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容易,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2023-05-25 07:35:02 字數 5100 閱讀 9463

1樓:帳號已登出

嗯,早晚各刷一次牙多漱口,然後水多漱漱口。有檸檬水稍微清新一點的東西,然後多噴噴。

2樓:譚彬翰

咳嗽的話那天早晚刷牙,吃了東西之後記得漱口,刷了牙之後用漱口水漱一下口,然後少吃那種重口味食品。

3樓:enjoy錢寶

吃清淡一點,多喝水。少吃肉。

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 多喝水。

口臭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即使沒有感覺到口渴也一定要多喝一些水。水能夠讓口腔內的細菌變的很低,而且喝水還能夠對身體的好處也非常的多。多喝水是預防口臭的乙個非常有效的方式。

在平時多喝水還能夠讓口腔保持濕潤,有效的去除口臭的症狀。想要解決口臭一定要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2. 吃桂圓。

經過研究表明吃桂圓也能夠有效的去除口臭,桂圓的果肉有著清新口氣的作用,它不僅能夠遮蓋住口臭患者難聞的氣味,而且它還有一種能夠有效滅菌的成分,吃一些桂圓肉能夠殺死口腔的細菌,這樣就可以達到去除口臭的目的了。

3. 茶葉去口臭。

茶葉去除口臭是很多口臭患者都會使用的乙個方法,這個方法是用起來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將泡開的茶葉放在口中進行咀嚼,這樣就可以有效的去除口臭的症狀。而且茶葉去除口臭的方法簡單有效,幫助了很多的口臭患者解決了煩惱。

4. 檸檬去口臭。

檸檬水能夠有效的去除口臭這個難題,檸檬有著酸甜的口感,很多人在平時都比較喜歡喝一些檸檬水,檸檬當中有一些成分能夠抑制口腔內的細菌生長,這也是比較有效的一種去除口臭的方法,它不會對口臭患者的身體造成危害。

5樓:網友

首先改善和消除口臭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關鍵在於口臭原因是否檢查清楚,如果能夠把發生口臭的真正原因查出來,然後因人制宜的採取針對性防治措施,則口臭有望迎刃而解或消失的無影無蹤。消除口臭的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查出**,對症**,俗話說因之已明,治則有方,口臭者首先應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然後再進行**。

二、堅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這是改善口臭最為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正確掌握刷牙方法,及時清除滯留於牙面、牙縫及頰唇溝等處的食物殘渣、軟垢。

三、定期潔牙除口臭,平時要定期去醫院潔牙,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若因飲食不節、胃熱燻蒸所致口臭,除少食葷腥肥厚及辛辣之品、多吃新鮮蔬果外,在醫生指導下也可採用清熱解毒、涼血通便作用的「清胃散」調理。即取黃連、黃芩、生地、丹皮、公升麻、生石膏等中藥組方煎服,對肝火上衝口臭者也可以起到緩解作用。

6樓:壬雲飛

據統計,80%~90% 的口臭是**於口腔。口腔中有未**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不正常解剖結構、牙齦炎、牙周炎及口腔粘膜病等都可以引起口臭。其中齲齒和牙周疾病又是最常見的相關疾病。

深齲窩洞內、不良修復體懸突下常殘存食物殘渣和菌斑,細菌經過發酵分解,產生臭味。牙髓壞死或化膿性牙髓炎,未經**也可發出臭味;牙周病患者常伴有大量的牙石、菌斑,牙周袋內細菌發酵產生硫化氫、吲哚和氨類,因而產生臭味。另外,牙周膿腫和牙周袋溢膿,多為金黃色葡萄球菌合併牙周致病菌感染,也會發出臭味。

唾液的質和量也起到重要作用。唾液量的減少、 蛋白質等有機成分的增多降低了唾液的沖刷作用和緩衝作用, 使細菌大量繁殖,分解唾液、 齦溝液及食物殘渣中的有機成分, 產生大量的揮發性硫化物、 吲哚等物質,引起口臭。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的。

首先考慮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對於不能排除與口臭相關的因素,如呼吸系統疾病(鼻腔、 上頜竇、 咽部、 肺部的感染與壞死)、 消化系統疾病( 胃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胃腸代謝紊亂、 便秘等) 、實質臟器損害(肝衰、 腎衰)及糖尿病性酮症、 尿毒症。

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7樓:唯yui一

如果您只是擔心自己口氣不佳,那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大約有四分之一求醫問診的口臭患者,其實並未患有慢性口臭因為許多人都會誤認為自己有口腔異味,可實際上並非如此。只要時刻記得進行科學的口腔護理,您就可以擁有清新宜人的口氣。

