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液晶電視機開機關機後有很大的咔咔的響聲售後說是正常的

2021-05-06 06:35:15 字數 3015 閱讀 7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有這種動靜,這麼說來還真正就是熱脹冷縮的緣故了,或許拆開機後,再次組裝起來也就沒有這種擔心的聲音了,因為組裝新機好多總是這樣的,遇到過多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受潮了,建議多開啟通通電

3樓:o麥紙

靜電,如果怕的話就拔電唄= =

4樓:孫英玉

所有回答都不對這聲音應該是電路故障,無論是拔電還是遙控關機,或者關電源開關都有一聲很大的喀拉的聲音(只一聲),敬請高師指點!

創維液晶電視機開機關機後有很大的咔咔的響聲 售後說是正常的 怎麼回事

5樓:漆雕運旺多午

關機後有這種動靜,這麼說來還真正就是熱脹冷縮的緣故了,或許拆開機後,再次組裝起來也就沒有這種擔心的聲音了,因為組裝新機好多總是這樣的,遇到過多次。

我家買的創維液晶一體機電視開機關機都發出咔咔的響聲 售後說是正常的 不屬於質量問題 我該咋辦 5

6樓:

創維電視質量差!!

我是創維電視的受害者;我2023年底買的創維47k08rd 47寸液晶電視;看了不到5個月就壞了(黑屏);返修後(乙個多星期)看了乙個多小時就又壞了!千萬別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開關機時器件的溫度變化導致部件變形引起的,但如果聲音很大的確很煩人,應該屬於設計或安裝工藝的缺陷,由於一般不會影響正常收看。所以這種情況廠家一般不理會,要想維權很難啊!

8樓:

沒有辦法 售後說沒有問題 就不會給你維修 也不會給你出證明讓你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啊。還是提早換

10樓:jiangxinkai凱

應該正常,如果懷疑可以看一下同型號的其它機器有沒有同樣問題

11樓:舞動的情

售後盡忽悠人,你下找一位懂家電的好友諮詢一下,好友不會騙你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去年買的26寸創維液晶電視,不到1年壞了,不通電了。哎 以後別買創維電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同型號的其它機器有沒有同樣問題。

創維42液晶電視關閉的時候嘎嘎響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絕緣的關係,因為是為了不應為電壓不穩定而燒壞電視,另外一方面就是省電啊,就不用再來去的拔電源了,這個設計還是不交具有人性化的

液晶電視斷電後有咔咔聲.沒人了好心人幫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售後了

那個是液晶電視的正常現象

我家的是創維的

說明書裡明確寫著呢, 開機和關機 都會有 咔噠咔噠 的聲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電視機塑料件因「熱脹冷縮」而發出的收縮聲,過一段時間之後即可減弱或消失的,不必為此擔憂。

17樓:家電老王莊

您去商場看一下,看他們的這個型號的液晶關機以後響不,就清楚了。

18樓:

沒問題,很正常。這是因為線路板上的較大功率元件開機時受熱膨脹、關機後收縮,造成的『咔、咔』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路板電容餘電放電的聲音,可以找售後服務人員幫忙看一下

創維電視機正常開機時發出嘶嘶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0

20樓:范范

可能是電視的高壓包的小皮碗受潮引以的,你要是想省錢可以開啟後蓋在太陽底下曬曬哦

還不行你就的壞個小皮碗了,也就幾塊錢而已,消費高的地方也就十幾塊錢、

21樓:

你好,是高壓包高壓罩密封不好了,用專用矽脂塗抹密封好就行了,如果沒有好轉,要檢查主機板的聲音電路了,看看有沒有異常放電

22樓:

常見故障,電視機內部高壓包打火,如果在晚上關燈的時候,你不光可以聽到嘶嘶聲,還可以從電視後蓋的縫隙裡看到光,送修一下吧,常見故障,幾十塊就可以搞定了。

23樓:戢璐桑寄柔

聽國美的朋友說,很多人都反映創維電視聲音有問題,所以在商場裡創維的導購人員都不敢用自己電視的音響,大部分都是偷偷摸摸接個外接音響來彌補聲音缺陷。

液晶電視斷電後有響聲

24樓:

因為:液晶電視機由背板散熱,所以機內產生熱量,機殼受溫度影響,膨脹時發出的響聲。還有時在關機後也會出現咔咔聲。放心吧,不是毛病!

25樓:小伍系統設計

是機殼發出的聲音還是喇叭發出的聲音,一般電視機使用的廉價聲音功放,開機和關機的時候喇叭會發出「噗」的一聲,有的連續幾聲,聲音很小,不影響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對熱脹冷縮現象不太敏感.也不應該產生那個種響聲,建議去看下

27樓:攝影研習社

沒聲音的,,建議你送售後吧

創維電視機開機電源燈亮三無裡面有輕微咔咔聲

28樓:t透心涼

1、高壓包漏電,放電的聲音。

2、電路板上的電容爆了的聲音。

建議你盡快維修。

29樓:堯天舜宇

行輸出電路故障,導致電源電路保護。你聽到的聲音就是電源電路的繼電器發出的聲音。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送修把,否則報廢了不好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不起來?有燒糊的味沒?

液晶電視機,關於液晶電視機?

創維的,液晶電視就是平板電視,沒什麼好分,led或3d好,但貴。不閃式的3d 電視 效果不錯。本公司專業生產液晶電視機 液晶顯示屏。關於液晶電視機?這個應該不難搜得到 液晶顯示器簡稱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

創維液晶電視綠屏問題,液晶電視機開機後依次出現白屏 紅屏 綠屏 藍屏,是何原因,維修需多少價位?

因為電視機的主機板散熱不好 或者有線路虛接的問題造成主機板不能正常工作 關機之後電視溫度下降 所以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恢復正常了 兩個月的話和商場協商下應該可以更換新機 這就是很嚴重的問題。才2個多月,你好了,我朋友家的才買了1個星期,就黑啦,後來換了個新的。你不應該維修,應該找到買的電器城要求換個新的...

創維液晶電視螢幕破了能修嗎,創維電視機液晶螢幕碎了能更換嗎

一般沒辦法修復了,創維液晶電視螢幕破了一般要根據損壞程度來決定是否修復 1 如果螢幕損壞程度不嚴重,螢幕仍能正常顯示的 如有裂痕但是液晶內屏沒有損壞 建議繼續使用,無需修復。2 如果螢幕損壞程度嚴重,螢幕已經無法顯示的,一般需要返廠才能修復,而且修復成本較高,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更換新屏 若換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