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2023年還能在次奪冠嗎!!如題 謝謝了

2023-05-25 21:25:02 字數 5042 閱讀 3983

1樓:雪碧

劉翔:既有奪冠的實力,也有著不小的奪冠壓力!因為他所保持的12秒88的記錄已被羅伯斯打破!

什麼可能性都是存在的!不過我想,這次是在自己家的門口比賽,13億家鄉父老們,會給於他最最熱情的鼓勵和支援!我也相信他會再度創造奇蹟!

為祖國爭光。 羅伯斯:有恐翔症 他跑出的好成績劉翔都不在場,再說他心理方面還不成熟。

相信有羅伯斯這樣強勁的對手,劉翔的動力會更大! 相信他會成功的。

2樓:守序大帝

只要有實力他一定能成功,不但能拿第一還能再破乙個記錄。我們一起為他吶喊```助威吧!!!

3樓:聖誕襪

能!我認為他有哪個實力!

4樓:寂寞哥

只要發揮好 有關能把。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全中國人民都在為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劉翔一定會拿冠軍的。

劉翔2023年的獲獎記錄

6樓:小香公尺

2023年。

2月18日的伯明罕室內田徑賽60公尺欄決賽中,劉翔以7秒41的個人最好成績擊敗古巴名將羅伯斯獲得冠軍。也由此重新整理了由他保持的亞洲紀錄。

3月11日在伊斯坦堡室內田徑錦標賽男子60公尺欄決賽中,劉翔以7秒49的成績不敵美國著名選手阿里斯·梅里特,獲得男子60公尺欄銀牌。不過,1金2銀1銅的成績也讓劉翔成為室內世錦賽60公尺欄現役最佳選手。

5月6日下午,在2023年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系列賽日本川琦站男子110公尺決賽中,「飛人」劉翔開始了新賽季的第一次室外賽征戰,並最終以13秒09的成績輕鬆奪冠。[8]

5月19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以12秒97獲金牌。

6月3日,國際田徑聯鑽石聯賽第四站尤金站以12秒87的成績在尤金站奪冠。

7樓:凡啦五口十

2023年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結束了男子110公尺欄爭奪,中國飛人劉翔在舉國關注的目光中以12秒97的驚人成績獲得冠軍,尤金奪冠12秒87

2008劉翔為什麼退賽

8樓:冰冰大柚子

因為傷病**。

2023年8月18日,劉翔在北京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預賽中右腳跟腱傷**,中途退出奧運會比賽。在比賽開始前的熱身時,劉翔右腳便出現不適。

此後,劉翔又努力嘗試數次試跑,不過面部表情卻愈加痛苦。比賽開始後,有隊員出現搶跑,起步僅。

五、六公尺的劉翔便痛苦難支。隨後,劉翔低著頭徑自走向場邊通道,放棄比賽。

9樓:小美吖

劉翔第一次退賽原因:左腳崴傷。

劉翔第一次重傷是在2023年初,當時他正在備戰室內賽,卻在冬訓中倒下了。2023年2月15日,劉翔在訓練後放鬆的時候,不小心踩在乙個台階上,把左腳崴傷了。當時並不是很嚴重,大家也沒有太在意。

但到了晚上,劉翔腳有一點輕微的紅腫。為了不影響劉翔的運動生涯,孫海平讓他退出了室內世錦賽,他足足養了70天傷。2023年5月復出後,劉翔展現了上佳的狀態,連續獲得了大阪大獎賽和尤金大獎賽冠軍。

2023年7月12日,劉翔在洛桑超級大獎賽中創造了12秒88的新世界紀錄。

劉翔第二次退賽原因:大腿隱性拉傷。

2023年是奧運年,劉翔的冬訓練得非常辛苦,當然成績也有所提高,並且獲得了室內世錦賽的冠軍。在5月底飛赴美國參加紐約大獎賽時,劉翔卻因為傷病而退出了比賽,這是他第一次在比賽前臨時退出。對於劉翔的腿傷,專業的說法是"大腿後群肌肉隱性拉傷"。

