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德國比賽時間,劉翔最近的國際大賽是在什麼時候?

2022-05-29 19:00:02 字數 2967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2月8號,大年初六,劉翔就將再次啟程,飛赴德國參加田徑室內賽。具體的賽程是在11號和13號參加杜塞道夫、卡爾斯魯厄兩站,其中他兔年的首場比賽將遭遇美國名將奧利弗。前天還在上海莘莊基地備戰的劉翔表示,因為身體允許進行高強度的系統訓練,即便是穿釘鞋訓練也非常自如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心理障礙。

而更令「翔粉」興奮的是,劉翔和師傅孫海平將本次德國田徑室內賽60公尺欄的目標定為:跑進7秒60。

對於兩站室內賽的參賽目的,劉翔之前在參加微博粉絲見面會時就透露,是練習聽槍起跑。由於國際田聯啟用了「零搶跑」規則,自2023年實行這一規則以來,劉翔參加的比賽很少,因此在今年大邱田徑世錦賽之前,多參加幾站比賽積累經驗就顯得尤為重要。儘管在亞運會上以13秒09拿到冠軍,但外界依然擔憂傷病會再次擊倒飛人。

幸好,去年12月份,孫海平和劉翔前往美國進行的複查結果讓所有人松了一口氣。

正因為腳傷情況逐步**,因此劉翔近來心情一直不錯。「我心情一直不錯啊,最近特別好……」劉翔開玩笑地表示,可以正常系統訓練就非常開心。談及傷病,劉翔並不避諱而且還自信地表示:

「傷病方面,好多了,真的好多了。其實,對於2023年動過手術的地方來說,我自己心裡已經沒什麼障礙了,現在我穿釘鞋訓練之類的都很自如了。」

至於目標,師傅孫海平表示劉翔目前各方面情況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應該可以在德國田徑室內賽60公尺欄賽場上跑進7秒60。

在即將踏上室內賽征程前,孫海平也回想起了2023年多哈室內賽。「當時的情況,大家也很清楚,劉翔的狀態比較差,腳反應比較大,痠痛感很強烈。那時,他跑了7秒67,只是第七。

」孫海平表示,相比一年前,這次劉翔肯定會更好,「就目前來說,我們的訓練強度還沒達到七秒四幾的程度,所以你要求他跑7秒43不太現實,畢竟我們的訓練還沒到這個程度。我們目標是跑進7秒60。

2樓:鷹飛南極

12號早上3:56~4:51 杜塞道夫站 對戰羅伯斯 直播

14號下午17:05 卡爾斯魯厄站 對戰奧利弗 錄播

劉翔最近的國際大賽是在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劉翔將於明年2月5日春節期間(大年初三)出戰德國斯圖加特國際室內賽,這是最早的比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2月5日德國斯圖加特國際室內賽

劉翔總共參加過多少次世界性的比賽?

5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次。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台上,但是在如今的競技賽場上,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敢對最後的結果下結論,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劉翔北京能奪冠,但我敢保證劉翔一定為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而且會在賽場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相信他!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13億中國人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咱們的家門口得到金牌,但是從客觀情況來看想在奧運會上蟬聯金牌,這世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每個運動員都想去得到那僅有的一枚金牌,但是那枚金牌是只屬於最優秀運動員的,我們應該相信劉翔以及默默工作在他背後的劉翔團隊,他們一定正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準備著,我們現在能做的不是去要求劉翔非奪金牌不可,這只會增加他們的壓力,我們該做的是默默為他祝福,把我們的好運氣集合起來送給他,祝願他在北京奧運會上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成績,至於最後的結果怎樣,就交給上帝去解決吧!

劉翔破世界紀錄是什麼時候

6樓:默默的珂

是在2023年。2023年劉翔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公尺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7樓:追命飛俠

2006.7.12  劉翔生日前一天,在瑞士洛桑田徑大獎賽,以12秒88打破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創造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

8樓:邶玉蘭桑甲

2023年7月12日凌晨,中國飛人劉翔繼勇奪雅典奧運會冠軍之後再令全世界驚訝。他在剛剛結束的2023年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男子110公尺欄的的比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創造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

9樓:dongxiao歌

2023年7.12在瑞士洛桑田徑大獎賽上以12.88秒破了世界紀錄

10樓:

是在2006.7.12 12秒88打破科林傑克遜的12秒91 洛桑田徑大獎賽

他生日前一天~

11樓:竹源慧

2023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了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110公尺欄專案上的奇蹟和神話!

2023年7月12日,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獲得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金牌,並打破沉睡13年之久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創造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

2023年2月,在德國田徑室內賽上,劉翔以7秒42打破了60公尺欄亞洲紀錄。

2023年8月31日,在日本大阪的第11屆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上,劉翔在第九道以12秒95獲得冠軍,成為集世界紀錄、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於一身的男子110公尺欄大滿貫得主。

12樓:我願為釋小龍死

2023年7月12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7月 12日 洛桑

關於劉翔之類的例子,關於劉翔的事情

1832年,林肯失業了,這顯然使他很傷心,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當州議員。糟糕的是,他。競選失敗了。在一年裡遭受兩次打擊,這對他來說無疑是痛苦的。接著,林肯著手自己開辦企業,可一年不到,這家企業又倒閉了。在以後的17年間,他不得不為。償還企業倒閉時所欠的債務而到處奔波,歷經磨難。隨後,林肯再一次決...

劉翔是不是因為腳傷不能參加比賽?

劉翔因為腳傷已經退役,不能在參加比賽。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 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2004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

關於劉翔人們的評論

劉翔摔倒在欄架前,誰也想不到這和八年前110公尺欄半決賽的阿蘭詹森一樣,歷史總是如此相似。但是劉翔是個英雄已經在每個人心中不可磨滅。很多人可能會說,劉翔連續兩屆作秀,可是劉翔為什麼要作秀?他可以早早的退役,乙個三十歲的人,連個女朋友都沒有,他的生活只要吃飯,睡覺,訓練,乙個又乙個的四年,不是那麼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