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首富是誰,現在的世界首富是誰

2023-06-18 04:50:02 字數 2290 閱讀 1912

1樓:民生生活

2023年世界首富是馬斯克第一。

埃隆·里夫·馬斯克,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南非的普利托利亞,企業家、工程師、慈善家。埃隆·馬斯克本科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獲經濟學和物理學雙學位。2023年至2023年,馬斯克與合夥人先後辦了三家公司,分別是**內容出版軟體「zip2」、電子支付「x.

com」和「paypal」。

埃隆·里夫·馬斯克是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ceo兼cto,以及特斯拉(tesla)公司年3月2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21胡潤全球富豪榜》,馬斯克成為世界首富。同年6月14日,馬斯克已決定賣掉自己擁有的最後一套房產,租房住。

2023年12月13日,埃隆·馬斯克被評為《時代》週刊2023年度人物。

特斯拉介紹

特斯拉(tesla)是美國一家電動汽車及能源公司,總部位於帕洛阿托,產銷電動汽車、太陽能板,以及儲能裝置。2023年7月1日,由馬丁·艾伯哈德和馬克·塔彭寧共同創立,創始人將公司命名為「特斯拉汽車」,以紀念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特斯拉努力為每乙個普通消費者提供其消費能力範圍內的純電動車輛,特斯拉的願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續能源的轉變。

2023年,釋出第一款汽車產品—兩門運動型跑車年,釋出第二款汽車產品—四門純電動豪華轎跑車models。第三款汽車產品為modelx,豪華純電動suv,於2023年9月開始交付。

2023年2月,馬斯克宣布將開放所有特斯拉電動汽車的專利。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埃隆·馬斯克。

2樓:aa廣州金融

現在應該是馬斯克,2190億美元。

3樓:prince神風

目前世界首富。

lvmh集團 董事長兼ceo

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淨資產2137億美元。

相當於 參仟兩佰陸拾貳兆柒仟陸佰零玖億零壹仟伍佰萬元「印尼盾」相當於。廿壹秭伍仟貳佰捌拾垓捌仟陸佰柒拾壹京貳仟兆元「辛巴威幣」(100兆,2023年只能買3顆雞蛋計算)macs0647-jd是目前距離地球最遠的星系,距離約133億光年。

相當於。壹載貳仟伍佰捌拾壹正捌仟澗。

現在的世界首富是誰

4樓:幹萊資訊諮詢

由於亞馬遜股價飆公升,貝佐斯得以連續4年蟬聯世界首富,目前其身家1770億美元,比一年前增加640億美元。. 排行榜上特斯拉ceo馬斯克排在第2位,資產1510億美元,與一年前排名第31位時相比,增加1264億美元。. 一年裡,特斯拉股價漲了7倍。.

法國伯納德_阿爾諾仍排在第3位,緊隨其後的是比爾_蓋茨。. 排名第5的是臉書創始人的扎克伯格。. 今年巴菲特首次未能躋身富豪榜前5位,不是因為他的資產在減少,事實上巴菲特今年的身家同比增加了285億美元。.

農夫山泉創始人鐘__.榜上的中國富豪中,農夫山泉創始人鐘__排名第13位,擁有資產689億美元;騰訊總裁馬化騰排名15位;拼多多董事長黃崢排在第21位;馬雲排名第26位。

5樓:梁迪謙

富比士2023年富豪榜全球上榜富豪名單:

世界排名 姓名(簡介) 國籍 淨資產(億美元)1 卡洛斯·斯利姆·埃盧 墨西哥 740

2 比爾·蓋茨 美國 560

3 沃倫·巴菲特 美國 500

4 伯納德·阿諾特 法國 410

5 拉里·埃里森 美國 395

6 拉克希公尺·公尺塔爾 印度 311

7 阿曼西奧·奧特加 西班牙 310

8 埃克·巴蒂斯塔 巴西 300

9 穆克什·安巴尼 印度 270

10 克里斯蒂·沃爾頓 美國 265

6樓:孤獨狼雲

墨西哥電信鉅子卡洛斯·斯利姆·埃盧以590億美元資產,取代比爾·蓋茨成為新的世界首富。

7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斯利姆•埃盧。

8樓:柳林物語

是中國人,你別不信,他想要幾萬億就有幾萬億。

9樓:網友

埃盧,取代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成為新的世界首富。

10樓:**屋簷

看看《世界首富的第一桶金》就全明白了。

現在的世界首富是不是比爾 蓋茨,現在世界首富還是比爾蓋茨嗎?他是那個國家的?

美國 富比士 雜誌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超級富豪排行榜,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 蓋茨以500億美元的身價蟬聯世界首富。從退學建立微軟,到成為世界首富,蓋茨只用了20年的時間。此後,這個被美國人譽為 坐在世界巔峰的人 就再也沒有從這個位子上下來過,一坐就是12年。微軟董事長比爾 蓋茨 資產 407億美...

世界首富是誰

比爾蓋茨即比爾 蓋茨 微軟公司創始人 比爾 蓋茨 bill gates 全名威廉 亨利 蓋茨 william henry gates,1955年10月28日 美國微軟公司的前任董事長。首屈一指科技尖才,大慈善家 環保人 與保羅 艾倫創辦微軟公司,曾任微軟首席執行官和首席軟體設計師,持有公司超過8 的...

我想成為世界首富 看哪些書,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看一些名人的自傳,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不是有細節決定成敗嗎?像巴菲特,蓋茨的都可以,不過我覺得你更重要的去看一些經濟類的書,個人的成功不可能被複製,所以如果你只是看其他人的故事,你也無法複製。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有對經商的基本了解,開公司也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能辦好的,從公司定位到公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