口臭只要對症下藥,不是什麼大病,可以治好的,我以前口腔護理做的很簡單,就是洗牙什麼的,又用了些清吻搭當就治好了,所以你也不必太苦惱,希望你能早日**。

8樓:牛

口臭實際上是腸內異常發酵導致的。應該從源頭入手,改善腸道狀況,食用三孩低聚果糖調理腸道菌群平衡,使腸道內的菌群向有利的方向變化,減少有毒發酵產物及有害菌的產生,使代謝物不在腸道內長久滯留,達到排便輕鬆通暢;有害菌、素素、宿便等排出體外,腸道就會通暢健康,從源頭消除了口臭,並達到養生的目的。

9樓:【塵埃】磍棅

1:你牙齦是否有疾病 2:你是否吸菸 3:你是否有齲齒 4:你是否有牙結石 大部分口臭都是由以上問題引起的,你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口臭有,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0樓:**期待你的到來

口臭**的三個較好方法!說起口臭,相信很多人對它都很熟悉,口臭的發生給我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尷尬,下面讓我們介紹幾款口臭去除的方法!

策略1:中藥食療除臭。

中醫認為,凡有胃腸消化不良、勞心傷神或肺與大腸結熱者都會出現口臭,**應以清肺胃之熱,潤腸道之燥為主。當然,不可自己擅自選服中藥,因為「清胃火」的中藥,服後極易損傷脾胃,導致口臭未除,脾胃先傷。因此,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才能服用中藥。

策略2:刷牙最好刷埋條。

口腔內的細菌可多達170種,它們主要靠口內食物的殘餘維生,由於大部分細菌必須在缺氧的環境下生存,因此除了牙罅或牙石間外,最適合的溫就在於舌頭,尤其是接近喉嚨的底部。

策略3:查明口臭原因。

專家表示,如果口腔異味嚴重,應該先到專業的口腔科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並到內科做一次全面體檢,以排除與口臭有關聯的某些全身性慢性疾患。查出口臭原因後,才能標本兼治,以驅除口臭。

口臭的,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1樓:

口臭實際最重要的還是要養成乙個良好的飲食跟作息的習慣,從內而外的改變。

口臭經常,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2樓:網友

去除長期口臭需要兩個人同時努力:

1、自己不斷堅持每天刷牙,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刷牙非常重要。如果晚上睡覺前不刷牙,可以想象一下由於嘴巴閉著,又有食物碎屑在嘴裡面,又沒有唾液流動,又不喝水,捂在嘴裡細菌繁殖有多麼活躍,再加上這麼多食物在裡面細菌會有多高興,不斷繁殖不斷產生新產物,口臭會加劇,而且細菌和新產物對口腔、對牙齒非常有害,包括蛀牙、牙周病還包括黏膜疾病都有關,所以清潔工作最重要,而且清潔工作除了方法要得體,第二時間一定要做到至少三分鐘刷牙,一定要堅持;

2、牙科醫生,無論怎麼清潔可能也會有區域性無法清潔的完美、仔細,需要牙科醫生對口腔進行仔細檢查,如果發現有細菌聚集、有牙結石,有其它忽略的問題,牙科醫生會幫助做清潔和做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很多人都有,也是很多因素引起的,比如不經常刷,牙齒腐爛,肝不好等等都會有口臭,為了避免可用桔皮泡水,薄荷泡水喝,檸檬泡水喝等都會減少口臭。

口臭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4樓:賣血上網

自己就是做牙醫的,親身經歷來說說我的情況 ——

去年開始,突然有了口臭,或者說是之前一直沒有人提醒我 。因為是工作就是口腔有關,也知道,口臭的誘因,絕大多數是口源性,少部分是腸胃引起 。工作就是口腔科,被口臭困擾 ,豈不是奇恥大辱 。

首先,洗牙不必說,口腔衛生保持的也好,之前牙膏不算重視,有了口臭後,開始用漱口水 ,開始用獅王酵素牙膏,配合電動牙刷 。還別說,開始的一段時間,真起了作用(或者就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口臭減輕了,彷彿看到了革命勝利的曙光!可惜好景不長,一段時間後又回覆了老樣子…到這一步,我這乙個口腔科醫生都快要覺得,是不是正的腸胃問題才引起的?!

