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化妝,一邊照鏡子。這句話通順嗎?

2023-05-25 21:20:03 字數 5549 閱讀 7187

1樓:帳號已登出

不通順,因為通過照鏡子才能化妝,照鏡子在先,化妝在後,所以應該是一邊照鏡子,一邊化妝才通順。

2樓:亓釹

一邊化妝,化妝裡己經包括了鏡子,有些化妝裡都是有鏡子的,例個句子。一邊拿手機,一邊查資料。請問這個通順不。

不過也有一種,化妝有畫眼線,一邊化,一邊看著鏡子畫也對,其實這句假設太多,沒有順與不順了。

3樓:網友

不通順,應該她在對著鏡子化妝。這就包括了一面照鏡子。

4樓:財佳人

通順呀,可以同步進行。

5樓:工大某妹子

通啊,照鏡子需要眼鏡,化妝用手,可以的。

6樓:顏值爆表姐

一邊照鏡子一邊化妝,一般都會這樣講,還是通順。

7樓:賞藻

應該是一邊照鏡子一邊化妝!這樣比較通順。

8樓:網友

應該是一邊照鏡子,一邊化妝,這樣的話才通順。

9樓:全民小王子

化妝一遍膠鏡子,我認為這句話是很通訊的。

10樓:前後步伐

通、一邊哭一邊笑也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可以同時進行的動作!

12樓:網友

邊照鏡子邊化妝這樣才同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媽媽一邊照鏡子,一邊化妝。

學美容好還是學化妝好

1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美容好還是化妝好?一起學比較好,現在外面的很多地方都是,網多方面發展的,要想做好這一行就要都會一點,化妝和美容一起學習還是有一定的好處,如果是以後以美容為主的行業,你懂點化妝,那麼你在客人做完美容之後,再免費化妝,或者是化妝算在美容的套系裡面,那麼對客人來說就多了乙個選擇和多了一種服務,在自身的待遇方面肯定就會更高些。

如果是以後從事化妝為主的,那麼懂點美容,就知道怎麼去護理和保養,對你化妝的人,給他們指點一二,他們就會覺得你更加的專業。

現在這個化妝和美容的市場都還可以,但是還是要以自己的技術為前提,做事情要三思而行,尤其是你你們現在考慮入新的行業,更要有前瞻的眼光和判斷力,要考慮到是否能夠承擔到做這個行業的種種因素,遇到的種種困難。乙個錯誤的決定也許一分鐘就能做出並賦予實施,但常常要用無窮長的時間去糾正。

15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化妝,這個行業是還不錯,不過對沒工作經驗的化妝就會相對難發展些,因為這個行業是技術行業,對技術要求高些,還需要工作經驗的。

所以這個就是為什麼很多剛畢業的化妝師不好找工作的原因了,那麼找化妝學校需要找那種點對點教學的會好些,在校學習的到外面實用,畢業就可以上手。

很多人問畢業的化妝師等級證書有沒有用?這個我覺得,有用肯定是有用的,不然還考那個證書就沒什麼意義了,但是我覺得意義不大,因為你畢業出去工作,都是不看證書的,都是根據試妝之後定工資的,很少看證書的,證書的作用我覺得就是在於你以後創業有個東西裝飾門面,如此而已。

學化妝沒什麼年齡限制的吧,因為比較這個是技術培訓的,我記得我那時候學的時候在學校都有幾個四十多歲的大姐在校學習,她們說,年輕的時候讀書少,在外面不好混,現在賺的錢,想自己創業又沒什麼技術,所以來學化妝,只是歲月不饒人……。

聽了他們說了很多,我很慶幸的是我現在這個年齡就可以開始努力了。

不要等待白了頭,空悲切……

對學校的推薦,如果你們是考慮點對點的學校,學校的教學模式就是點對教學,手把手指導,而且下午實操還是一對一的點評的,保證畢業的學生都學好學精,畢業後以專業的化妝師身份到外面獨擋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學美容,你想想,誰也不能一輩子給別人打工,都要有自己的事業。如果學化妝,大多數都在影樓上班,那麼將來你就要有自己的影樓才可以,可是你除了會化妝,你會攝影嗎?但是學美容就不一樣了,你可以先在美容院上班,積累一些經驗,你也可以去化妝品公司上班,了解美容市場,將來你有了資金,可以自己開美容院,也可以自己開公司,不是很好嗎?

