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猜謎語

2023-05-25 07:35:05 字數 1081 閱讀 3605

1樓:魔法水晶石

這是暑假作業上的吧。

office

inside and answering dog

英語的謎語

2樓:普林博雅教育

有關英語的。謎語

what animal wears big black glasses on its face? 什麼動物臉上戴個大墨鏡?

謎底:(panda 熊貓)

i'm almost white, but the fur of my ears, eye pits are black. i live in the wild forests,i like eating bamboos! who am i ?

我幾乎是白的,但耳朵、眼窩是黑的。我生活在森林裡,喜歡吃竹子。我是誰?

謎底:((panda 熊貓)

a cat,eyes like a cat,a tail like a cat ,but isn't a cat? 眼睛尾巴像只貓,但又不是貓?

謎底:((tiger 老虎)

what letter is a body of water?

謎底:c(sea)

經典謎語及答案

鸚鵡(打一成語)——謎底:豐富多采(彩)

思想保守(打一四字成語)——謎底:墨守陳規。

如果你想美夢成真首先要做什麼?——謎底:醒來。

難以言傳(打一成語)——謎底:禍從口出。

左丞相右將軍打乙個字——謎底:斌因為丞相是文將。

舌尖上的浪漫愛情(打一電視劇集)——謎底:《愛的密方》

有趣謎語及答案

輛計程車在公路上正常行駛,並且沒有違反任何交通規則卻被乙個警察給攔住了,請問為什麼?——謎底:警察打車。

一日一謎(打一先秦人物)——謎底:陽虎。

望診(打一成語)——謎底:鑑貌辨色。

不行水路(打一字)——謎底:趕。

第二粒公尺(打一字)——謎底:粢[zī][cí]

小白人穿黃衣,腰彎彎甜如蜜(打一水果)——謎底:香蕉。

猜謎語填成語,猜謎語填成語

謎面 0 0 0 打一成語 謎底 一無所有 化整為零 猜謎語0 0 1徵求答案 如圖 0 0 1 打一成語 謎底 無中生有 解釋 0 是沒有的意思,但是兩個 0 相加卻等於 1 這個 1 就是無中生有。猜謎語0 0 1徵求答案 這個謎語的答案是 無中生有 0 0 0 0打一成語是什麼成語?一無所有 ...

如何學猜謎語,怎樣學習猜謎語

首先就要多看一些謎語,見多識廣嘛。另外由於謎語結構纖巧 寓意奇妙 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 變化多端,所以猜謎語者既要具備廣博的知識,還要有思維推理判斷的好習慣,再加上掌握一些基本猜謎方法,才能做到迅速破謎,娛樂身心,啟迪智慧型。否則,胡猜亂想,既傷腦筋,又索然無味。歸納起來,破謎技巧關鍵在別解。所謂 別...

猜謎語作業,猜謎語大全及答案難題

1先進班級 不解釋 2背水一戰 仰泳就是 背對著水嘛 3早安 4勞駕5關羽 閉就是關,復 習回 就是兩個習 羽 答6丘陵 孔子名丘 7天津 銀河在天空中,渡口就是津 8江蘇 開封 這個不解釋 9老舍 古 老,屋 舍 10 吶喊 魯迅的書 1.先進班級 2.背水一戰 3.早安 4.勞駕 5.關羽 6....