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的好像榛子的菌類能吃嗎?

2023-05-25 12:10:06 字數 1163 閱讀 9560

1樓:幸福美滿的條件

野生菌類最好不要吃,不識的菌類很可能有毒,比如要是自己種植的像榛子菌那是沒毒的,要是有毒的佸自己也不會種的所以說不明的菌類最好別吃小心種毒。

2樓:可飛蘭

菌類都是可以吃的,他對人都有好處,但是他長的特別棒的,你應該做乙個更詳細更好的處理,這樣吃著對人身體健康更有好處。

3樓:網友

不要吃,不認識的不要吃。萬一中毒不得了。

4樓:甜甜的文呱呱

像野生的這種菌類,最好不要亂吃,以免中毒危及到自己的健康和生命,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長相的菌類是可以吃的,不過要做好前處理。

6樓:布啟

很多菌類有毒,越是長得好看的毒性越大,不能隨便吃,沒有吃過的就不要吃了。

7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不認識的菌類千萬不要吃,有些菌類很相似,一無毒一種有毒。

8樓:網友

像這種不明的菌種。是不可以隨便亂吃的。萬一有毒的話就麻煩了。

9樓:清涵意

最好不吃,有好多菌是有毒的。

10樓:唐

我們看到自己不熟悉的,特別是菌類。千萬別吃。因為他們也許就有劇毒。不要了人的生命了。一定要小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怕出意外。

12樓:福到

不是菜場買來的就不要吃,萬一有毒就得不償失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菌類不認識的最好不要亂吃,小心中毒。

14樓:小五久

大部分好看的蘑菇都不能吃,您不認識的菌類不要使用,容易中毒。

15樓:手殼

菌類的話建議不認識的還是不要吃以防萬一。

16樓:清茶沒酒

你好,自己不明白不了解的野生菌類最好不吃,避免引起不適或者中毒。

17樓:呵嘿嗨嘍夠了

不知道是什麼菌類就不要隨便去吃,這個是很嚴謹的事,要專業的認識才能懂。

梧桐樹菌類能吃嗎,梧桐樹長的蘑菇能吃嗎

蘑菇的種類有很多,在大多數情況下梧桐樹下生長的蘑菇是沒有毒的,但是不建議採摘食用。梧桐樹長的蘑菇能吃嗎 蘑菇的種類有很多,在大多數情況下梧桐樹下生長的蘑菇是沒有毒的,但是不建議採摘食用。蘑菇 學名 agaricus campestris 是由菌絲體和子實體兩部分組成,菌絲體是營養器官,子實體是繁殖器...

核桃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沒有毒,放心吃吧。核桃樹上長出來的木耳屬於野生木耳,野生木耳的生長是適宜的環境就是腐木,在適宜的培養載體上由孢子萌發形成菌絲體,然後菌絲體經過營養生長。然後進入生殖生長,發育形成木耳子實體。放心吃的前提是你要確定長出來的東西。木耳可以吃,如果是野生的,吃的前提是你要確定長出來的東西是木耳。黑木耳,又...

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路邊樹上長的

在不知道什麼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是不是無花果 像是海棠果,或是沙果。這是什麼果子,路邊上長的,樹葉是紅色的,像楓葉,能吃嗎?紫葉李,可食用。有關專家表示,紫葉李的果實是可以吃的,成熟的紫葉李口感酸甜,味道不錯。但是吃的時候要注意衛生,一般路邊用於綠化的紫葉李的果實最好不要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