而且美容全科班,也包括化妝的一部分課程,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17樓:a+專屬形象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最好還是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吧,因為別人說好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已經工作的化妝師應該進入學校繼續深造嗎?只有自己去實地感受之後才知道,而且不去實地考察你不會發現這家學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選擇學校參考幾點吧 :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非常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講課是否根據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是否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

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教學模式:選擇的學校最好是小班授課的,老師做到了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學。

學校環境:學校的環境是否乾淨、地理位置是不是優越,學校周邊的生活是否便利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

實習就業: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乙個比較好的化妝學校會有乙個成熟的實習就業途徑,只有有良好的實習機會和明確的工作方向,化妝這門手藝才算是學有所用。

挑選化妝學校時要看學校是否經常會帶學生出去接活動實習。

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找到適合自身能夠接受的價位最好。並不是學習化妝的費用高與低,是評判化妝學校好壞的標準。是否一次性費用。

18樓:蘭州超琪化妝美髮學校

目前化妝和美容這兩個行業都不錯,無論哪個課程都是有證的,化妝學校一定要選對,因為一旦你選擇錯了,進入化妝學校學習的時候才發現在裡面學習的情況不如人意,但是這時候你想後悔成本就高了,離開的話學費就拿不回來了,繼續學的話又實在學不到什麼東西,反而浪費時間,陷入兩難的境地。

19樓:冠清況千易

學化妝,首先我們要考慮到的問題就是就業問題,所以學化妝最開始的,就是一定要看這個學校的就業情況是怎麼樣的,因為如果是學校的就業不好的話,肯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也就有待考證了。

那麼就業好的學校必須要滿足什麼條件呢,就如你畢業出去工作,為什麼別人要錄用你一樣的道理,那麼這裡用人單位通常是看兩個方面的,第一是你的技術,第二是你的經驗,所以,學習化妝,必須是以你的技術為前提,再到你的經驗結合。新時代個人很滿意。

20樓:薄辭檀秀潔

選學校還是要從就業出發,好就業才是好學校,可是怎麼才知道這個學校的就業好還是不好呢?你問學校的老師老師也未必告訴你實情,那麼怎麼才能知道學校的實際情況呢?這裡我總計下我的一些方法,希望對大家的學習有幫助。

我一般就是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就直入主題了,問畢業之後是做什麼的,如果是做助理的,我就不再選學校了,如果是做實習生,那麼性質和助理是一樣的,所以最好畢業是做化妝師的,如果老師說是做化妝師,要怎麼知道他們的話有沒有水分呢?

這裡我是採用,第一問就業待遇,有的待遇說的很高,那麼肯定不切實際的,因為對乙個新人來說,一開始的就業就是大幾千,那麼肯定是不可能的,那麼待遇是多少適合呢?這裡我根據**來說,一般是一千五左右是適中的。太少就是做助理性質也是沒用的。

然後最好是問下在校的學生,他們一般會知道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畢業後的工作去向的,對於對口就業的化妝學校。

21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美容和化妝是這個行業的基礎,如果時間合適的情況下,可以都學習。另外學習興趣最重要,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學習,這樣學起來也比較輕鬆。同時化妝和美容的發展都不錯,開店和上班都合適。

22樓:深圳高顏值美妝學校

想學化妝美容技術,我們從網上了解了一些基本的資訊以後,最好的方式還是要去實地多比較一下,我們要選擇的是高價效比,不管是費用問題,到課程設定,到環境,以及學校的就業體系都是很重要的,學以致用是很關鍵的,選擇的時候自己先要有明確的職業發展觀。不一定說非要侷限於某個地方,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是對自己職業發展的乙個投資,可以多試學對比一下。

每個地方的培訓特色會不一樣,**也會不一樣,我們自身的職業發展需求定位以後,再選擇合適的課程,合適的學校就可以了,但是現在前一定要明確自己的職業發展觀,不要半途而廢。

23樓:苗藍強令楓

美容應該更有前途。以後人的檔次越來越高,注意保養養生。化妝以後都會。

24樓:黃埔嬌

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這兩個行業前景都差不多,至於哪個前景好就看個人的發展情況如何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個人覺得,如果你對化妝感興趣,那麼你就要充分的對化妝進行了解,當你想從事這個行業,那麼,請對自己有乙個明確的規劃,當你規劃好了,就可以看到前景是多麼的好。

