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怎樣和電腦連線?電腦怎麼連線電視機螢幕

2023-03-24 10:10:02 字數 2450 閱讀 9585

1樓:石家莊欣欣家電

檢查連線計算機的訊號線是否連線正確;

檢查計算機的顯示卡輸出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是否符合電視說明書所列出的格式;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的設定:滑鼠右擊桌面,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 /設定」,在此頁面可調節解析度,或者繼續選擇「高階」 /介面卡」 /列出所有選項」,從中選擇所需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電腦不同,可能設定方法略有不同,請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設定。

重新整理率調為一般為60赫茲。

以上有石家莊電視修理0311-82953852提供!

希望能給網友不知電腦連線電腦而不知怎麼設定帶來一些幫助。

接vga線是沒聲音的,需再接一根音訊線到電視才有聲音,紅白線接到主機耳機插孔到電視的紅白線插口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vga是模擬最大1440*900 已淘汰。

dvi是數字 目前常用介面,可以通過vga轉。

hdmi比dvi多個音訊。

直接連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液晶電視都有vga插口。用vga線直接連就可以了。

電腦怎麼連線電視機螢幕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使用vga線實現電腦與電視相連。

3、另一端連線到筆記本的vga介面。

4、開啟筆記本,一般到這一步就是電視顯示了,就是筆記本的桌面顯示在電腦上,電腦上的操作在電視螢幕上都看的到。如果沒有成功,再繼續下一步。記住,一定要先接好線再開筆記本,這個順序不要反了。

5、在筆記本桌面用滑鼠右擊,選擇「屬性」,顯示「屬性」視窗,選擇屬性視窗裡面的「設定」標籤。

6、在「顯示裝置」一欄,選擇第二個顯示裝置(既外接的電視機),勾選下面的「桌面擴充套件到此顯示器」,點選「確定」,這樣就完成了。

7、如果沒有第五步的內容,那麼就是你的筆記本顯示卡驅動版本太老,看看顯示卡驅動的型號,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擊,點「屬性」。

8、在屬性視窗點「硬體」標籤,點上面的「裝置管理器」。

9、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顯示卡」,從中了解到筆記本的顯示卡型號,到網上找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安裝一下,然後再執行第五步。

二、使用hdmi線實現電腦與電視相連。

1、先使用hdmi連線電腦和電視機,接入各個裝置的hdmi口就行了。2、如果電視機上有多個hdmi口的話,要把電視機的顯示源調整到對應的hdmi口。

3、線接好了,電視機設定好了,現在來設定電腦這一邊,系統不同,設定方法也會有差別的,本人使用的是win7系統。在桌面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可以看到下面的結果。

4、可以看到有乙個檢測功能,檢測一下會發現多個顯示器的。然後點選連線到投影儀。選擇複製。然後就會把電腦的畫面複製到電視機上面去了。可以嘗試一下其它的選項。

6、如果沒有看到hdmi output 的字樣,就右擊那個視窗的空白處,選擇顯示全部已禁用的裝置。

1、雖然官方說法是hdmi介面支援熱插拔,但由於裝置不同以及使用的資料線質量不同,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斷電連線。

2、有些電視沒有自動搜尋訊號功能,需要手動設定成hdmi模式。

3、在電腦中,hdmi介面也是需要驅動的,請根據自己的電腦情況安裝驅動,也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安裝驅動。

4、一定不要忘了在音訊屬性中設定hdmi為預設裝置。

5、有些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還需要進入bios中將onbard vga connect選項設定為d-sub/hdmi,不然也會出現有影象沒聲音的情況。

5樓:鄭春萌

電視有藍芽可以用藍芽連線,沒有有wifi也可以用用投影。

電腦怎麼連線電視螢幕?

電視怎麼跟電腦連線

電視跟電腦怎麼連線

6樓:葬涵嫣

1、電腦和電視機都要有hdmi的介面。

2、需要一條hdmi連線線,連線電視機和電腦。

3、用遙控器把液晶電視的「訊號源」調整到「hdmi模式」。

4、在解析度的設定介面,將顯示器設定為電視機。

然後電視就會顯示電腦桌面變成電腦的顯示器。

7樓:遙遠若清風

目前電視和電腦都是採用hdmi介面鏈結的,這樣電視選擇乙個hdmi介面然後就可以顯示電腦的影象了。

8樓:網友

現在電視和電腦連線只需要對應好介面和連線線就行了,老的電視需要轉接頭轉換**接頭要帶晶元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視支援什麼埠,通常電腦可以通過vga或是hdmi介面連線電視。

電視機咋和電腦連線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液晶電視連線電腦

你電視是vga介面的嗎,那麼你可能要買個vga轉接器,再買兩條vga線,一拖二同時接電腦和電視,vga線20多公尺長都有的 如果電視是dvi介面,那麼顯示卡也要有dvi介面,這樣一根dvi線就可以接了.以上兩種音訊都要用到音訊轉接頭,也是一拖二,大概5快錢乙個.如果是hdmi介面的話,就不需要另外音...

液晶電視如何連線電腦主機,怎樣把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機螢幕上?

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說吧,無線鍵盤跟滑鼠一般都是通過usb連線到電腦上,無線鼠鍵套裝,便宜點兒的大概100左右吧。然後說電視,我理解你所說的意思是,假設你家人想看電視,他可以看電視,但不影響你上網,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一是現在有的電視可以插網線,看網路電視,我知道創維有這種電視,跟一般的液晶電視一樣!其...

音效卡怎麼連線電視,關於音效卡連線液晶電視的問題。

如果你的電視機沒有音訊輸入口,無損連線就沒辦法了,最靠譜的方案就買個有源小音箱與音效卡連線就ok。dvi轉hdmi的線。聲頻訊號只能從hdmi線芯輸入了,用3.5音訊線是沒聲音的,3.5音訊線輸入是配合電視機vga輸入時使用的 用乙個dvi轉vga,再3.5音訊線就會有聲音了 你把音響或者耳機接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