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自覺嗎,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022-03-23 20:48:20 字數 3413 閱讀 5455

1樓:到得到

保持好的作息時間以及生活習慣

抽菸喝酒對此有影響,如能做到,最好將菸酒的量控制一下,或者直接戒掉kc有時候是自己身體內部出現問題,如肝,建議可以進行中藥調理隨時帶一瓶口腔清洗噴霧

認真刷牙不要敷衍,保持健康的口腔衛生或者定期潔牙

2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口臭的基本方法是除去**。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的。首先考慮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不同原因造成的口臭,**方法也不同。

(1)非口源性口臭:如呼吸系統疾病(鼻腔、上頜竇、咽部、肺部的感染)、消化系統疾病(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腸代謝紊亂、便秘等)、實質臟器損害(肝衰、腎衰)及糖尿病性酮症、尿毒症、白血病、維生素缺乏等引起的口臭,應該先對這些疾病進行區域性或全身的系統**。

(2)口源性口臭:如未**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牙齦炎、牙周炎及口腔黏膜病等引起的口臭,應及時對齲齒進行內科**,拔除無用的殘根殘冠,去除不良修復體,**口腔黏膜病。對於牙周病患者則先進行潔治和根麵刮治等基礎**,再進行系統的牙周**和菌斑控制。

除此之外,為了避免口臭,應該選擇正確的刷牙方法, 每天至少刷 2 次,並養成進食後漱口的習慣。進行舌面清潔,或選用能有效抑制舌面微生物生長的漱口水進行區域性抗菌。平時還可以咀嚼富含纖維的食物或嚼口香糖,有利於減輕口臭。



3樓:雨靈寒

口臭自己會聞到,去看醫生,找準什麼原因引起的,可以治好,不要太擔心

4樓:

是自己可以感覺到啊!這是脹器有了毛病產生口臭。去醫院那,醫生給開點藥吃唄。

5樓:郟運

會自覺的,首先如果知道自己有口臭的話,和別人說話時要保證一定的距離,或者是用手捂著嘴巴。

6樓:浮木1橙浮之年

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和口腔粘膜、牙齒出血等口腔疾病的發生都會導致口臭的發生,因為這些口腔疾病會導致口腔內細菌的大量滋生,從而產生口臭。

7樓:源樂松

口臭的原因是消化不好造成的。應該讓醫生給瞧瞧想**口臭的辦法有一種。每天刷牙。一天刷三次牙,

8樓:俠嵐

口臭說明你消化系統不好,造成的,刷牙的時候放點鹽就可以清理口臭

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9樓:中醫魯健

去除口臭的小竅門是什麼?做好口腔清潔,防止細菌的滋生,用開水沖泡桂花丁香菊花,桔皮和山楂,開水沖泡五分鐘即可。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口臭和乙個可以喝一些排濕之類的茶,可以經常吃一些口香糖之類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1樓:回憶億流年

目前,有口臭的症狀,這種情況,口臭有可能是口腔有炎症引起也有可能是胃火重引起所以需要確定**才能對症**,建議首先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檢查一下,並且要勤刷牙漱口,如果是胃火重引起的,可以吃唇齒清胃丸

12樓:a創科技

口臭指從口腔或其他充滿空氣的空腔如鼻、鼻竇、咽等,所散發出來的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氣體。一般老年人居多。

怎樣知道自己是否有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3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這個簡單,只要找個好的朋友一起逛街就知道到底臭不臭。

14樓:歲寒三友

在你帶著口罩呼吸時就能聞到!或者是早晨起來後嘴內發乾也有異味,味道也不好。辦法就是勤刷牙,還有就是洗牙也有助於祛除異味!

