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會奪冠麼?劉翔拿過幾次冠軍?

2023-05-19 09:05:03 字數 4012 閱讀 1911

1樓:網友

不會奪冠。根據他個人狂妄、驕傲狀態,奪冠幾率是0,根據羅伯斯實力與他的實力相比,他是0!驕兵必敗!

2樓:解決劉翔的問題

他的是被羅伯斯打破了~但是這個紀錄創造的時候劉翔本人並未跟羅伯斯同場較量~只能說羅伯斯具有了這個實力,但是要是有劉翔在就不好說了~羅伯斯有「恐翔症」大家有目共睹。

另外關於的劉翔受傷的新聞~~現在許多**報道的並不是真實的,而且他們也不可能寫出真實的新聞~因為劉翔現在屬於全封閉備戰奧運會,除了央視的記者前兩天採訪過他之外似乎沒有誰再採訪過了~好多記者寫文章都是只看了一篇別人寫的然後就憑空想像,結果寫出來的東西千奇百怪~~

許多東西是**性的~劉翔的腿現在正在好轉~另外他不是腿傷~只是高強度的訓練之後肌肉有些不適,這種狀況只有在他發揮出高強度的競技水平時才會出現。

劉翔目前是一直被孫海平教練壓著自己的狀態,要是出太早了奧運會上就不一定興奮得起來了~許多運動員都是靠著比賽來調整競技狀態~羅伯斯就是個典型的例子~不過劉翔是特例~2023年雅典奧運會之前的兩個多月他就一直沒有比賽,還有大阪世錦賽前他也是在北京一直封閉訓練~~所以說任何事情不能依照常理來推測~~

按照我的想法就是羅伯斯只是具備了劉翔2023年的實力,因為劉翔是在2023年跑出的,那時候的劉翔是23歲。隨後的日子裡劉翔的實力依然不斷增長,現在12.

88早已不是他的極限了~男子110公尺欄**年齡應該是25歲,今年剛好劉翔25歲,如果他把實力發揮完全是絕對可以比甚至快的~~~只要劉翔不退步,羅伯斯就追不上他~因為已經到了很高的乙個水平了不論是是羅伯斯還是劉翔再想要進步都是很困難的~所以就看誰保持得好誰發揮得好誰就能夠取勝。

羅伯斯技術和速度各個方面都沒有什麼大瑕疵,但是他沒有參加過奧運會,奧運會的比賽細節不光是看你在跑道上的每槍速度可以達到多快,而是要盡量保證前三槍既能跑得好又不浪費體力,這樣第四槍拼的時候才會有足夠的力量~另外賽前運動員的狀態,教練員對其制定的訓練比賽方案等等都是會影響到最後的成績的。

8月21日男子110公尺欄決賽必定是奧運史上最精彩的一次跨欄比賽了~因為裡面暗藏了太多神秘的色彩,大家就拭目以待吧~畢竟不到比賽成績出來的那一刻我們誰都不知道結果。

羅伯斯的實力不容小視~但是劉翔依然強大~大家不要滅自己威風長別人志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60%,剩下那40%給其他國家刻苦訓練又有天分的選手。

他若是頂住這次北京奧運會的壓力,他就是乙個極為優秀的運動員。

如果沒有頂住壓力輸給誰,那麼也只能說他到底只是個普通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的話,60%幾率奪冠。

5樓:浮睿

如果是一般人,承受劉翔的壓力就撐不住了,相信他,拼了,就ok了!勝率65%,不誇張的說,羅伯斯雖然現在風頭正襟,但是奧運會經驗沒劉好,希望他的傷不會對他影響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幾率是51%,比羅伯斯高一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談劉翔的實力,他的壓力真的很大。多少會影響他的成績的。

而且蘿蔔絲也是平了世界記錄的啊。大家勢均力敵8而且最重要的是蘿蔔絲比劉翔年輕。

不過劉翔的25歲,狀態應該是很好的。

我對他還是有信心的。

世界冠軍劉翔,現在在做什麼?

8樓:星星趣談娛樂

很多運動員在退役了之後,要麼會在體育圈裡面繼續工作,要麼就會在娛樂圈裡面發展,而劉翔這兩個都沒有選擇,他選擇了回歸普通人的生活,每天都陪在自己的家人,很少會在公眾**面前露面了。劉翔是乙個了不起的運動員,他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世界的冠軍,為祖國爭光了。不過後面他在體育事業發展上,卻沒有那麼順利了。

因為在訓練和比賽的過程當中有了很多的傷痛,然後有一次他在奧運會上面就選擇了退賽,很多觀眾都守在電視機面前,就等著劉翔出現奇蹟,可是當他離開賽道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失望了,然後大家對劉翔就有了很多的質疑。當時喜歡劉翔的一些人都非常的生氣,還覺得是因為劉翔擔心自己拿不到金牌,所以才會選擇放棄比賽。

