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能勝利嗎

2022-10-18 05:00:20 字數 623 閱讀 6073

1樓:奈落

2023年7月12日,乙個名字、乙個數字征服了世界,那就是中國「飛人」劉翔在瑞士洛桑的田徑超級大賽上以驚人的速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公尺欄世界紀錄。 劉翔是時代的英雄,中國的英雄,黃種人的英雄,我也因有他的一枚簽名而自豪。 我最早了解劉翔還是在2023年7月23日**電視台《新聞會客廳》欄目,那時劉翔以13秒12的成績打破了世界青年紀錄,小荷才露尖尖角。

後來在2023年8月20日雅典奧運會上,劉翔又以12秒91平了男子110公尺欄世界紀錄,打破了歐美人對男子跨欄100多年的壟斷,為中國人摘下一枚最有價值的奧運金牌。在他獲得金牌的那天,我心潮澎湃,當即提筆給他寫了一封祝賀信。劉翔回國後不到乙個月就回了信。

我拆開一看,異常激動,「劉翔」兩個簽字像他賽場上的雄姿,流暢、舒展而瀟灑,特別令人意外的是,他沒有用我寄去的信封簽名,而是用他專門準備的奧運封來籤。該紀念封很難得,它是中國集郵總公司為雅典奧運健兒載譽歸來發行的。紀念封的正面左邊以國旗為背景,疊印劉翔跨欄的剪影,右上角以《牡丹》為主票、以《劉翔跨欄剪影》為副票,郵票上加蓋了「中國健兒,再創輝煌,勇奪金牌紀念」日戳。

在鮮花和掌聲裡,劉翔還是很清醒的,他沒有被勝利沖昏頭腦,很快就恢復了訓練,作為劉翔簽名的收藏者,我衷心祝福他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再創佳績。

劉翔又可能勝利嗎?劉翔奪冠可能嗎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台上,但是在如今的競技賽場上,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敢對最後的結果下結論,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劉翔北京能奪冠,但我敢保證劉翔一定為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而且會在賽場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相信他!同時我也相信我們13億中國人都希望我們的...

劉翔假摔嗎,劉翔真的是假摔嗎

我感覺劉翔就是故意摔倒 摔的太蹊蹺了 既然有傷病 退役好了 沒人怪你 為什麼搞這樣一出出來 很好看麼?你認為你的演技很好麼?還有那個主持人 哭的也太假 好像一切都是商量好的 跟08年一樣 4年後你用同樣的手段騙了我們 你當我們觀眾都是傻子麼?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廣告拍的太多 我看你一定是喝伊利牛奶喝的...

劉翔會奪冠麼?劉翔拿過幾次冠軍?

不會奪冠。根據他個人狂妄 驕傲狀態,奪冠幾率是0,根據羅伯斯實力與他的實力相比,他是0!驕兵必敗!他的是被羅伯斯打破了 但是這個紀錄創造的時候劉翔本人並未跟羅伯斯同場較量 只能說羅伯斯具有了這個實力,但是要是有劉翔在就不好說了 羅伯斯有 恐翔症 大家有目共睹。另外關於的劉翔受傷的新聞 現在許多 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