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最輝煌時共獲了多少獎牌?劉翔至今共獲得幾枚金牌

2023-03-27 04:45:02 字數 2572 閱讀 1525

1樓:hl大猴子

從 2000 年至今,劉翔共參與 48 次國際跨欄比賽,獲得冠軍 36 次,亞軍 6 次,季軍 3 次,因傷退出兩次。

劉翔至今共獲得幾枚金牌

2樓:大聖動物園

「飛人」劉翔的歷史地位如何?生涯37枚金牌,美國名將這樣評價他。

劉翔一共拿了多少金牌?

3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6月8日開始到2023年亞運會結束,劉翔一共獲得金牌54枚,銀牌14枚,銅牌8枚。

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公尺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獲獎記錄:

劉翔一共得過多少塊金牌

4樓:網友

奧運會上得過一次金牌,其他比賽中得過的金牌很多,大概55塊左右。

2023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金牌,並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保持的世界紀錄。這枚金牌是中國男選手在奧運會上奪得的第一枚田徑金牌。

5樓:鈕髮鬚古香

在亞典奧運會男子110跨欄拿到了一枚金牌。

6樓:解決劉翔的問題

從開始到2023年亞運會結束,他一共獲得金牌54枚,銀牌14枚,銅牌8枚。(誤差小於等於2)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奧運會金牌嗎,就一塊,2023年雅典奧運的110公尺欄,世錦賽金牌也有一枚,2023年世錦賽110公尺欄金牌。

8樓:網友

08年奧運會金牌一枚。

劉翔的榮譽?

9樓:夏小公尺的果

這個是榮譽,不是獎牌。

劉翔是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唯一乙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安踏2023年cctv體壇風雲人物評委會大獎 中國最佳體育運動員獎亞洲最佳體育運動員獎 歐文斯獎 世界田徑年度最佳表現獎 世界體育勞倫斯大獎最佳新人獎 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中國跨欄第一人。

劉翔曾經得過哪些榮譽?

10樓:網友

打破過世界記錄,奧運會世錦賽的雙料冠軍。中國田徑第一人。

劉翔獲得過什麼榮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榮譽:劉翔是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唯一乙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中國最佳體育運動員獎。

亞洲最佳體育運動員獎。

歐文斯獎。世界田徑年度最佳表現獎。

世界體育勞倫斯大獎最佳新人獎。

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中國跨欄第一人。

劉翔曾經在體育界,都獲得過哪些獎?

12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我都知道劉翔是乙個跨欄短跑冠軍,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體育運動員, 2006賽季,劉翔憑藉在瑞士洛桑跑出的12秒88的男子110公尺欄新世界紀錄,獲得當年的最佳運動員獎。當年cctv體壇風雲人物組委會給劉翔頒發了評委會大獎。劉翔目前擁有五個小金人。

我覺得他非常的優秀 。

13樓:神秀娛樂

劉翔在體育界拿過的獎很多都是世界級的大獎,從2023年到2023年之間,他拿過5次國際田聯大獎賽冠軍,2023年拿過一次奧運會冠軍,其他拿過的各種國際級、亞洲級的世錦賽冠軍更是數不勝數。

14樓:嘟嘟紀實解說

劉翔獲得過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大獎 ,還獲得過雅典奧運會的冠軍,智利聖地牙哥世錦賽冠軍,以及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冠軍,瑞士國際田聯大獎賽冠軍,還有五一勞動獎章。

15樓:蘇白

劉翔曾獲得過國家田徑錦標賽冠軍、國際田徑大賽110公尺欄冠軍並打破國家記錄、雅典奧運會110公尺欄冠軍並打破世界紀錄、亞洲田徑錦標賽110公尺欄冠軍、全國運動會冠軍、室內田徑男子60公尺第三名並打破國家記錄等等。

16樓:灑水天蠍

2023年5月6日,劉翔在全國田徑錦標賽暨系列大獎賽上以13秒32的成績獲得第一名 ,2023年8月28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打破了奧運會紀錄,並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了金牌 ,2023年7月12日,劉翔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洛桑站男子110公尺欄的決賽中,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公尺欄世界紀錄,並奪得金牌。

劉翔今天贏了嗎?劉翔今年有又退賽了?

當然贏了,13秒09,王者歸來。劉翔以最完美的復出表現征服了所有關注他的國人。相信劉翔還能回到巔峰時期,期待倫敦奧運 期待劉翔。11月24日晚,萬眾期待的男子110公尺欄決賽鳴槍開賽。排在第6道的中國選手劉翔不負眾望,以13秒09的成績奪得冠軍,實現亞運三連冠。劉翔13秒09獲得廣州亞運會田徑男子1...

劉翔今年怎麼了?劉翔現在在做什麼

反感劉翔!我覺得這次之所以有這麼多人鄙視他,不是在於他退出了比賽,而是在於他此前的一貫表現激怒了大家。此前,大家一直都把他當神一樣的捧著 哄著,而他自己也一直相當的高調,也欣然接受了大家對他的膜拜。既然大家把他當神,他也當仁不讓的欣然接受。既然你不可一世地享受了神的待遇,那麼,在關鍵時刻,當大家需要...

劉翔100公尺跨欄的最好成績是多少?

本來的世界記錄12秒88,現在被古巴小將打破了,成了12秒87 就是他保持的原世界紀錄12秒88 劉翔的百公尺跨欄成績是多少 12秒87是他目前最快的成績。是2012年6月4日在美國尤金國際田聯鑽石聯賽跑出的平前世界紀錄成績 因為當時羅伯斯12秒87世界記錄還沒有被美國梅里特打破 可惜那次刮順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