付 x.com 和 pa...

我想成為世界首富 看哪些書,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看一些名人的自傳,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不是有細節決定成敗嗎?像巴菲特,蓋茨的都可以,不過我覺得你更重要的去看一些經濟類的書,個人的成功不可能被複製,所以如果你只是看其他人的故事,你也無法複製。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有對經商的基本了解,開公司也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能辦好的,從公司定位到公司理...

現在的世界首富是不是比爾 蓋茨,現在世界首富還是比爾蓋茨嗎?他是那個國家的?

美國 富比士 雜誌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超級富豪排行榜,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 蓋茨以500億美元的身價蟬聯世界首富。從退學建立微軟,到成為世界首富,蓋茨只用了20年的時間。此後,這個被美國人譽為 坐在世界巔峰的人 就再也沒有從這個位子上下來過,一坐就是12年。微軟董事長比爾 蓋茨 資產 407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