隨後乙個多月,由於傷勢影響,劉翔的訓練強度一直未能恢復到受傷前的水準,這也極大地影響了他的奧運備戰。不過在奧運會之前,劉翔基本從傷病中走了出來,據說訓練時的成績已經恢復到了13秒之內。

劉翔第三次退賽原因:右腳跟腱。

8月16日,就在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小組賽開始前2天,劉翔再次受傷了,這次傷的是右腳跟腱,這讓他取消了昨天的最後一次在鳥巢的適應場地訓練。在正式比賽開始前的熱身時,劉翔僅僅攻了兩個欄,跟腱就再次出現了劇烈的疼痛,跑到場邊緊緊地捂住了自己的右腳腳踝,面部表情也顯得非常痛苦。發令槍響後,因為有人搶跑,所有運動員被召回起跑線,但是劉翔卻沒有再回到起跑線,劉翔因傷退出了比賽,右腳跟腱的嚴重疼痛讓他無法繼續。

10樓:秞鸉偁苞

2023年8月18日男子110公尺欄第1輪6組 劉翔因傷退賽 真遺憾啊,這次13億人指望著他能再飛一次, 而他卻放棄了這次奧運。已與這次中國本土奧運會無緣了, 劉翔的退出我們真的很遺憾,劉翔教練孫海平在記者會上,漠然落淚。 傷病對於運動員來說都是不可避免的, 由於5月份美國腳受了傷,一直沒有**。

他在比賽中的表情真的很痛苦,絕對不是為了逃避! 我們要支援劉翔的做法,畢竟他還年輕, 以後還有機會參加比賽,拿更多金牌, 破更多的記錄,希望好好養傷, 下次2012奧運再顯飛人風彩。 作為中國人, 尢其是奧運健兒 沒有乙個是會退縮的!

麻煩,謝謝!

04年劉翔奪冠後說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記者問劉翔:「你今天跑出12秒91的成績,平了世界紀錄,非常出色,但如果再快百分之一秒就能創造新的世界紀錄了,對此是否感到遺憾?」

劉翔回答說:「不遺憾,根本就沒想到能跑出這樣的成績。我現在想告訴我的爸爸媽媽,想讓我們家所有的親戚朋友分享我的喜悅。今天,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的努力和辛苦終於沒有白費。」

劉翔在2023年及之後取得的成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田徑室內世錦賽(華倫西亞) 60公尺欄 冠軍 秒北京奧運會 110公尺欄 因傷退賽。

2023年。

全運會(濟南)110公尺欄 冠軍。

亞錦賽(廣州)110公尺欄 冠軍 秒東亞運動會(香港)110公尺欄 冠軍 秒2023年。

田徑室內世錦賽(多哈)60公尺欄 第7名。

亞運會(廣州)110公尺欄 冠軍 秒2023年。

亞錦賽(神戶)110公尺欄 冠軍 秒世錦賽(大邱)110公尺欄 亞軍 秒2023年。

田徑室內世錦賽(伊斯坦堡)60公尺欄 秒。

13樓:羅維璽

廣州亞運會冠軍,今年首次室外在日本也拿冠軍了,秒。

劉翔2023年以後參加了多少次比賽?

14樓:影子裡的陽光

17場。(一些含有預、復、決賽的比賽只算乙個)

2023年9月20日 ,上海國際田徑**大獎賽上,劉翔跑出和冠軍特拉梅爾同樣的13秒15的成績屈居亞軍。

2023年10月25日,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以13秒34獲得冠軍。成為全運會史上第一位男子110公尺欄專案上的三連冠!

2023年11月12日,廣州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中,以13秒50奪冠,實現該專案亞錦賽上的三連冠!

