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今年怎麼了?劉翔現在在做什麼

2023-05-19 15:45:02 字數 5366 閱讀 1237

1樓:玉鱗龍兒

反感劉翔!!!我覺得這次之所以有這麼多人鄙視他,不是在於他退出了比賽,而是在於他此前的一貫表現激怒了大家。此前,大家一直都把他當神一樣的捧著、哄著,而他自己也一直相當的高調,也欣然接受了大家對他的膜拜。

既然大家把他當神,他也當仁不讓的欣然接受。既然你不可一世地享受了神的待遇,那麼,在關鍵時刻,當大家需要你付出的時候,你就沒有理由退縮,你沒有任何理由在享受、愚弄了大家後再說:對不起,我不是神!!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認為,他即使是爬也要爬到終點的原因。我也是這樣想的。他沒有理由不爬!!!

垃圾!!!

2樓:

他總是拍廣告不好好練習。教練說他玩命,我看是玩命拍廣告吧= =

壓力很大,怕得不了冠軍,於是裝病……

他的身價本來很高,如果沒得,那麼,他以後還有錢花麼(不,他賺的錢已經夠過下半輩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腳有傷。在初賽就是退賽了。

好遺憾。

4樓:網友

劉翔腳疼,無法參加比賽。

5樓:愛問_不愛答

永遠支援劉翔,就因為他從不自大,他絕對有信心贏得比賽。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的時候,他右腳的舊傷**了,退出了比賽。

7樓:網友

右腳的跟腱舊傷**了,而且壓力太大。

8樓:櫻汐碎☆舞

今年五月在美國比賽時受了傷,傷到腳跟。

9樓:九梓瑤

有腳跟腱受傷,退出了比賽。

10樓:千山飛劍

悲慘。因腳傷而退出比賽。

11樓:晝丶幽靈

錢惹得禍吧。 壓力太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都是廣告商的錯,也是他個人的傷沒痊癒的吧,反正他曾經讓我們自豪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得不了冠軍!孬種!還做那麼多廣告!

劉翔現在在做什麼

14樓:羽月談娛

劉翔現在在上海體育局工作。

退役後的劉翔成為了上海體育局的工作人員,曾經作為一名運動員叱吒賽場,現在他也仍舊心繫中國田徑事業,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繼續為田徑發展貢獻力量。在生活中他也會偶爾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和妻子過著安逸的生活,如今又轉戰時尚圈當起了模特。

劉翔簡介

劉翔,男,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3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110公尺欄決賽中以12秒87的成績摘得冠軍。同年6月世界110公尺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4月7日下午在微博正式宣布退役。

劉翔現狀怎麼樣?

15樓:是皮皮拐啊

已經退役,淡出了體育圈。

2023年5月17日晚,上海體育場,劉翔的官方告別儀式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賽事結束後舉行。這是劉翔上個月微博宣布退役後,首次在公開場合發聲。包括老對手奧利弗、理查德森、梅里特還有小師弟謝文駿,短跑名將梅里特在內的田徑名將,在一旁見證劉翔的退役時刻。

16樓:熊慧神

如今和二婚妻子很幸福。劉翔作為中國的田徑運動員可謂是家喻戶曉,因為他曾代表中國隊多次的在國際的比賽中拿到冠軍,讓中國人在田徑的賽場上也有了一席之地,巔峰時期的他也是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的決賽場上。

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也是取得了以12秒91的成績而打破了奧運會記錄的成績,也在2023年的時候在大阪國際田徑大賽上以13秒19的成績奪得了金牌。

在這個比賽場上也是奪得了五連冠,也是他多次在日本出戰時保持的傲人的記錄之一!目前這位曾多次打破世界紀錄的劉翔的現狀應該有很多人又想要了解吧!他也是在2023年的5月中尋,在上海的體育館上,他對**以及自己的粉絲們釋出了自己將要退役的訊息,這個訊息一出,就在當時掀起了很大的風波。

