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機怎麼外接音響?電視機怎麼接音箱?

2023-06-11 11:00:02 字數 2408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購買一套有源藍芽音箱,利用藍芽或電視機的數字同軸、數字光纖、hdmi arc等音訊輸出與有源音箱連線即可。如惠威m300或m200都不錯。

2樓:藝電力子公升

找到在後蓋的音訊訊號輸出線,將接頭與功放機的連線線進行連線,可以接左聲道式右聲道或左右聲道一齊連線,音箱線連線功放機的一加一減接頭處。如果你的電視機支援無線連線,可以通過無線連線,配合藍芽音箱,連線後可以選擇****的按鈕。不支援無線連線的話,那就只能通過有線連線了。

3樓:網友

1. 找到立體聲音訊輸出介面;

2. 將耳機插孔用公釐的輸出線接音響就行了;

3. 連線好後開啟音響電源就可以了。

電視機怎麼接音箱?

4樓:平安一生

電視機不能直接連線音箱,一般電視機都沒有功放輸出功能,只有音訊輸出功能,可以將電視機的音訊輸出作為音源,輸入到功放機,然後再帶動音箱。

現在的電視機都有乙個耳機插孔音訊輸出插座(電視機背面),可以用一條耳機插頭轉蓮花插頭,連線到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音訊線如圖。

5樓:家庭教育小正

電視機的音訊輸出端輸出的是高阻音訊訊號,不能直接接音箱的!一是不安全,沒有隔離電視機帶電基板;二是阻抗不匹配,音箱喇叭是低阻抗。所以,直接接音箱是錯誤的,必須要接入功放機的前置音訊放大級,由功放級再連線音箱才能正常放音。

而電腦才可以直接接入有源音箱或高阻耳機。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此介面為同軸spdif,一般稱為同軸輸入,在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標識。數字同軸介面採用阻抗為75ω的同軸電纜為傳輸媒介,其優點是阻抗恆定,傳輸頻帶較寬,優質的同軸電纜頻寬可達幾百兆赫。數字同軸傳輸的時基誤差非常小,因此這一傳輸方式對音質有較好的表現。

但是使用時請注意傳輸線材的阻抗匹配,與75ω的同軸電纜配合,可保證阻抗恆定,確保訊號傳輸正確。也就是說在傳輸的線材搭配上,應該是以適用於傳輸高頻率數碼訊號的75歐姆同軸線材作為搭配標準,也就是一般常說的「數字線」。一般來說,同軸端子輸出與光纖輸出的音訊質量相近。

接線方法如下:

1、買乙個同軸音訊轉換器。

2、買一根同軸音訊輸出線。

3、將同軸音訊線插入同軸音訊轉換器。

4、將音響的紅白音訊線插入同軸音訊轉換器的紅白介面,就可以了。

百科-同軸輸出

電視機外接音響怎麼接

7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

1,請看【附圖】中的提示,這兩個蓮花插座就是【音訊輸出】。

2,請使用:雙蓮花插頭 / 母頭)【轉接線】,就可以使用電腦【有源音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像沒有普通模擬音訊輸出插座,只有數字同軸介面,如果這電視機有耳機插座的話,可以通過耳機介面連線音訊線到音響上,否則就要網購乙個數字/光纖轉普通模擬音訊輸出的解碼器連線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是顯示用裝置,不是用於聲音輸出的,所以介面主要為輸入介面,如果沒有輸出介面是無法連線音響的。你這個電視只有數字音訊輸出,如果音響有相同介面可以連,沒有就不能用。

10樓:弘菊俎水

電視機外接音響,電視機必須帶音訊輸出介面。

如果沒有,只能手動製作兩根線外接音響功放機,直接拆開電視機,從接電視機喇叭那裡接兩根線到功放機即可。切勿直接接音響,切記!

11樓:公西駿奇愛齊

你需要買一根轉換線:一頭是雙蓮花公接頭,一頭是立體聲母接頭。

雙蓮花公接頭這邊,接電視的音訊輸出端子;立體聲母接頭這邊,接電腦有源音箱的輸入。

12樓:邶忠茹胭

電視機一般沒有音訊輸出的介面,所以無法連線音響。少數電視機有光纖輸出,如果音響有光纖輸入的話,可以用這個。

另外,你說你的電視機是連電腦的,外接音響應該是輸出電腦的聲音吧?電腦有音訊輸出,可以直接接音響,無需通過電視,可能需要介面轉換接頭。

液晶電視機怎麼外接音響,液晶電視如何接音箱??

此介面為同軸spdif,一般稱為同軸輸入,在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標識。數字同軸介面採用阻抗為75 的同軸電纜為傳輸媒介,其優點是阻抗恆定,傳輸頻帶較寬,優質的同軸電纜頻寬可達幾百兆赫。數字同軸傳輸的時基誤差非常小,因此這一傳輸方式對音質有較好的表現。但是使用時請注意傳輸線材的阻抗匹配,與7...

液晶電視機,關於液晶電視機?

創維的,液晶電視就是平板電視,沒什麼好分,led或3d好,但貴。不閃式的3d 電視 效果不錯。本公司專業生產液晶電視機 液晶顯示屏。關於液晶電視機?這個應該不難搜得到 液晶顯示器簡稱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

我家還用著老式電視機,現在想換液晶電視機,不知道什麼牌子比較

我的建議你買廈華,廈門的。國產品牌就它搞的早 而且質量很nb。國產別的品牌現在都是渣渣 都是代工多多,很多南方小工廠在給代工生產,最主要的屏現在都是國產的 很多都是自主品牌的屏 而廈華一直沿用採購進口屏,只是自己在造電源板和主機板。屏元件包含很多不同的電路板,比如說背光板,邏輯板,廈華進口來的屏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