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是那麼放不開她 110,為什麼我總是放不開

2023-05-25 07:30:02 字數 2312 閱讀 9626

1樓:盤姝靨

很多東西已經變質了。分手以後會是更好的結果。雖然沒有人,喜歡分手這樣的結果,但是這是很多必須面對和接受,當乙個人心裡,不在有對方的時候。

不管你怎樣去,挽留也是沒有意義的。要是大家都還在乎對方。就不用想說話的方式,你自己想想,你和她說話的方式是不是。

不在是以前那樣呢?愛一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幸福。你把你和她的一切記得的如此的清楚。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更難忘記。

你說愛是無私的;但你有沒有想過,愛乙個有是要怎樣的呢。是無限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要是自私的愛,那麼你愛自己比愛你的對方還要多。其實不是為什麼你放不開。

而是你自己從來沒有放棄過。你把你和他的一切看的很重,但是這樣你自己覺的有意義麼。你連她是怎樣想的你都不知道。

這樣的愛是沒有結果的。你還是把一切搞清楚了!在去想她還值得你這樣麼?

2樓:網友

是因為愛。你還是愛她。

也不用放棄呀。

只要你能守住這份愛。

就可以了呀。

她會有想起你的一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都說喜歡你了,你為什麼還不說喜歡她呢!

給你引用句名言吧!

人一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在那敲門的最後一刻失去了勇氣。

不要浪費時間了!

4樓:衝動之王

這麼好的女孩,如果你還愛她,就好好珍惜吧,伸出你溫暖的雙手,一切都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幹嘛不去追,你是笨蛋嗎?

不過,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那就不要再去回想了!!!

6樓:小o柔

你們都還喜歡對方,那麼就再試試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將來的,許多人轉了一圈後又回到了原地。

8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內容很明顯是有希望的~

為什麼我總是放不開

9樓:小劉老師專線

你總放不開,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係,你是比較追求完美的。是有強迫症的。其實凡事兒不要太糾結。

10樓:網友

可能與性格和成長的環境有關,或者骨子裡的教養,讓你不能違背自己的意識。

放不開是怎麼回事?

11樓:水天之間

放不開。思想上的,行為上的,情感上的都放不開。

你也能讀懂,很多都是開玩笑。

但是自己要開玩笑也不容易,或者別人要開自己的玩笑,自己也覺得不自在,難以接受。

指導意見:這是個性使然,從小到大,教育與生活習慣讓自己變得敏感和不自信。

可以找學校的心理老師,做長期的心理服務輔導,幫自己調整,也學習人際交往的一些技巧,能改善一下目前的這種情況。

12樓:血液綻放的美

這不一定,如果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可以向學校的心理老師尋求幫助。

13樓:塔亙

太在意別人眼光。不要想那麼多。

14樓:語語學姐

社恐嗎,害怕別人觀察自己的肢體動作,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總感覺自己放不開,怎麼才能放開自己??

15樓:老楊顏飯

如果你覺得自己總是放不開自己,說明你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說明你是乙個不自信的人。一方面在懷疑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所以在做事的時候畏首畏尾。另一方面,你也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其實,並沒有多少人會在意你的。是有自己想多了,別人不會那麼在意你的。

我不愛她,為什麼還放不開她?

16樓:te_曦言微涼

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乙個真正愛的人,所以總是糾纏著乙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好好的自己過一段日子,慢慢的尋找自己愛的人,不要因為寂寞,孤獨就總是想著乙個根本不值得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我也有,不過時間能沖淡一切,這句老話是對的。

18樓:藍冰奇夢

不是你放不開她,只是還沒有人走進你心裡。

我喜歡銷售,但為什麼做不好,放不開自己

剛開始都一樣不好意思。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慢慢就好了 想象他們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多看看火影忍者吧 學學鳴人的自來熟 因為我的活潑的也是跟他學習的。為什麼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思想保守放不開,如果做微商或銷售方面的不適合,那怎樣才叫保守和放不開?不喜勿 思想保守在別人眼裡就是古板木訥。在銷售方面是需要人放...

為什麼老師總是說我畫素描放不開怎麼辦

你好 彆著急 老師的意思是說 你沒有想象力 只要你有了聯想 用筆要實 陰影和空間對比要強烈 就會畫的逼真 畫畫時最好放些班得瑞的 就好了 努力哦 加油加油 主要手別抖,畫之前先在腦子裡構思一下大概的樣子,先畫輪廓,再細化區域性,練筆的話拿張大些的紙,畫筆使得用些力,蒼勁有力點,紙有多大畫多大,草稿時...

李隆基那麼喜歡楊玉環,為什麼不立她為後

王氏皇后為了跟武貴妃爭寵,讓其兄王守一找僧人幫助。僧人明悟領著他祭祀北斗星之後,取霹靂木刻天地文及帝諱合佩之 說是這樣可以生子,像武則天一樣尊貴。開元十二年,事情洩露,王氏皇后被廢為庶人,不久便抑鬱而死。王氏皇后死後,唐玄宗想要冊立武貴妃為皇后。但是,遭到了御史大夫潘好禮的堅決反對。反對的理由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