其實個人覺得,不要因為前景方面和選擇困難症,你自問你對哪個有興趣,如果都有興趣,也行啊,那兩者都可以接觸,如果針對某一有興趣,那也好,那麼就放這個方面發展。

前景的好壞,那麼實際跟工資掛鉤,那麼技術的好與不好直接影響到你的工資,因此,請把技術搞好就行了。

25樓:寧波名妝學校

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考慮,所以現在化妝師隨便找,美容師很缺,待遇也高,美容師出來可以從事的行業更多,美容師,營養師,美容顧問,美容產品講師,養生調理師,什麼都可以,真不行去賣化妝品也比別人賣的業績高---因為你是專業的,

26樓:男票啊

我覺得學化妝更好一點,化妝不會像美容那樣繁忙那樣累,而且工作時間越久資歷就越深,學化妝肯定沒錯。

27樓:銳菲章佳霞英

美容其實包括化妝了的,所以學美容。

28樓:厚依波慶白

關妝好因跟時代潮流走現在的人一般都是愛好美妝更不用說以後了。

29樓:葉彭聲谷蕊

這兩個都差不多,不過我估計這兩個專業的發展前景不好,現在化裝品中對身體有害的成分越來越多了,以後估計人們都會去喜歡自然的裝扮,勸你學瑜珈當教練也是個不錯的選者。

30樓:北京黑光心悅

都可以呀,可以先學習乙個,等工作一段時間再學另乙個。

31樓:相桃首覓丹

本人感覺還是美容好多一點。

32樓:六媚其安蓮

從兩個方面去看:

第一: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從業的方向和目標。

第二:看發展前景,從目前的化妝和美容就業現狀來看,美容師相對來說比較好就業,待遇優厚,就業方式和就業面廣;而且在未來會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化妝師相對而言要侷限一些,就業面不是很廣,待遇相對美容來說低一些,以後化妝對於人們的生活將會普及,甚至男性也會化一些淺妝。

學美容一般在美容院,休閒會所,spa水療館工作,像首腦美容學校學員畢業就直接到首腦連鎖spa館工作,環境舒適優美,待遇優厚。

而學化妝,雖然也推薦工作,但是一般在影視公司、文化傳媒公司、婚慶公司工作,成長過程稍微要漫長一些。剛開始一般就做助手,甚少機會可以自己親自操刀。需要極大地毅力和耐心。

才能慢慢走向高階化妝師的職位。

33樓:鄲賢巨集冬

我就是學化妝的,我覺得學化妝好!原來自己也不太喜歡化妝後來就慢慢喜歡上了!而且學化妝讓我知道了很多學到了很多呢!我覺得我們學校不錯呢!你要不要來看看啊!

為什麼我喜歡一邊洗澡一邊照鏡子?別人都不喜歡

欣賞自己的美,別人不會懂。誰說不喜歡,很多人都喜歡啊!不過之前好像看過乙個,是說洗澡喜歡照鏡子是乙個心理行為。好像是說什麼對自己不滿意,還是怎樣,然後還有一種就是超自信的表現,喜歡欣賞自己這樣子吧!其實是一種 性 心理疾病 喜歡照鏡子不是什麼壞事,喜歡照就照唄,不用追究為什麼。洗澡你就好好洗澡 要不...

手機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用嗎?

完全可以,不過充電時間稍微長一點而已,下面是蓄電池使用方法,可供參考 一般手機的蓄電池前三次充電在8 12小時,以後掌握在6 8小時即可 蓄電池的充電快 慢無所謂 關鍵是放電時間 放電時間長就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購買國產大品牌的就可以 如飛毛腿 耐力等都可以 如果自己會鑑別質量優劣,也可以選購中小廠家...

真愛是一邊嫌棄?一邊不離不棄嗎

真愛,就是真誠和真實,最基本的。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每個人不會是完美的,忍讓是真愛中 使缺點不顯現的具體表現 如果多一點負責 努力讓對方的缺點 變成優點,那就更完美啦 是的,互相遷就,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只要願意那將是完美組合。你這個指的是過日子的兩夫妻,正常應該是這樣的。算是吧,就如同 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