就在苦思要不要去看腸胃的時候,轉機來了——想到了,我為什麼始終沒考慮牙線!牙齒和牙齒緊密接觸的臨接面,正常的刷牙和漱口水是清潔不到的,這個地方,只有牙線管用 。還是上學的時候,用過幾次,那提出來的味道,太酸爽+_+多虧了這記憶猶新的味道,讓我聯想到,口臭會不會和這個有關,畢竟口臭的味道和剔出來的味道太像了 。

隨即買了牙線,算是第一次,認認真真的使用,每乙個牙位都用到,弄出來的味道,讓人欲罷不能 ⊙_用完感覺嘴裡舒服好多,第二天,口臭真的輕了一點,第二天用完,據ld說,基本已經沒味道了!不會吧,口臭這大半年,真的就這麼「簡單」被我找到原因了?!心裡好雞凍(*゚

到現在,應該用了有兩周了,已經完全沒有口臭,其實四五天左右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 。看來,我的口臭,應該算是被**了,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幫助到你 。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首先一定要找到原因,原因分為兩類,一類叫口腔性,就是口源性的這個口臭或者叫口腔性的口臭,主要是包括由於口腔的疾病比如牙齦炎、牙齦腫脹或者口腔裡邊的扁桃體炎等等導致的,如果出現這種口腔源性這種口臭,我們要**口腔的疾病,包括牙齦炎要給予消炎藥,清潔的這個漱口液等等來保持口腔的衛生,第二類是以非口源性的口臭,這個就比較多了,包括口腔周圍的一些器官,像這個鼻竇炎、鼻炎等可以導致口臭。口臭首先一定要找到原因,原因分為兩類,一類叫口腔性,就是口源性的這個口臭或者叫口腔性的口臭,主要是包括由於口腔的疾病比如牙齦炎、牙齦腫脹或者口腔裡邊的扁桃體炎等等導致的,如果出現這種口腔源性這種口臭,我們要**口腔的疾病,包括牙齦炎要給予消炎藥,清潔的這個漱口液等等來保持口腔的衛生,第二類是以非口源性的口臭,這個就比較多了,包括口腔周圍的一些器官,像這個鼻竇炎、鼻炎等可以導致口臭。

第二個就是像胃部的一些疾病,胃炎、胃潰瘍也可以導致口臭。第二個就是像胃部的一些疾病,胃炎、胃潰瘍也可以導致口臭。

第三個就是一些代謝性的疾病,比如說糖尿病控制不好可以出現蘋果味的口臭,還有一些中毒疾病,重金屬中毒等都可以導致口臭,因此非口源性的口臭一定要找到原因,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胃部的疾病,中醫來說就是胃火或者胃積食、胃部的炎症,要給予去胃火,如果有潰瘍病我們要積極地抗潰瘍**,就是有的放矢的**才能**口臭。第三個就是一些代謝性的疾病,比如說糖尿病控制不好可以出現蘋果味的口臭,還有一些中毒疾病,重金屬中毒等都可以導致口臭,因此非口源性的口臭一定要找到原因,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胃部的疾病,中醫來說就是胃火或者胃積食、胃部的炎症,要給予去胃火,如果有潰瘍病我們要積極地抗潰瘍**,就是有的放矢的**才能**口臭。

口臭自覺嗎,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保持好的作息時間以及生活習慣 抽菸喝酒對此有影響,如能做到,最好將菸酒的量控制一下,或者直接戒掉kc有時候是自己身體內部出現問題,如肝,建議可以進行中藥調理隨時帶一瓶口腔清洗噴霧 認真刷牙不要敷衍,保持健康的口腔衛生或者定期潔牙 口臭的基本方法是除去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 的。首先考慮口...

口臭是什么,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口臭是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的原因主要有口腔因素 鄰近組織或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腔因素導致的,要進行針對性的 全身性疾病導致的,需 好全身疾病。朱曉琴 口臭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來自於口腔的因素,還有一些百分之十幾的因素是由於鄰近組織或者是我們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氣的產生。那麼對於口腔內這些因素,常見的是由於一...

最近怎麼老是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首先我們要了解口臭的話,先要知道口臭一般來說是分三種,第一種是真性口臭,第二種是假性口臭,第三種是口臭恐懼症。第一種口臭的 是屬於舌苔不乾淨 牙周炎 牙齦炎等因素,這個時候你要去除口臭的話,可以通過清洗舌苔,通過潔牙 洗牙等辦法去除口臭。第二種是假性口臭,需要找出它的原因,到底是上頜竇炎還是支氣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