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跳動 變色是什麼回事,海信液晶電視螢幕跳動顏色變化是什麼問題

2022-03-24 02:20:09 字數 4538 閱讀 6245

1樓:文學小百靈

電視機螢幕不穩定,總是閃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先檢查電視機的電源電壓是否穩定,不穩定則會導致閃爍。

3、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時,一般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如螢幕故或排線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電視畫面抖動幾個原因:

如果說經過排查之後,發現電視機畫面抖動與線的質量沒有關係,那就應該考慮是訊號源的問題,訊號源的問題很好排查,我們只需要試一試***即可,如果說***的畫面並不抖動,那就說明確實是訊號源存在問題,而如果***的畫面也在抖動,那就說明是電視機的內部出現了問題。

除了以上幾種原因之外,電視畫面抖動可能還與訊號干擾有關,如果說電視機的附近放了有手機等物品的話,那電視畫面也可能會出現抖動的問題,這時候我們要及時把手機等物品拿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問題,影象處理部分故障,得找專業人員查詢處理,可能某個原件焊接不實引起。這種情況說明乙個嚴重問題,您不會選電視,特別是要關注品牌和型號,不能只看價位。

3樓:奧維斯

教你乙個辦法:當你和電視的抖動頻率一樣時,就不會感覺到有問題了【手動滑稽】

4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找人修下50塊錢左右,裡面的一根管子壞了。

5樓:汗獻玉

去五金店花十塊錢買一把鐵鎚解決問題

6樓:曲夏侯柳

他要告訴你,你該換電視了

7樓:

基本上可以換了 修 不合適

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內電路有故障,找售後吧

9樓:十全小秀才

應該是映象管出問題了

10樓:袁佳琪姐姐

去找找售後吧!別聽那傢伙做法事,這種子虛烏有的東西

11樓:lucifer丶

挺邪門的,建議請個和尚做一下法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八回:苦尤娘賺入大觀園,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海信液晶電視螢幕跳動顏色變化是什麼問題

13樓:

液晶屏壞了,液晶電視一擔液晶屏壞,電視就報廢了。

電視機的顏色突然變色了,是怎麼回事情?

14樓:d**id疑問

回答1、檢查電視機周圍是否有其他帶磁電器導致電視機受磁導致變色,如***機、音響、電磁爐、電冰箱等;通常只需要將這些帶磁電器移開,即可使電視機的影象恢復正常。

2、如果周圍沒有帶磁電器或者移開帶磁電器後仍無法解決,則可以嘗試將電視機斷電、再通電重啟,如此反覆幾次,利用電視機內部的消磁電路自動消磁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消磁電路也不起任何作用,則一般可判斷為電視機的消磁電路發生故障,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人員上門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修。

更多1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處理先用磁鐵在螢屏上來回畫圓,基本可以滿足收看要求,可能不能完全處理好,就需要廠家或者維修給換個新的消磁電阻最終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開著電視,用磁鐵放在螢幕上(不要接觸到螢幕)慢慢地從中間一圈一圈往外轉出來,你會看到色彩會正常起來,起消磁作用,最終解決方法:電視裡的消磁電阻燒了,換乙個就好了,約2元錢。

17樓:燕北風情

1、受地磁場影響或附近有大功率家用電器磁化造成的,消消磁或移動電視位置就可以了。

2、電視內部消磁電路故障,如消磁電阻或線圈有問題,更換或維修。

3、電視機內部顯示電路、映象管問題、視放電路問題,找專業維修師傅修下。

18樓:

可能是因為你家附近有磁場,所以電視機螢幕的邊框會出現藍或紅的顏色,你先關機,讓後過幾分鐘用磁鐵放在螢幕上輕微拖動幾分鐘,起消磁作用,消磁以後就會恢復正常。

19樓:文得課堂

主要原因有:

1、電視機的影象色彩飽和度設定有問題導致電視顏色不正常;可以按遙控器的菜單鍵,進入選單——影象設定——色彩飽和度,此時按音量+/-鍵增加或減少影象的色彩飽和度,直到畫面恢復正常的顏色即可。

2、如果調整色彩飽和度無效,則可能是電視機硬體方面的故障引起的,比如內部電路故障、彩色解碼晶元故障、影象處理器故障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家彩電映象管的有支電子槍停止工作的緣故。你可從映象管、映象管尾板一步步往前查,直到查到積體電路紅綠藍訊號輸出端,毛病就很快可以找到的。

也可能是顯現管壞了,要不就是受磁了……

21樓:思雅

映象管出了問題了,換了就好了

電視機螢幕顏色變色這是怎麼回事?