也有許多的人為他感到非常的惋惜,他自己也是非常的不甘心,他這麼早就退出田徑的事業也是因為自己的身上多次受傷的緣故,在2023年的八月份舉行的倫敦奧運會男子110欄的比賽中,他也是因為自己的傷勢,不能正常的參加比賽,最終也是以單腿跳過了終點。

他的這一行為也是讓許多的人感到非常的感動,他退役的訊息也是讓許多的人感到非常的傷心,退役後的他也是在這三年中都沒怎麼去工作,最近在他的微博中,他也是經常的釋出自己的生活照,目前的他也是非常的熱愛生活,平常也都會去去健身房,在自己家附近溜溜狗,在感情方面上,目前的劉翔也是過的十分的幸福。

他曾有過兩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他與葛天,兩人也是在領過結婚證之後一年的時間後便因為感情不和便離婚。之後的一段時間,他也是與自己的第一位戀人在了一起,這位也曾是女子撐桿運動員吳莎,劉翔也是非常感謝她能夠再次接受自己,目前在劉翔的社交**上也是經常地傳出兩人一起外出旅遊的相片。

總的來說,劉翔現在過得很好,即使一輩子不工作,錢也是夠花的,不過目前他和吳莎暫時還沒有孩子,可能是要再享受二人世界一段時間,不過劉翔不久前也曾表示過他們早已經有了生育計畫。

17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2023年正式加入中國田徑隊,到2023年劉翔正式退役,回顧劉翔16年的職業生涯,他代表中國參加了48次的世界級田徑大賽,共獲得過36次的冠軍,其中1次打破世界紀錄、1次打平世界紀錄、5次打破亞洲紀錄,是當之無愧的中國「飛人」,110公尺欄的霸主。

其實這樣輝煌生涯的背後,肯定少不了劉翔刻苦訓練付出的汗水。記得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以及2023年倫敦奧運會這兩場比賽劉翔因傷退賽被許多網友熱議,其實這很傷劉翔的心,我們不應該用一次的失誤或者退賽來評判乙個運動員的輝煌生涯,相反我們應該用更多的鼓勵和掌聲送給這位優秀的運動員,畢竟他在給我們太多的歡樂和驕傲,帶給中國田徑隊太多榮譽。

如今劉翔已經退役5年多了,退役後的劉翔並沒有選擇和其他前輩一樣進入體育局或者從事體育行業,而是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慢慢的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如今的劉翔雖然在上海體育局工作,但是平日裡的他基本都是與妻子四處旅遊,享受著退役後的悠閒時光,不過在我看來,我更希望劉翔可以從事重回心愛的體育事業,當一名教練也好,畢竟他的經驗和技術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是值得後輩學習的。

18樓:網友

曾經為國爭光的「飛人」劉翔,如今怎麼樣了?看完鼻子一酸!

劉翔到底怎麼了

19樓:體壇飛俠

說到劉翔大家都不陌生,當年他英姿颯爽,馳騁在賽道上,打破了13年的世紀紀錄,拿到了很多的榮譽,是中國人心中的英雄。

20樓:卿枋春

劉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乙個演技不精的跳樑小丑!乙個可以上教科書的懦夫!

劉翔怎麼回事?

21樓:季平

作為一名運動員,正常。不管怎麼說,他是中國第乙個短跑在世界上拿到名次的運動員,也是第乙個被商人看重的第一人。他因運動而負傷,不但得不到有些國人的感動和痛惜,還得到了現在罵聲一片,這怎麼都是一種民族的悲哀。

劉翔沒什麼對不起國家的地方,他跟腱斷了,手術,以後很難再能參加大型比賽了,這在他心裡是有多少無奈和痛苦呢?正確看待乙個運動員,乙個能為國家爭光的運動員,是我們作國人的本分。

