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烹蛋怎麼做,韭菜雞蛋的做法。

2023-05-25 21:20:05 字數 4512 閱讀 4513

1樓:公西振

韭菜烹蛋怎麼做?我覺得這個做法也比較簡單了吧?現在農村裡譜面也都用這個把雞蛋四歲調一下,再加上韭菜。

2樓:胡椒玉公尺片

韭菜蒸蛋怎麼做,其實韭菜蒸蛋的話,直接把雞蛋炒出來,跟韭菜拌到一起,多放一些清油,這樣效果就非常好的。

3樓:奚瀅

在蒸蛋,非常好做呀嗯,韭菜切絲切成段嗯,雞蛋打散,鍋內放入雞蛋炒炒熟之後放韭菜翻炒就可以出鍋了。

4樓:情感解析保保

這個需要把韭菜切成末,但用油炸過之後放到一起效果才好。

5樓:枚樂悅

韭菜300克,雞蛋3個,油、鹽、雞精適量。

做法。1、韭菜洗淨切段,雞蛋加少許鹽打散。

2、起鍋熱油炒雞蛋略焦黃盛出。

3、再起鍋熱油煸炒韭菜。

4、韭菜變色軟時放鹽和雞精調味。

5、放雞蛋炒勻即可。

6樓:帳號已登出

韭菜烹蛋的做法,只需要你把韭菜切成碎片兒,然後貨在雞蛋裡面進行上過蒸就可以了。

7樓:帳號已登出

這90歲不能讓你的做法,因為90歲炒雞蛋是非常好吃。

8樓:飄逝

先把雞蛋炒熟後盛出,然後炒韭菜在放入雞蛋。

9樓:木子老師**解答

韭菜烹蛋很簡單啊,可以把雞蛋打在碗裡攪拌,韭菜洗淨控乾水分切成寸段鍋中放油。開大火,雞蛋煎至兩面,,金黃再加入韭菜翻炒,加適量鹽,醬即可。簡單,營養,美味。

10樓:網友

我怎麼做你可以看這個九寨做的很好就可以把它韭菜炒蛋買的那個。

韭菜雞蛋的做法。

11樓:候山

將備好的韭菜置於清水中清洗乾淨之後將其瀝乾淨水分之後將其切成碎末狀備用,再將已經備好的雞蛋置於碗中打碎之後將其加入適量的食用鹽攪拌均勻之後備用,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之後將已經備好的雞蛋置於鍋中進行煸炒,等雞蛋逐漸凝固成熟之後即可將其盛出備用,再在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之後將備好的韭菜置於鍋中大火及西寧煸炒,等韭菜逐漸成熟之後再將已經準備好的雞蛋置於鍋中和韭菜一起進行煸炒,再加入適量的食用鹽翻炒均勻之後即可出鍋食用。

小貼士:1、在平時生活中烹製韭菜的時候一定要將已經備好的韭菜清洗乾淨之後再去烹製,因為韭菜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農藥的殘留,不清理乾淨的話會很容易導致人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在平時生活中處理韭菜的時候需要注意。

2、在生活中處理雞蛋的時候也要注意將雞蛋如果烹製的時候一定要不斷的進行攪動,以免在雞蛋如果烹製的時候導致雞蛋出現成塊凝固的情況出現。

雞蛋韭菜的做法

12樓:無雅詩

雞蛋韭 菜可以做餃子吃。

主要食材】:九菜,雞蛋,蝦皮適量,鹽,食用油,料酒。

具體製作步驟】:

1、我們首先將準備好的食材摘一下,將九菜的老葉和爛的摘掉,然後再清洗乾淨,甩開水分,然後放入盆中再稍微控一下水備用。

2、然後我們將準備好的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打散,然後加少量的料酒,然後再加一些涼白開,攪拌均勻備用。

3、鍋中加入油,油熱之後倒入打好的雞蛋液,然後開小火慢慢煎,用筷子快速打散,這樣把蛋液炒熟,筷子打散之後盛出,晾晾備用。

4、九菜控乾水分之後,然後把它切成小粒,盡量的切的小一些,切碎之後盛入盆中,倒入適量的熟油攪拌均勻備用。

5、將炒好的雞蛋倒入攪拌好的九菜中,用筷子攪拌均勻,再加入少量的鹽和雞精,攪拌均勻,再加入適量的蝦皮,攪拌均勻備用這樣雞蛋九菜餡就做好了。其他調料,比如:十三香,蔥,姜,蒜之類就不要放了,因為很容易覆蓋九菜的鮮味。