22樓:字澤語席驕

開啟電視機顏色變得不正常了,藍和青占多數,紅旗都變綠旗了,此故障原因有兩個:

1.電視機被磁化了,可以把電視機中的消磁器(就是電視機電源電路中那個棕褐色的長方體元件,一般有三個引腳)更換一下試試

2.如果更換消磁器不起作用,可能就是映象管有乙個電子槍工作不正常了,此時應重點檢查電視機的視放電路,如果釋放電路正常,那就可能是映象管壞了。如果真是映象管壞了,最好是報廢再買個新電視,沒有維修價值。

平時關電視應該先關遙控,然後再關電視機按鈕為好。

23樓:滑全巴庚

首先你可以檢查一下是否屬於設定問題,看看說明書是否有關於這方面的設定,然後進行除錯,如果沒有相關的設定的話,那就只有乙個原因了----顯示缺色,映象管成像技術主要由紅藍綠三基色組成,其中一種顏色缺失都會造成另兩種顏色偏高而色彩異常,如真出現這樣的問題只能送維修點檢修

24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液晶電視螢幕變色可能原因如下:

1.電視機的映象管壞了,需要更換方可解決。

2.電視機的背光板有異常或壞了。

3.電視電路出現虛焊的現象首先要找出電路虛焊的位置,在找到電視機虛焊的位置之後,將虛焊的地方重新進行焊接,將其連線好就能解決因為電視機電路板虛焊而導致的電視機花屏的問題。

4.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提問開機放一段時間就變成了黑白色了。

回答那是您電視機映象管的問題哦親,需要修理呢提問謝謝

回答很高興為您作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4條

25樓:鮑元斐邵琬

液晶的嗎?

一般變色是末端釋放板的rgb

訊號的問題,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尾板先檢查一下有沒有虛焊,在檢查一下rgb三個釋放管有沒有電壓不過最好是專業人員修理,以免發生意外,30元修好

液晶電視螢幕變色是什麼問題?

26樓:d**id疑問

回答1、檢查電視機周圍是否有其他帶磁電器導致電視機受磁導致變色,如***機、音響、電磁爐、電冰箱等;通常只需要將這些帶磁電器移開,即可使電視機的影象恢復正常。

2、如果周圍沒有帶磁電器或者移開帶磁電器後仍無法解決,則可以嘗試將電視機斷電、再通電重啟,如此反覆幾次,利用電視機內部的消磁電路自動消磁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消磁電路也不起任何作用,則一般可判斷為電視機的消磁電路發生故障,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人員上門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修。

更多1條

27樓:炮王

可能是背光不均勻,切到無訊號藍色背景的時候看看什麼顏色;可能是映象管壞了;或者刷寫一下程式就好了,上報廠家吧,都不是自家能解決的事。

可以嘗試著把亮度調的低一點,然後可以嘗試著調一條對比度,可能紅藍對比出問題了,都不行就只能報修換個映象管了,不貴五金店就有好像

28樓:a神奇魔法棒

液晶電視機的螢幕顏變色,有三種可能

電視機訊號源輸入問題導致顏色不正,參考上述方法檢查各個連線線路即可。

電視機顏色設定問題導致顏色不正,可以進入影象設定介面調整色度等引數。

電視機螢幕自身的問題導致顏色不正,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

建議:國家三包規定:電視整機保一年,關鍵部件保三年(但目前沒有明確平板電視的關鍵部件是什麼,,呵呵,)所有品牌中,只有海信書面承諾顯示屏保三年,其他個別有兩年的,大部分都是一年。

電視機出現畫面經常亂跳是什麼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聞到機內有臭氧味道,跳畫面可能由此引起,說明你要換行高壓部份的行輸出變壓器了,

30樓:軍蘭英

不是上下跳動,是跳一下又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怎麼個跳法?什麼現象?

現在的電視機為什麼沒有斷電開關,海信電視機開啟電源開關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1 由於現在的都是待機耗電小於0.5w,一年也就是耗電4.3度,如果不是長期不看 如超過10天 沒必要斷電,所以就不裝電源開關了。2 遙控關閉後,同時關閉電視機的開關按鈕,其實質已經關斷交流電源,不會再是待機狀態,所以也就不會再耗電了。3 基本不耗電 了,或者說不耗電了,電視機本來就功率很小,21普...

電視機的HDMI是什麼意思,電視機的HDMI是什麼意思?

hdmi是一種高畫質訊號傳輸的埠。它可以將電腦的圖象或投影儀圖象,甚至手機的影象,傳送到電視機上看。高畫質晰度多 介面,簡單的說就是可以接電腦,而且可以把電腦上的聲音和影象通過這一條線傳輸到電視機上,而且傳輸的是數碼訊號。比vga線傳輸的模擬訊號要好的多 高畫質晰度多 介面 有專門的資料線用來連線電...

電視機分量輸入是什麼意思,電視機分量輸入是什麼意思?

有分量輸出,接到電視機分量輸入,分量是由三個顏色和兩個音訊,綠,藍,紅,是影象訊號,聲音是紅,白,兩個聲音。電視裡面的分量輸入是什麼意思,怎麼用,1 通俗來說電視機三個插頭插進合適的插口分配了不同的比例能混成一副影象,訊號在變化就變成了一副在動的影象。是一分3麼?那3個對應顏色插入電視機後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