15樓:滑曉絲

讓親近的人確認一下不就知道了,吃些水果或者助消化的山楂。

口氣和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6樓:一夜暴富

1/5 分步閱讀

1、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2/52、飲食規律、營養平衡,適量食用富含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多食用含酸和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3/53、鹽水漱口法:用鹽水漱口,或在口中含鹽水片刻,能把引起口臭的細菌殺滅。

4/54、積極**原發病,對於口腔、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可引起口臭的疾病,要積極進行相應的**。

5/55、中醫中藥**:通過特效中藥,調理腸胃,清除體內毒素,從而達到徹底**的目的。

注意事項

以中醫中藥為主,通過清胃熱、養胃陰、疏氣機、消食滯的綜合**;有效祛除體內濕毒熱邪,滋陰生津改善胃腸功能。三管齊下消除

17樓:朱公小學

口氣口臭多是由消化疾病和消化不良或口腔疾病引起的。你先排除消化不良,飲食習慣改變,清淡易消化為主 七八分飽,少食生冷。再試試排除口腔,接著消化系統。

18樓:在章華寺取報紙的鳳仙花

口氣和口臭的毛病,首先看你的脾胃。後再看你的。口腔是否有炎症。

口臭什麼造成的,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9樓:

只有正規的醫生才能給你正確的回答和**。徹底的除掉你的它臭相信醫生才是你正確的選擇。

20樓:伊凝

從中醫角度來說,一般是肝火旺盛。你可以喝點清火的菊花茶,飲食上清淡一點,不要太辛辣油膩。當然也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

21樓: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必須舉證**。

22樓:愚舒

口臭是一種疾病,是胃腸道的疾病。需要去醫院檢查。把胃腸道疾病治好了,口臭自然就沒了。

長期口臭的後果,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長期口臭需要兩個人同時努力:1、自己不斷堅持每天刷牙,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刷牙非常重要。如果晚上睡覺前不刷牙,可以想象一下由於嘴巴閉著,又有食物碎屑在嘴裡面,又沒有唾液流動,又不喝水,捂在嘴裡細菌繁殖有多麼活躍,再加上這麼多食物在裡面細菌會有多高興,不斷繁殖不斷產生新產物,口臭會加劇,而且細菌和新產物對口腔、對牙齒非常有害,包括蛀牙、牙周病還包括黏膜疾病都有關,所以清潔工作最重要,而且清潔工作除了方法要得體,第二時間一定要做到至少三分鐘刷牙,一定要堅持;2、牙科醫生,無論怎麼清潔可能也會有區域性無法清潔的完美、仔細,需要牙科醫生對口腔進行仔細檢查,如果發現有細菌聚集、有牙結石,有其它忽略的問題,牙科醫生會幫助做清潔和做指導。

24樓:

先把長期口臭的前因找出來,這樣才能對後果來改正。是自己不注意衛生?是自己容易塞牙?還是胃部出了情況?就著原因來**才會有效果。

25樓:樂陶陶在桃源

你有便秘?我倒是有點辦法。

口臭容易,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嗯,早晚各刷一次牙多漱口,然後水多漱漱口。有檸檬水稍微清新一點的東西,然後多噴噴。咳嗽的話那天早晚刷牙,吃了東西之後記得漱口,刷了牙之後用漱口水漱一下口,然後少吃那種重口味食品。吃清淡一點,多喝水。少吃肉。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1.多喝水。口臭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即使沒有感覺到口渴也一定要多喝一些...

口臭是什么,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口臭是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的原因主要有口腔因素 鄰近組織或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腔因素導致的,要進行針對性的 全身性疾病導致的,需 好全身疾病。朱曉琴 口臭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來自於口腔的因素,還有一些百分之十幾的因素是由於鄰近組織或者是我們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氣的產生。那麼對於口腔內這些因素,常見的是由於一...

最近怎麼老是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首先我們要了解口臭的話,先要知道口臭一般來說是分三種,第一種是真性口臭,第二種是假性口臭,第三種是口臭恐懼症。第一種口臭的 是屬於舌苔不乾淨 牙周炎 牙齦炎等因素,這個時候你要去除口臭的話,可以通過清洗舌苔,通過潔牙 洗牙等辦法去除口臭。第二種是假性口臭,需要找出它的原因,到底是上頜竇炎還是支氣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