2023年12月11日,香港東亞運動會,以13秒66奪冠。

2023年3月14日,多哈室內世界田徑錦標賽60公尺欄決賽中,7秒65排名第七名。

2023年5月23日,鑽石聯賽上海大獎賽110公尺欄決賽中,以13秒40獲得第三名。

2023年11月24日,廣州亞運會110公尺欄決賽中,以13秒09獲得冠軍。

2023年2月12日,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室內田徑賽男子60公尺欄決賽中,以7秒60第三名。

2023年2月14日,德國卡爾斯魯厄國際室內田徑賽男子60公尺欄決賽中,以7秒55第三名。

2023年5月15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男子110公尺欄的比賽(7步上欄),最終以13秒07成功奪冠。

2023年6月5日凌晨(美國時間6月4日上午)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劉翔13秒00摘銀,跑出了13秒的成績,這也是他2023年以來的最好成績。

2023年7月10日,在北京時間13時20分 日本神戶田徑亞錦賽,劉翔13秒22破賽會紀錄締造四冠王傳奇。

2023年8月29日晚,男子110公尺欄決賽結束,中國飛人劉翔兩次與羅伯斯碰撞,最後以13秒27遺憾獲得銀牌。

2023年2月23日,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的室內田徑賽男子60公尺欄比賽中,劉翔因搶跑被取消比賽資格。

2023年5月19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以12秒97獲金牌。這是繼2023年(24歲)日本大阪世錦賽決賽的12秒95後,五年來(29歲)又一次跑進13秒。

2023年6月3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110公尺欄比賽中以12秒87(追平前世界記錄)的成績摘得冠軍。

2023年北京時間7月13日凌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英國倫敦站110公尺欄比賽中以13秒27小組賽第一名的成績進入決賽,因背部傷病退出決賽。

劉翔2023年的比賽

15樓:我這風景獨好

9月20日晚22時,上海國際田徑**大獎賽結束了男子110公尺欄決賽,美國選手特拉梅爾以13秒15獲得冠軍,中國選手劉翔也跑出了13秒15,但通過電子儀器辨別,特拉梅爾有效部位先過終點,劉翔屈居亞軍。

10月25日晚20時,第十一屆全運會男子110公尺欄決賽,劉翔以13秒34的成績輕鬆衛冕,從而成為在全運會歷史上男子110公尺欄比賽中完成三連冠的第一人。

11月12日22:00左右,在第十八屆亞洲錦標賽(110公尺欄)決賽。在經過兩槍後,成功在第三槍起跑。

最終 中國選手劉翔以13:50的成績位居冠軍。成為亞錦賽史上第一位三冠王,中國選手史冬鵬位居第二。

12月11日下午3時22分,2023年東亞運動會結束了男子110公尺欄決賽爭奪,我國選手劉翔輕鬆地以的13秒66的成績獲得第一,實現三連冠,贏得了他復出之後的第三項賽事冠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了些小比賽 大的沒有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參加!離賽了!大家都很失望!

劉翔08年以後共參加了多少次比賽?

18樓:小徐筆記

我只知道大賽沒拿到獎牌 ,小賽倒是參加了好多次 。 個人不太看好劉翔 ,期待後面有人能上。

劉翔假摔嗎,劉翔真的是假摔嗎

我感覺劉翔就是故意摔倒 摔的太蹊蹺了 既然有傷病 退役好了 沒人怪你 為什麼搞這樣一出出來 很好看麼?你認為你的演技很好麼?還有那個主持人 哭的也太假 好像一切都是商量好的 跟08年一樣 4年後你用同樣的手段騙了我們 你當我們觀眾都是傻子麼?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廣告拍的太多 我看你一定是喝伊利牛奶喝的...

劉翔會奪冠麼?劉翔拿過幾次冠軍?

不會奪冠。根據他個人狂妄 驕傲狀態,奪冠幾率是0,根據羅伯斯實力與他的實力相比,他是0!驕兵必敗!他的是被羅伯斯打破了 但是這個紀錄創造的時候劉翔本人並未跟羅伯斯同場較量 只能說羅伯斯具有了這個實力,但是要是有劉翔在就不好說了 羅伯斯有 恐翔症 大家有目共睹。另外關於的劉翔受傷的新聞 現在許多 報道...

劉翔個人簡介,劉翔個人資料簡介

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 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中文名劉翔 外文名liu xiang 別 名 亞洲飛人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