6、我們將做好的九菜餡包成餃子,然後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水開之後下入包好的餃子,大火燒開,水開之後加入一勺清水,這樣反覆打水2次餃子就成熟了。

這樣做出來的九菜雞蛋餃子鮮香美味,味道濃郁,而且不出水,非常的好吃又美味。

烹飪小貼士】:

1、清洗好九菜之後雙手拿住九菜的根部,然後用力甩水,這樣可以有效去除水分。

2、雞蛋液中稍微加一些料酒可以有效去除腥味,加入白開水這樣做出來的雞蛋更加新嫩。

3、九菜一定要切的盡量的碎一些,切碎的九菜中加入適量的熟油,攪拌均勻,這樣九菜不出水,包處理的餃子不會破皮。

5、做九菜雞蛋餡時切忌加入十三香,蔥,姜,蒜之類的調料,這些調料很容易覆蓋九菜的鮮味。

1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雞蛋。

1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三個雞蛋打散,油熱後下鍋煎熟,韭菜裡面加點鹽下鍋炒然後加入雞蛋一起翻炒。

15樓:趕海斌子

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把韭菜清理乾淨切斷,鍋中起油倒入雞蛋蔥花翻炒,然後倒入韭菜鹽胡椒粉生抽。

16樓:歐陽川菜廚師

雞蛋炒韭菜。

先把雞蛋下鍋煎成型(小塊狀),再炒韭菜至8分熟,再下煎好的雞蛋同時炒!

17樓:小廚神美食

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18樓:我何處流浪

韭菜雞蛋餅,吃乙個根本不夠,吃兩個還是不夠……

韭菜雞蛋的製作方法

19樓:牛一種態度

1、清炒韭菜雞蛋:首先將韭菜擇洗乾淨後瀝乾切成段狀待用;雞蛋打散後攪拌成蛋液狀待用;蔥薑、辣椒清洗乾淨後切碎待用;油鍋燒熱將雞蛋液加入翻炒成塊狀裝盤待用;另起油鍋將蔥蒜、辣椒加入爆香後將韭菜加入翻炒後將雞蛋加入繼續翻炒,加入適量的調味品進行調味後便可出鍋食用。

2、韭菜雞蛋餅:準備適量的麵粉、溫水、粉絲、雞蛋、韭菜、蝦皮、雞精、食鹽、生抽、香油等待用;首先將韭菜清洗乾淨後瀝乾待用;然後將麵粉加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食鹽,然後倒入溫水,邊倒入邊攪拌,然後揉搓好後蓋上蓋子醒麵2個小時左右;雞蛋打散後用筷子攪拌均勻後加入油鍋中炒散後裝入碗中待用;將瀝乾的韭菜切碎後待用;粉絲清洗乾淨後加入熱水中泡軟後撈出瀝乾水分切成小段狀待用;向切好的韭菜中倒入適量的香油攪拌均勻,這樣能避免韭菜不會出水,然後將處理好的粉絲、雞蛋、蝦皮、生抽、食鹽、雞精等加入攪拌均勻即可;手上沾油,然後用手撕乙個醒好的小麵團,在面板上攤成薄的圓餅狀,然後將雞蛋韭菜餡料加入像包包子一樣包好,將介面處都捏緊,壓成麵餅生坯;油鍋燒熱後轉至小火,然後將麵餅加入攤至兩面金黃色即可裝盤食用。

韭菜雞蛋怎麼做好吃?