而事實上卻不是這樣的,因為劉翔這麼多年訓練和比賽的時候,他的腳已經有很嚴重的傷病,所以不能再快速的奔跑了,身體上的傷痛讓劉翔不得以的離開了賽場。當運動員得獎的那一刻,是非常光輝和榮耀的,可是在訓練的過程當中卻是非常的辛苦,身體的傷痛也許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後來,劉翔就選擇了退役,成為了一名普通人,生活上也一直非常的低調。

對於運動員來說,每年都會在外面一直訓練,很少會陪在自己的家人身邊,而退役之後的劉翔,希望能夠多陪伴自己的家人。而在這之後,劉翔也一直在養自己的身體,而他表示也會在體育服務業的方面去發展。劉翔的一生也算是很傳奇的了,第一飛人雖然不能在賽場上出現了,但是他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是很值得大家敬佩的。

9樓:樂樂在此呢

現在會經常出席一些綜藝節目,或者是其他的活動,將自己的身心回歸到了家庭中,並且已經退役了。

10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劉翔在退役以後就從事了體育相關工作,目前在上海市體育局的乙個部門擔任領導職務。

11樓:春季的風啊

和自己的老婆子在旅遊,閒暇時候做些工作,劉翔是非常厲害的一位奧運冠軍,非常的喜歡他。

12樓:王振宇王振宇

真正的冠軍,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13樓:貓眼

劉翔為亞洲為中國為上海爭過光。

劉翔拿過幾次冠軍?

1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獲得了40次冠軍。

總結:劉翔在職業生涯總共參加了84場國際比賽(既有奧運會世錦賽級別的世界大賽,又有**聯賽大獎賽等挑戰賽)。

獲得了40次冠軍,16次亞軍,11次季軍,第四名3次、第五名4次,第六名2次,未進入決賽1次,dq1次,dns2次,dnf4次。

劉翔是哪年獲得冠軍的??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公尺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

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劉翔拿過幾次世界冠軍?

1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劉翔48次世界大賽,36金6銀3銅劉翔在12年的職業生涯裡一共參加48次國際大賽,一共取得36金6銀3銅的驕人戰績。

劉翔一共得過多少次的冠軍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 但是奧運冠軍和世界盃的冠軍都只有乙個。

劉翔是哪年獲得冠軍的

18樓:吃瓜群眾

以前,西方人對110公尺跨欄這個專案在長時期內都處於壟斷地位,西方運動學家甚至表示東方人不適合這個運動,直到劉翔的出現,痛快地打了西方專家的臉,回想2023年雅典奧運會,劉翔以秒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頒獎時劉翔身披國旗,中國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

而在2023年東亞運動會田徑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中,劉翔以十三秒六六的成績輕鬆奪得冠軍,打破西方人的壟斷。當然,劉翔能取得如此成績不僅僅是靠天賦,而是靠著的努力,雖然職業生涯後期因為傷病飽受詬病,但是他的成績足以讓他成為亞洲田徑第一人。

有網友表示,50年內國內也不會出現劉翔似的人物了,如今中國的下乙個劉翔還是沒能出現,這也間接證明了劉翔的偉大。不過近兩年中國田徑圈出現的優秀人物還是挺多的。像前兩天剛剛獲得亞運會男子一百公尺冠軍的蘇炳添就是一員大將,這說明中國田徑圈還是後繼有人的。

劉翔又可能勝利嗎?劉翔奪冠可能嗎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台上,但是在如今的競技賽場上,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敢對最後的結果下結論,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劉翔北京能奪冠,但我敢保證劉翔一定為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而且會在賽場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相信他!同時我也相信我們13億中國人都希望我們的...

劉翔這次還能拿冠軍嗎

能.劉翔在平日的訓練中屢次破紀錄.據孫指導透露.劉翔曾在訓練中跑出12 59的成績.而且據多位推算.在眾多 劉翔 與 巴西小將 羅伯萊斯 的比賽中 大都是劉翔佔據上峰.大家一致認為.巴西小將 羅伯萊斯 有恐翔 心理.而且奧運會一共分四槍進行.適合劉翔這種慢熱的型別.四槍的比賽正好可以讓劉翔的任何狀態...

劉翔2023年還能在次奪冠嗎!!如題 謝謝了

劉翔 既有奪冠的實力,也有著不小的奪冠壓力!因為他所保持的12秒88的記錄已被羅伯斯打破!什麼可能性都是存在的!不過我想,這次是在自己家的門口比賽,13億家鄉父老們,會給於他最最熱情的鼓勵和支援!我也相信他會再度創造奇蹟!為祖國爭光。羅伯斯 有恐翔症 他跑出的好成績劉翔都不在場,再說他心理方面還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