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機,關於液晶電視機?

2023-05-25 14:15:04 字數 1132 閱讀 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的,液晶電視就是平板電視,沒什麼好分,led或3d好,但貴。

2樓:手機使用者

不閃式的3d 電視 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公司專業生產液晶電視機 液晶顯示屏。

關於液晶電視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難搜得到:

液晶顯示器簡稱 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加熱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冷卻後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的物質。

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世界上第一台液晶顯示裝置在20世紀70年代初由日本夏普製造,被稱之為tn-lcd(扭曲向列)液晶顯示器。

20世紀80年代,stn-lcd(超扭曲向列)液晶顯示器出現,同時tft-lcd(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技術被研發出來,但液晶技術仍未成熟,難以普及。20世紀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日本掌握了stn-lcd及tft-lcd生產技術,lcd工業開始高速發展。 .

液晶電視?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電視機ena是電視的使能端。

使能端是控制訊號輸入端,又叫使能輸入端(enable),它是晶元的乙個輸入引腳,或者電路的乙個輸入埠,只有該引腳啟用,晶元才能工作,通常情況下為高電平有效,若符號上面有一橫,則表示低電平有效。

使能端又稱允許輸入端或禁止端。使能端也可以接另一晶元的使能端。

液晶電視機怎麼外接音響,液晶電視如何接音箱??

此介面為同軸spdif,一般稱為同軸輸入,在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標識。數字同軸介面採用阻抗為75 的同軸電纜為傳輸媒介,其優點是阻抗恆定,傳輸頻帶較寬,優質的同軸電纜頻寬可達幾百兆赫。數字同軸傳輸的時基誤差非常小,因此這一傳輸方式對音質有較好的表現。但是使用時請注意傳輸線材的阻抗匹配,與7...

創維液晶電視綠屏問題,液晶電視機開機後依次出現白屏 紅屏 綠屏 藍屏,是何原因,維修需多少價位?

因為電視機的主機板散熱不好 或者有線路虛接的問題造成主機板不能正常工作 關機之後電視溫度下降 所以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恢復正常了 兩個月的話和商場協商下應該可以更換新機 這就是很嚴重的問題。才2個多月,你好了,我朋友家的才買了1個星期,就黑啦,後來換了個新的。你不應該維修,應該找到買的電器城要求換個新的...

想要買個質量好的液晶電視,想買個液晶電視機,什麼牌子的好的啊?

其實一線品牌都差不多,比如三星 創維 海信等。但從人的肉眼視覺適應和美觀來講,最佳比例是應該選擇16 9,而且純數碼電視的比例也是16 9,因此不要考慮40寸,40寸是15 9,那麼三星就被out,三星是40寸沒有42寸 創維和海信對比 1 從放映效果來看創維有六基色 屏變等技術,確實能對影象效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