22樓:在天都峰上網衝浪的呂蒙

劉翔女友。

日前有訊息傳出,劉翔由於此前成績不好遭到前女友央視主持人冬日娜拋棄,當劉翔亞運會中再奪金時,追悔莫及的冬日娜欲挽留遭劉翔拒絕,但飛人的拒絕方式非常婉轉,他在與女排隊員薛明打**時大喊:「我想做爸爸。」由此傳出薛明是劉翔的女友。

但此訊息並沒被人太當真,不管劉翔與冬日娜還是和薛明,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只是乙個玩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翔哥,你若是真摔說明你的某種能力有限,你若是假摔,呵呵,我們都懂得,你是個神奇的演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08年奧運會傷退。

09年赴美做手術。

10年復出參加亞運會奪冠,並重回世界前3名。

25樓:匿名使用者

13秒09得了廣州亞運110公尺跨欄金牌!破了亞運記錄!

26樓:生活愛自在

3秒09得了廣州亞運110公尺跨欄金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為什麼退奧卻在亞運上奪冠嗎?

28樓:公尺奇1314老鼠

他又破紀錄了,你還先知道什麼啊。

劉翔是怎麼回事啊?

29樓:蠻奕聲榮醜

劉翔因為腳跟嚴重受傷』

三月前在美國比賽時候拉傷腳跟』

現在已經被淘汰了』

劉翔畢竟是人,人都會受傷的』

只能說他已經盡力了』

我們不能給他太大壓力。

希望他未來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2023年倫敦還是劉翔冠軍的』

雖然說這次有點失望,但是身體重要』

留住身體就留住本錢』

希望他以後能好好跑出中國勢氣』

中國的驕傲依然是劉翔』

劉翔為什麼不行?

30樓:諾音竹豫

在賽前熱身的時候,劉翔在第二組跑的時候跨過第四欄時,趴在了地上。右腳好像出了問題,一瘸一拐的走回休息處。據悉,是劉翔腳後跟的老傷出了問題,今天的熱身中這個地方再次出現了疼痛感,據悉是骨膜有問題,他痛苦了離開了鳥巢,退出了本次奧運會的比賽,鳥巢頓時鴉雀無聲,也許很多人會要罵他,為什麼不比完呢,死也要站著死啊,但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他,傷病的痛苦讓他不得已做出了痛苦的選擇,他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為他祝福,加油吧!

讓我們接受這現實吧,可能是因為他的壓力太大了,國人對他的期望也太高了,雖然他因傷**而未能參加比賽,但在我們的心中,他已經是第一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鼓勵他,安慰他,而不是諷刺和嘲笑。

劉翔今天贏了嗎?劉翔今年有又退賽了?

當然贏了,13秒09,王者歸來。劉翔以最完美的復出表現征服了所有關注他的國人。相信劉翔還能回到巔峰時期,期待倫敦奧運 期待劉翔。11月24日晚,萬眾期待的男子110公尺欄決賽鳴槍開賽。排在第6道的中國選手劉翔不負眾望,以13秒09的成績奪得冠軍,實現亞運三連冠。劉翔13秒09獲得廣州亞運會田徑男子1...

劉翔最輝煌時共獲了多少獎牌?劉翔至今共獲得幾枚金牌

從 2000 年至今,劉翔共參與 48 次國際跨欄比賽,獲得冠軍 36 次,亞軍 6 次,季軍 3 次,因傷退出兩次。劉翔至今共獲得幾枚金牌 飛人 劉翔的歷史地位如何?生涯37枚金牌,美國名將這樣評價他。劉翔一共拿了多少金牌?自2000年6月8日開始到2010年亞運會結束,劉翔一共獲得金牌54枚,銀...

我想知道劉翔現在是不是有點太傲氣了

個人覺得張揚並不一定就是傲氣 難道大家不認為乙個比賽場上的王者需要捨我其誰的霸氣嗎 氣勢也是比賽獲勝的乙個關鍵因素 反過來說 乙個有著良好成績的運動員完全有資本張揚 因為比賽就是展示他的舞台 中國運動員最缺乏的就是張揚樂觀的心態 很多時候中國的運動員不是輸給了對手 而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 比如中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