20樓:強榮花元琴

韭菜炒雞蛋。

這個菜或許大家都吃過,不過一百個人有一百種做法。俺的姥姥(外婆)從小就是這樣炒給俺們吃的,等我稍大一些了,俺的媽媽也是這樣炒給俺吃的。小的時候不覺得這樣炒法和其他種炒法有任何不同,甚至不覺得這樣炒好吃,看到別人炒的韭菜是韭菜,雞蛋歸雞蛋的,覺得人家那種炒法要高明的多,至少視覺上要好看。

不過,等俺從此出了遠門,在各地晃悠的時候,俺發覺,外面再怎麼炒,也沒有俺的姥姥、俺的媽媽炒的韭菜雞蛋好吃,所以,俺從此只要吃炒雞蛋,要麼用韭菜炒,要麼用青辣椒炒,炒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將雞蛋和韭菜(或者是青辣椒)和在一起炒。

方法大致上如下:半斤韭菜,四個雞蛋。加適量鹽和少許味精。

後將這些個傢伙攪拌,通常韭菜都現在上面,這不要緊,一會鹽要起作用,那時韭菜就會乖乖地蔫下來,和雞蛋混合到一起。

熱鍋加上油,油要稍微的多一些哈。7成熱的時候將雞蛋韭菜混合體倒將鍋裡。火減小到中火左右。

可以不停地攪動,看到快要凝結的時候,可以整塊地翻動。作用就是讓雞蛋韭菜都可以熟,也不要讓他們糊鍋。

到雞蛋被油煎的有點焦黃的時候,可以關火出鍋啦。看看,就是這樣的。黑有食慾呢!

2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雞蛋。

22樓:網友

韭菜炒雞蛋這樣做,既好吃又不出湯。

23樓:初味派

今天正好用這菜來和您分享乙個韭菜炒雞蛋的正確做法。

24樓:保文玉板淑

我喜歡吃分開炒的~把韭菜切成大概三釐公尺長的段;雞蛋兩個,打到碗裡,加點水,攪勻。先炒雞蛋,韭菜再下鍋~只需要加生薑,大蒜,鹽,味精~具體的還要自己親自實踐~呵呵~希望弟弟能炒好~

25樓:我何處流浪

韭菜雞蛋餅,吃乙個根本不夠,吃兩個還是不夠……

韭菜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26樓:小廚神美食

韭菜炒雞蛋,又香,又脆的做法。

2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炒雞蛋。

28樓:母遠虎珍

有三種方法,一種是拿來炒著吃,先炒雞蛋,然後再把韭菜放進去一塊炒;二種是拿來做湯,先燒適量熱水,等水煮沸以後放少許姜、蒜,然後放油,放韭菜,最後放雞蛋,放鹽;三種是包雞蛋韭菜餃子,把雞蛋先炒一下,弄碎,然後和切碎的韭菜加油和調料一起調和,然後再包成餃子就行了。

29樓:我何處流浪

韭菜雞蛋餅,吃乙個根本不夠,吃兩個還是不夠……

韭菜炒雞蛋番茄的做法,韭菜炒雞蛋番茄怎麼做

主料西紅柿 2個雞蛋 3枚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韭菜適量 步驟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 4.翻炒 5.炒熟了盛盤 6.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 7.倒入西紅柿 8.翻炒出湯汁 9.倒入韭菜雞蛋 10.翻炒 11.盛盤 韭菜炒雞蛋番茄的做法 食材主料 ...

韭菜雞蛋生煎餃的做法,韭菜雞蛋生煎餃怎麼做

主料韭菜 200g 雞蛋2個 餃子皮30個輔料鹽 15g雞精 2g十三香 5g香油 5g食用油 20g步驟 1.熱油,雞蛋炸熟 2.韭菜切碎備用 3.待炸雞蛋冷卻與韭菜混合,注意要冷卻,否則會燙熟韭菜影響口感,加入鹽,雞精,十三香,香油,攪拌均勻 4.包餃子 5.平底鍋熱少許油,放中 6.注意翻面 ...

韭菜雞蛋餡餅怎麼做,韭菜雞蛋餡餅怎麼做好吃

材料。餅皮 麵粉250克,開水150ml,涼水70ml,鹽2克。內餡 韭菜,雞蛋,幹香菇。做法。燙麵麵團 1 鹽放入麵粉中,將150ml開水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攪拌。2 然後加入涼水約70ml,涼水不要一下子全部加入,先加一部分,根據麵團的軟硬再增減。3 將麵充分揉勻成光滑的麵團,即燙麵麵團。放在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