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是不是李嘉誠

2021-08-04 01:50:36 字數 1172 閱讀 1641

1樓:名字沒娶

前段時間恆大的許家印以2900億的財富成為新的中國首富,但是今天我們要說的是李嘉誠,我敢說不藏富的話他肯定是世界首富了。半個英國都買下來了,歐洲的電信和自來水都是他的。

李嘉誠為人非常的謙遜隨和,在長江商學院的一次聚會上,李嘉誠早早地就去門口迎接,微笑著和每個人握手,然後讓他們在他助理的盤子裡抽一張號碼牌。起初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原來這個號碼是一會兒吃飯的桌位安排。誰和李嘉誠坐一桌以及照相的先後順序由號碼牌決定了。

這個就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煩,不得不說李嘉誠的智慧。李嘉誠很謙遜,稱讚在場的企業家都是很有名的,使這個大堂都光亮了起來。席間大家問了他很多的經營之道,他都一一作答。

平時自認為口才不錯的馬雲也是隻會傻笑,顯得很謙遜。他還去每個桌都坐上十五分鐘,照顧到大家的情緒。後來大家問他的成功之道是什麼,他說是“建立自我,追求無我”。

散場了他又和每個人都握手,甚至連服務生都握手以表示感謝他們的服務。

作為一名成功的商人,他的沉著冷靜已經深入骨髓。大家一定還記得張子強綁架李澤鉅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嗎,當時李嘉誠是在家裡準備了十億現金讓張子強來家裡面談,多少年後張子強在廣州**受審時說他被李嘉誠的淡定給鎮住了,要知道這些悍匪身上全綁著炸彈。李嘉誠還和他說,這些錢夠你下半輩子了,拿著錢去做好人吧,把澤鉅放回來,我們潮州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要是有意外的話你也不會好過的。

當時李嘉誠還從容地幫他們往麻袋裡裝錢。張子強被李嘉誠的氣勢俠嚇到,帶著錢把李澤鉅安全放了回來。

現在李嘉誠是比較低調的在藏富,不去爭什麼座位名次,馬雲曾經說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不是李嘉誠的時代了,他的商業模式過時了。李嘉誠說,年輕人出來拼了應該多給他們機會,這個國家才有希望,他們做出了成績來回報社會也是做了很大的貢獻的。每一代都會有優秀的企業家出來,我為他們感到高興,內心裡給他們鼓舞打氣。

這就是李嘉誠的胸懷。

2樓:妮妮愛科技

李嘉誠8500億資產,蓋茨7700億資產,為什麼世界首富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說李嘉誠才是真正的世界首富?

3樓:噴火金龍

大概是因為在香港,中國大陸投資,外國資產和投資巨大,無論淨資產還是現金都非常客觀

其實首富一般下場悽慘,能退就退出吧,

4樓:水瓶勵志小青年

可能是他的智慧 他賺錢可以賺一塊 會給對手留2毛

現在的世界首富是不是比爾 蓋茨,現在世界首富還是比爾蓋茨嗎?他是那個國家的?

美國 富比士 雜誌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超級富豪排行榜,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 蓋茨以500億美元的身價蟬聯世界首富。從退學建立微軟,到成為世界首富,蓋茨只用了20年的時間。此後,這個被美國人譽為 坐在世界巔峰的人 就再也沒有從這個位子上下來過,一坐就是12年。微軟董事長比爾 蓋茨 資產 407億美...

中國首富在世界首富中排第幾位,李嘉誠中國首富排行榜排第幾位

中國首富長江實業集抄團 董事局主席bai兼總經理李du 嘉誠擁有財富255億美元,列zhi2012富比士全dao 目前沒有發現 純粹 無產階級 平民百姓 進入 該排行榜的。李嘉誠中國首富排行榜排第幾位 30 英國 星期泰晤士報 近日 發表今年全球50大富豪排行榜,第一名為美國零售業龍頭沃爾瑪的華頓家...

現在世界首富是誰,現在的世界首富是誰

2023年世界首富是馬斯克第一。埃隆 里夫 馬斯克,1971年6月28日出生於南非的普利托利亞,企業家 工程師 慈善家。埃隆 馬斯克本科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獲經濟學和物理學雙學位。1995年至2002年,馬斯克與合夥人先後辦了三家公司,分別是 內容出版軟體 zip2 電子支付 x.com 和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