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手機助手對iphone不能正常使用

2023-05-25 07:30:06 字數 1898 閱讀 2660

1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版本過高了,你啟用要用,但是要用手機助手的請把itunes刪除後降到或者自己網上搜尋下就有了。

就是這問題啊,說了半天,你按照我說的做了嗎。

2樓:北小爺

1:解除安裝91 重新安裝。

2:lz的iphone是幾代的 一代的話還是刷回 不適合版本。

蘋果手機不能連線到91手機助手

3樓:妖尾

我只能送你四個字:遠離91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手機的型號和韌體是多少呢?

91助手無法連線手機

5樓:昂凡邇

91助手平台電活號碼多少。

關於蘋果手機91助手與pp助手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的實際經驗告訴你。

我手機越獄後,開始用的pp助手,因為覺得有的軟體pp裡沒有,於是下了91,兩個一起的。後來,下了91桌面,讀書什麼的。然後,一直沒出現什麼大的問題。

但後來,突然出現宕機等現象,但影響不大。但再後來,手機小問題感覺越來越多。我也不知道是哪兒出了問題,最後,把91助手和91桌面刪了,現在乙個多月沒什麼問題了。

所以,我總結是:

沒有出現白蘋果,至少我一年多沒有問題。

助手和pp助手,各有優點。感覺91搜到的要相對多些。

3、如果兩個助手都下,可能有時會出現衝突什麼的,所以,我覺得用乙個最好。如果你不裝pp助手,我覺得用91應該沒問題。

4、如果刪91助手,其他91的軟體沒有影響的。

5、如果你要用pp助手,可以先刪再下,先下再刪,沒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91你不亂刪東西一般還是沒啥問題的。

如果覺得不放心,安裝個pp助手,把91的全部乾掉就ok了。

8樓:精靈左手

91會給比較大的許可權,所以風險也比較大。

pp感覺好點,衝突倒不至於。

蘋果91手機助手怎麼用

9樓:千古情愫

2、安裝守護程式:第一次安裝pxl格式的軟體,91手機助手會提示你先安裝91手機助手的守護程式,安裝或者公升級。

3、安裝完守護程式之後並且執行了重啟手機,91手機助手就會自動識別到手機。第一次使用91手機助手時,通過91賬號來登入,賬號可以儲存網路備份的資訊,最好是有自己的賬號。

4、正常使用: 91手機助手功能分類標籤頁選項按鈕,點選各個按鈕可快速進入不同功能分類,這裡包含了91手機助手的所有功能;軟體、電影、遊戲推薦,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實用的軟體、精彩的電影、好玩的遊戲 。

91助手蘋果版如果想在iphone手機中安裝像遊戲,軟體,應用程式這種是需要越獄的哦,否則他無法操作蘋果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拿來幹什麼呢?是電腦上的還是iphone上的?期待您回覆!

91手機助手怎麼安不上軟體了呢?

11樓:沐陽飛鳥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網上搜也搜不到答案,好在經過一番摸索後問題終於解決了。

2、pxl格式的**時選擇用迅雷**,轉化成ipa格式後,再用91手機助手安裝。(pxl轉ipa軟體為:pxl2ipa有5m多)

摸索的過程:一開始發現安裝卡在pxl轉換為ipa時,以為所有格式的軟體都不能安裝了,但試了一下發現ipa格式的還能正常安裝。

於是我找來軟體(把pxl格式轉換成ipa再安裝,結果發現安裝時會卡住的應用根本不能轉換,而先前能安裝的軟體能正常轉化。我從這裡看出了端倪:

水平有限,不足之處,請各位網友多包涵。

91手機助手豌豆莢(安卓。2 2 windows7系統)那個好用

還是覺得豌豆莢好。曾經用什麼辦法都無法同步的通訊錄,竟然豌豆莢輕鬆搞定了,當時就覺得刮目相看。豌豆莢功能實用,簡潔明快,也沒有那麼多廣告的干擾,很不錯。我就是用windows7系統,插上手機就自動安裝驅動了,使用起來比windows xp下還要簡單,所以不用擔心。曾經安裝過91助手,試了一下豌豆莢,...

手機助手好用還是360手機助手

剛剛出,相容效果不一定,觀望後在試試。pc版的又名應用寶 輕鬆便捷通過pc管理手機資源。全新視覺介面 首頁新增快捷管理 全磨埋面提公升軟體效能,新增豐富資源 完善 連線方式 新增手機防dao與備份還原工具。同時,應用檢測 應用公升級提醒 應用搬家 開機加速 程序管理等功能,讓您的保持手機最佳狀態。這種沒...

360手機助手和騰訊手機助手哪個好用

個人覺得360比較好用,有很多比較順手的操作。360手機助手和騰訊應用寶哪個更好用?相對來說360手機助手比較好用,它裡邊的應用 多,安裝管理應用 操作簡單。個人覺得還是360手機助手好一些,畢竟360做這方面很長時間了。小公尺手機用91助手和360手機助手 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些?一直用豌豆助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