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液晶電視螢幕破了能修嗎,創維電視機液晶螢幕碎了能更換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713 閱讀 2449

1樓:超人不會飛鋒

一般沒辦法修復了,創維液晶電視螢幕破了一般要根據損壞程度來決定是否修復:

1 如果螢幕損壞程度不嚴重,螢幕仍能正常顯示的(如有裂痕但是液晶內屏沒有損壞),建議繼續使用,無需修復。

2 如果螢幕損壞程度嚴重,螢幕已經無法顯示的,一般需要返廠才能修復,而且修復成本較高,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更換新屏;若換屏費用較高,與新機**相差無幾,且電視機已經使用較長時間,則建議直接將電視機廢棄,另外購買新機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視螢幕超級容易壞,螢幕**貴的像金子,脆的像雞蛋殼。非專業人士千萬不要自己拆包裝,本人領教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這修理可的花不少錢 液晶螢幕裡面是液體你弄壞了一塊 就的把整屏換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能說是修了 ,得說是換了。不過相應來說**也比較貴。因為液晶屏裡邊是類似於一種有機玻璃,一旦破碎整張螢幕都要更換。所以這樣一來,還不如再買一台呢。

創維電視機液晶螢幕碎了能更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但是成本比較高,相當於電視機的百分之六七十的價錢,看情況你這是外力所致,也不在保修範圍內,不如直接買個新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在3年內保修,當然是非人為損壞才行

創維電視機螢幕破了怎麼辦?

7樓:燕北風情

1、如果破的不是很嚴重,那就用液晶屏修復濟來修復下將就著看就可以了。在修內

復時,要注容意輕輕地在破損處向同乙個方向慢慢地擦試,不要用力太大。

2、如果破的很嚴重,在那就只能更換乙個了。先與創維售後服務部聯絡一下,看下更換乙個液晶屏需要多少錢,要是覺得划算就換了吧。要是覺得不划算就換個電視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管的嗎?那就是換管了。

如果是液晶的,就是換液晶屏了。

這兩種都很費錢。有時買個新的可能會更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的電視貴在屏上 屏毀了 你就只能換個電視看了

創維液晶電視螢幕壞了,修能修好嗎?大約多少錢

10樓:中關村**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

11樓:風珏星楠

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台**,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

供參考,望採納!

47寸創維液晶電視螢幕壞了 能修嗎?

12樓:覃萱來淑

如果是液晶電視螢幕破了就只能換屏了!更換**也要看您液晶電視的尺寸及液晶專

屏的型號!電視螢幕是屬液晶電視最重要的也是最貴重的,螢幕佔液晶電視**的80%,所以無論大家在網上購買或者實體店購買送貨上門的,親們務必都要開箱驗貨在簽收!在使用過程中一定不要有過硬的東西撞擊螢幕!

如果您不幸損壞了螢幕,有這種情況可以聯絡我,專業更換各大品牌各種機型原裝電視螢幕!美芙專顯

更換液晶電視螢幕47寸1500-2500左右

13樓:裘墨徹星酉

屏佔整機的70%建議你換新機,初非是在保修期

14樓:陽可欣肖癸

看你這型號應該是42l05hr的,這修的就沒有價值了。因為屏的**佔百分之八十。

15樓:合興銳乙

最好是買新的,因為買新的在保修方面還佔優勢,如果換螢幕的話,那麼機器還是在你原來購買的日期算起

16樓:運淑敏隗霜

你好:我家的創維3d47英吋電視液晶屏壞了,更換液晶螢幕多少錢。

創維液晶電視螢幕壞了,修能修好嗎?大約多少錢?42寸,好的加分

17樓:懷念槓龍

具體的金額需諮詢

抄創維公司的襲售後 但是國產品牌一般都是你購機**的65%-70%特殊機型要高一些 特別是一些**的 比如說42存4500一下的高過70% 的機率要大一些

所以一般壞了的推薦新購一台 保修從新計算 多花不了什麼錢

18樓:幸福林

修是能修好。但是現在的液晶螢幕修理的費用都要1500以上。況且以後還可能壞掉,不如去買個新的。

19樓:蓋玉芬支巳

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台**,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

供參考,望採納!

創維42寸液晶電視螢幕壞了能修理嗎?

20樓:告順秋靜柏

這就是硬屏的好處,碰一下就全壞了,如果是軟屏,碰一下,也就碰的那個地方出現乙個黑的,但其他地方不會壞,樓主,換新的吧,

創維液晶電視螢幕壞了,修能修好嗎?大約多少錢?42寸,好的加分

21樓:手機使用者

具體的金額需諮詢bai

創維公司的售後

du 但是國產品zhi牌一般都dao是你購機**的65%-70%特殊回機型要高一些答 特別是一些**的 比如說42存4500一下的高過70% 的機率要大一些 所以一般壞了的推薦新購一台 保修從新計算 多花不了什麼錢

創維電視螢幕被鎖

以下是創維電視解鎖方法,應該有一種適合你的機器 1.用菜單鍵解鎖 按 menu 鍵 或 func 鍵 選擇功能顯示選單 系統設定選單 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p 來移動游標移動到 童鎖 字樣處,按v 鍵將童鎖設定為 關 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2.按屏顯鍵解鎖 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

1,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2,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濕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並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

電視螢幕壞了能修嗎,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電視螢幕壞了當然能修哪些換一塊嘛,但是這個成本太高了,還是不如買一台新的就好。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液晶du電視顯示屏壞了zhi能維修,具體介紹如下dao 1 黑屏內的的現象,或者是一下黑屏一下亮螢幕,這種情容況可能是背燈光被燒了,可以去修理的地方更換,你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